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舒淇的同款烟熏妆 到了宋慧乔脸上是这个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舒淇参加活动的美图简直太让人惊艳了,每一帧都是杂志大片!在妆容上也一改往日清新淡妆的风格,化了浓重的烟熏妆,换个妆容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了。(来源:时尚COSMO)

而且发现近期几个女明星参加活动不再是清一色的清新裸妆了!妆容也开始变得丰富有个性了呢~

蔡依林在新歌MV《你也有今天 》中就化了金属感的烟熏眼妆,上扬的的眼线加上烟熏感的眼影,配上脏辫和大卷发,性感又迷人,酷酷的还带着杀气。

而前段时间宋慧乔亮相纽约看秀,也是一改往日清新裸妆的风格,烟熏妆容敲美的,浓妆红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小野马泫雅也超爱烟熏妆,标志性的猫眼眼线加上烟熏感的眼影搭配她特有的泪痣,性感撩人,野性十足,非常吸睛!

虽说烟熏妆不是什么特别的新奇妆容,但是看到这些女明星们美美的照片后,总是能勾起大家强烈的动手欲望,但是许多美少女们总是画着画着,就成了“熊猫眼”的聚集现场了!

如何才能将这种浓墨重彩的眼妆驾驭的好看又时髦?今天我就来聊一聊适合我们的烟熏妆画法~

要打造一个有渐层感的眼妆,要选择一个蓬松的眼影刷蘸取提亮色打亮眼皮做打底,再用棕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眶~

眼影的深色部分尽量不要超过双眼皮褶皱,这样既能够让眼睛更加深邃也不会显得太过夸张显得眼妆很脏。

晕染眼影时从睫毛根部开始颜色最深,直到眼皮颜色变淡,上妆从眼尾往眼头画,下眼睑的位置也要做晕染,可以用深咖色代替黑色,避免妆感过重,最后用浅金棕色在眼皮中间提亮。

上眼影的每一步都要记得认真晕染开,不然很容易变成熊猫眼~也可以选取一些珠光亮片点在眼皮中间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bling bling惹人爱。

眼线要画一个全包围的上扬眼线,先用眼线膏画出眼线,再用深色眼影进行晕染,这样既保证了眼线不会晕染,还使眼妆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最后用黑色的眼线液笔拉出一条长长的眼线~使眼睛变得更加性感迷人!

最后就可以上睫毛膏了,为了搭配眼妆睫毛膏需要选择浓密款的,同时也建议大家也要贴上假睫毛,让睫毛变得更加浓密纤长,达到放大双眼的效果!

由于眼部的妆感偏重,要想妆面更自然,唇妆和腮红就要选择颜色较浅的色彩,比如豆沙色系,让整个妆面搭配的更加和谐!

这样的小烟熏妆大家都学会了吗?打破日常的单调,偶尔尝试一下特别的妆容,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