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手指粉底刷海绵蛋 究竟谁跟粉底液更配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说是爱脱妆的季节,但是也全然不能把脱妆怪到底妆产品上。有的时候脱妆跟你的上妆工具也有很大关系。(来源:爱丽时尚网)

用手上妆,打造自然妆感

当刷具及美妆蛋开始流行,用手上妆的人越来越少。用手上妆总会给人感觉上色不均,花费时间更多。其实用手上底妆,都够借助手指的温度帮助彩妆品更容易被吸收,在肌肤上由内向外做圆周运动,让彩妆品自然融入肌肤,接着再用干净的粉底刷将脸上的多余粉底刷掉就好。

用手上妆不但可以免去刷痕的烦恼,并且可以更自然的将彩妆推进肌肤内,打造天然无暇的妆容。

刷具上妆,打造光泽肌

找到合适自己的刷具就像是“遇到对的人”,一套适合自己的刷具是完美妆容的第一步。使用刷具的优点就是除了妆感薄透、细腻外,也能保留粉底的润感光泽,对干皮的妹子十分友好。

此外,对于妆容容易被忽略的鼻翼、眼周,使用斜角平头刷涂抹粉底,可以达到均匀的妆效。

美妆蛋上妆,打造持久服帖妆

彩妆蛋今年备受追捧,以高度服帖的妆感和妆容持久度著称。虽然美妆蛋非常废粉,但考虑到它可以快速上妆,并且持妆度满分,轻松上妆不留痕。对于油皮的妹子,美妆蛋能够吸收粉底妆的水份,给予肌肤干爽不黏腻的感觉,让妆容看上去更加完美。

其实,无论是使用哪一种方式上粉底,都有不可避免的缺点。可以三种方式都尝试一下,在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底妆完美C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