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520单身狗自救指南 平凡的日子也要过出仪式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五月真是个“多事”的月份,一个节日接着又一个节日,搞得送礼的人措手不及。下周一就是520了,在这个“平凡”的日子里,单身的人怎么才能过出仪式感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今天的微博热搜有这么一个话题“恋爱关系中男女视觉变化”。

从现任变成前任除了越来越美,还有什么好证明分手是最好的选择呢!

过一个有仪式感的520,撸个美美的妆,搞不好就遇到现任了呢~

想要越来越年轻,眼睛可谓是减龄的关键。只要在眼妆手法上小小的变化一下,秒变年轻新手也可以hold住。

运用柔和的粉嫩色搭配人人都能驾驭的深棕色,让眼妆呈现清新温柔的甜美气质,只要选择带有粉色或者红色调的眼影盘就能轻松上手了。

运用粉嫩色打底让眼妆温柔,再运用细致的亮片提亮眼周,并画出卧蚕。最后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减龄不止5岁!

减龄眼妆Tips 1 粉色调大面积晕染

使用粉嫩色调的浅色眼影盘大面积在眼窝处晕染,粉色最大的优点就是上完妆后就会让眼周看上去温柔又迷人。如果怕粉色系容易显的眼睛肿肿的话,选择红棕色系的产品就不会出错啦。

减龄眼妆Tips 2 深棕色上下眼尾加深

运用深棕色调的眼影在上下眼尾、睫毛根部的位置加强晕染,这样一来就能更让眼睛看上去温柔有神,不会像红色调看上去突兀难以驾驭。

减龄眼妆Tips 3 打亮卧蚕是关键

卧蚕一直是所有“可爱眼妆”的关键,想要减龄这一步必不可少。选择质地比较细腻的亮片,在眼下的位置自然提亮,轻松画出漂亮的卧蚕。

减龄眼妆Tips 4 大眼的秘密根根分明的睫毛

过于浓密的睫毛会让妆容看上去过于成熟,所以选择根根分明的睫毛膏打造清新自然的睫毛。不但看上去眼睛放大很多倍,眼妆也会看上去更加甜美。

学会了嘛?-简单又容易上手,不用过于复杂的颜色,相信这些颜色就算是化妆新手也会拥有。单身的最怕过节-不能!画上美美的妆过个有仪式感的520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