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宋茜的人鱼姬眼妆上了热搜 而你却只会盯着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Hello 大家好!前几天宋茜的人鱼姬眼妆上了热搜,让人鱼姬眼妆又着实的火了一把! 后台就有很多同学在问到底人鱼姬眼妆应该怎么画。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再温习一遍,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喽!(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春楠LI)

后台就有很多同学在问到底人鱼姬眼妆应该怎么画。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再温习一遍,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喽!

清爽人鱼姬眼妆

1。首先我们先用带有细微珠光感的眼影膏为眼睛打底。因为在后续我们还会用大的亮片叠加,用带闪的眼影膏打底可以让眼妆更有层次。

单色眼影霜

814#

2。然后在眼影膏上叠加一层橘色的眼影。眼影的颜色大家可以任意选择,但是棕色、大地色的眼影会让眼妆显得过于单一,不太推荐大家使用。尽量选择橘色、粉色、紫色等比较鲜艳的颜色。

单色眼影

橙色

4。用橘色眼影在上面叠加。我这次选择橙色眼影是因为其实橙色可以综合掉黑眼圈的乌青连遮黑眼圈都省了,一举两得非常方便。

5。因为人鱼姬眼妆都是非常少女非常闪烁的,所以眼线笔我们尽量不要选择黑色系,会让眼妆显得很死板。我使用的就是一款红茶色眼线,既能放大双眼,而且让眼妆看上去更加柔和更加少女。

持久眼线笔

02#

6。睫毛膏也是人鱼姬眼妆的一个点睛之笔,我用了红棕色的睫毛膏,让眼妆更加有细节感。棕红色的睫毛萌萌的,甜美又俏皮。

彩色防水睫毛膏

rosy gorgeous

7。最后再使用大的亮片眼影在上眼皮以及下眼睑中央部分叠加提亮,让眼妆更有此次更加闪亮。

new nude

眼影盘

(第一排左二)

FINISH

其实人鱼姬眼妆的重点

就是要仙气十足

所以大地色、棕色或者是颜色非常浓厚

的眼影就非常不适合了

尽量选择清爽一些的颜色

而且整个眼妆要干净清爽

还是比较简单的 大家可以试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