新浪时尚 美容

宋慧乔的小烟熏妆又美又酷 充满高级感超吸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继前两天在机场上演“眼镜杀”后,宋慧乔再次上线营业,在纽约PRADA 2020早春大秀一亮相便迅速霸占热搜榜!(来源:时尚芭莎)

这次引起大家热议的是乔妹的妆容,她一改往日的清纯形象,以魅惑烟熏妆示人,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果然是人好看就什么妆容都能驾驭,化了烟熏妆的乔妹不仅没有夜店感,还多了几分知性优雅的感觉。

笑着和大家打招呼的样子羞涩中带着点妩媚,美得让人心神荡漾。

还有站在路边等待的时候,远远望过去,是仙女没错了!

最近烟熏妆也颇有回潮的意味,Jennie在BLACKPINK的新歌MV《KILL THIS LOVE 》中就化了烟熏猫眼妆,配上拳击辫,酷酷的还带着杀气。

小野马泫雅也超爱烟熏妆,标志性的眼线加上烟熏感的眼影性感又迷人,非常吸引眼球。

虽说烟熏妆不是什么新奇的妆容,但是看到女明星们美美的照片后,总是能勾起大家强烈的动手欲望,不过很多宝宝化着化着就化成了“家暴现场”。

其实不能全怪手残,最重要的一点是你没找到适合亚洲人的烟熏妆特点,因为我们的眼窝不够深邃,一味地学欧美的画法就很容易效果不理想。

今天小编就来聊一聊适合我们的,日常也能化的烟熏妆该怎么打造~

一化烟熏妆就成“熊猫眼”?

小烟熏了解一下~

像艾薇儿这样的烟熏妆都属于大烟熏,不是很日常,而且比较挑眼型,所以双眼皮褶皱内的小烟熏更适合亚洲妹子们。

主要是把烟熏的范围控制在眼窝之内,这样既能够让眼睛更加深邃也不会显得太过夸张。

同时,金属光泽眼影和蓝紫色系眼影要少用,因为它们一上眼,“家暴感”就出来了。

但是淡珠光眼影可以用,亮片点在眼皮中间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bling bling惹人爱。

化个乔妹同款烟熏妆

迷人深邃又吸睛!

了解了妆容重点后,我们就来实际操作一下吧~

STEP 1:用眉笔勾勒出眉型,并慢慢填充好。

STEP 2:选择暖色调的深咖色眼影扫在眼皮末端,并向前晕染开,打造深邃眼窝。

STEP 3:然后用更深的棕色眼影,加深在眼尾并向双眼皮褶内晕染,眼尾和下眼睑的后2/3也要扫到。

STEP 4:蘸取白色珠光眼影,从眼头向卧蚕处晕染,进行提亮,放大双眼。

STEP 5:画完眼影后,再给眼周做个修容,首先是鼻影,鼻子立体的同时还能加深眼睛的深邃感。

STEP 6:再把余粉扫在上眼皮眼影边缘,这样看起来眼妆更加完整和自然。

STEP 7:接下来画眼线,用黑色眼线笔填充内眼线,并在眼尾处向上拉长。

STEP 8:下眼线也要注意,在下眼睑处轻轻涂抹,覆盖50%的程度就好了,深了就不自然了。

STEP 9:睫毛的部分尽量用假睫毛,会更贴合烟熏感,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翘后粘上假睫毛。

STEP 10:最后用睫毛膏把上下睫毛都刷好。

这样一款小烟熏妆就完成啦~是不是一点都不夸张呢?

学会了化妆手法,必备利器也不能少,小编准备了三款眼影盘,既能化日常妆,也能化烟熏妆,很实用哦!

Anastasia Soft Glam眼影盘

SOFT GLAM这一盘以橘棕色哑光为主,加上金色的珠光,怎么看怎么美,另外红棕色和粉色珠光也特别加分。

粉质松软,非常显色,除了能打造大地色系的眼影之外还可以画日落感的半烟熏妆~

Urban Decay Naked Smoky眼影盘

URBAN DECAY还为烟熏妆专门出过一盘眼影,显色度超高,几乎每个色都带有金色微闪,能够晕染出非常浓郁、颜色正的烟熏妆。

如果你喜欢化烟熏妆,这盘一定不要错过。

Nars双色眼影Cordura

觉得多色盘不方便带出门的仙女可以试试NARS Cordura,非常经典的色号,稍微画浓一点就是小烟熏妆~

粉质细腻,两个颜色都含金色的珠光,随便一抹,就是cool girl了。

小烟熏妆的画法都学会了吗?日常妆容虽然百搭,但难免会有单调感,偶尔试一下特别的妆容,说不定会看见不一样的自己哦!

快和乔妹一起用小烟熏妆打破妆容的无聊感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