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天最好的消暑神器 不是冰西瓜还能是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HI,今天我是一只被晒蔫儿的小编。不过此刻已经吃上多汁的冰镇西瓜,喝着菠萝汽水歪在空调房里刷手机。(来源:微信公众号瑞丽up)

突然刷到了超清爽甜蜜的水果彩妆,天啊,像小编这种吃货·美妆种草机,怎么能禁得住诱惑呢?

脑中立马浮现出,我拿出“草莓”唇彩,补妆的可爱模样,顿时又重新有了出门去约会的勇气!

Colourpop Watermelon Collection

Colourpop(卡乐泡泡)

是美国平价的高产彩妆品牌,奢妹就是它家的忠实拥趸。

当我们还沉浸在Sweet Talk系列,绝美的少女配色时,它已经推出了全新的夏日“西瓜系列”。

整套新品以西瓜为灵感,融合了富有活力的西瓜红,又有西瓜瓤一样的多汁感,甜蜜又清爽有木有?

最抢眼的是全新九色,Main Squeeze眼影盘,从名字到配色都让人想起,西瓜沁甜的汁水,让人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配色很实用,不管是日常淡妆,还是浓妆都可以hold住!

美妆博主们也对这盘爱不释手,超级闪的单色为整体眼妆加分不少!

另外,西瓜系列的唇蜜+唇釉两件套装,也让小编很长草。这次的套装一共出了三个色号,唇蜜和唇釉都可以,单独使用或者叠加使用!

Slice of Life走的是暖色调,透明的唇蜜带着金闪,哑光唇釉是带粉调的珊瑚色。颜色很少女,超适合夏天鸭!

Sweet Crush两件套都是冷色调,带银闪的唇蜜搭配,冷调玫红色的唇釉,薄涂炒鸡韩系呢。

最后是Out of Your Rind,粉紫色的闪亮唇蜜,搭配性感明艳的紫红色唇釉,涂上瞬间气场全开。

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其实推出夏季“秀色可餐”彩妆品的品牌,可不止这一家!

Too Faced Tutti Frutti Collection

从巧克力眼影盘到桃子粉底液,“美食主题”的彩妆品,可是Too Faced家最出彩的系列。

这次二皮脸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全新的Tutti Frutti系列,光看到就让很冰!爽!

冰淇淋三色高光盘,粉蓝色的外包装上印着,三色冰淇淋甜筒,跟里面的高光颜色对应。

分别是:巧克力口味的香槟色、草莓口味的粉色、以及香草金色,基本能满足我们日常 对高光的所有需求了。

上脸的效果也是很闪耀。

同样让人心动的还有,水果鸡尾酒腮红盘,每盘有两个颜色,让你一次get少女感元气+光泽。

官网上一共有7个色号,颜色和香味都来源于不同的水果,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

每盘的色号都很可爱又实用,与热情的夏天非常相配哦。

水果味儿的眼影盘,当然也是必不可少哒!Too Faced这次推出了两个眼影盘,分别是菠萝主题的Sparkling Pineapple,和莓果风味的Razzle Dazzle Berry。

菠萝主题的配色是金棕色调,莓果风味的配色是粉紫色调,上色并不夸张,很日常耐用。

然而这些都还不是全部,二皮脸觉得,底妆也必须要安排上!

从妆前,粉底到散粉,蜜粉饼,定妆喷雾……做戏就要做足全套!

这次的底妆系列叫做Dew You,走的都是光泽感路线。

另外还有,菠萝面膜、柚子液体高光不能落下。get了这一套仿佛,就到了热情的夏威夷,空气里都散发着甜蜜的果香!

提到夏威夷,那么,今晚不想下厨的姐妹们,要不要考虑叫个批萨一起吃?

Glamlite Viva Mexico! Collection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小编新发现的宝藏品牌Glamlite。前阵子油管上超多人气美妆博主,纷纷推荐的披萨眼影盘,就是它家的拳头产品。

其实它家的披萨系列不仅仅有眼影盘,还有五个型号的假睫毛,假睫毛的浓密度跟披萨的浓郁度想呼应,也是很贴心的说明了。

最近它家又推出了西班牙美食系列,诱人指数过之而无不及。

塔可眼影盘承接了披萨眼影盘的热度,不仅样子长得像个大塔可,就连眼影配色也基本,与塔可的配料相匹配。

配色虽然不日常,但是很适合喜欢玩妆的小伙伴尝试。另外这样的小可爱,就算单纯收藏也不错!

不得不提的还有,西班牙小油条“唇釉”,颜色是带一丢丢粉的吃土色,特别适合cool girl和欧美风女孩。

如果觉得上面那款颜色不好驾驭,还有一款光泽感唇蜜推荐给大家。它的灵感来源于西班牙的一种,以大米为主原料的饮品Horchata,上唇效果呈黄调奶茶裸色,很适合我们亚洲女孩的肤色!

看到了这里,你的肚子是不是也开始饿了呢?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是个爱美的吃货,这些让人食欲大开的彩妆品,可一定不能错过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