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能让小S抓狂的 大概只有眉毛了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来自:微信公众号海报时尚

导语:《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自开播以来几乎每期都能抢占热搜,除了在感叹四位仙女几十年不变的友情和让人羡慕嫉妒的“童颜”之外,还能发现每个人私下隐藏的可爱属性。

而一直表现地大大咧咧的小S,竟然让我们发现了一个能让她分分钟都担心的事儿:那就是眉毛!

如果问小S出门一定要带的化妆品,那肯定有眉笔,而且只要提到眉毛,小S就会显得很焦虑:

不仅随时都要认真查看,确认眉毛是否“健在”;

还要认真补好,不能有半点儿纰漏;

而且还会不停问 “我的眉毛两边有一样吗?”

无时无刻不在追求完美对称的眉形,真正做到“眉毛在,人在”,看到上面儿的动图编辑仿佛看到了和闺蜜出门的自己,也太真实了吧!

其实小S对于眉毛的执念早早就体现出来了,早前在上姐姐大S的节目《Beauty小姐》中就有提到虽然自己天生丽质,但是最近几年眉毛会时不时的脱落因此十分恐慌。

因此,一定要全天是完整的状态,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把眉毛画好24小时不卸妆,到第二天虽然会有一点掉色但是大体眉毛还是有型的,对的在这次节目中她也确实是这样做的,可见眉毛对小S有多重要了。 (当然不管怎么样还是建议大家晚上要卸妆的哈!)

至于为啥小S会对眉毛两边是否一致如此紧张呢?其实仔细看看就能发现小S的眉毛两边并不是一样的,有一侧出现了断眉的情况,而且因为有缺失的部分是一个疤,所以并不是很好上色,少一块儿的话,这样两边一对比就会显得非常奇怪。

画眉这事儿

其实真没辣么难

客观来说,小S的眉毛从整体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两边比较对称,也没有明显的不整齐的情况,因此在画眉时只需要着重填补空隙就好。

咱们每个人的脸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儿不对称,因此眉毛自然也不会像复制粘贴一样摆在那儿,只要总体看起来眉型、走势和粗细一致即可。

如何打造自然眉型

这三点hin重要

那一款比较完整自然的眉型要怎么画呢?很简单,只要找好这三点就没问题啦!

在画眉之前,先用眉笔大概找一下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

眉头在眼头正上方或鼻翼正上方;

眉峰在鼻翼与瞳孔的延长线上;

眉尾在鼻翼与眼尾的延长线上;

确定好这三点,大致的眉形其实也就出来了,然后根据你喜欢的眉型进行调整,另外眉头到眉峰与眉峰到眉尾的比例把握在2:1,这样看上去会更利落自然。

想让眉毛超长待机

两种方法送给你

另外,应该有很多姑娘都有这样的困扰,明明早上化了一个非常完美精致的眉妆,但是出了个门儿再照镜子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了,瞬间被打回原形。

方法一:针对断眉或者颜色偏淡的眉毛

这两种眉毛问题其实最重要的是保持眉毛的完整度和颜色,因此在上妆前可以先用透明的散粉轻轻拍一下,让眉毛部分肌肤保持在一个干爽的状态。

在化完眉毛后,可以涂抹眉毛雨衣来定型,这样几乎一整天眉毛都不会掉!但是因为眉毛雨衣是有点类似胶水的质地,因此涂上后会出现反光的情况还是挺明显的,建议大家着重涂抹在容易脱落的眉尾位置就好。

方法二:针对分布不均或者容易杂乱斑驳的眉毛

分布不均的眉毛容易出现大小不一的缝隙,会拖累整体眉毛的精致度,而且也确实不容易保持。前一阵子李冰冰有在分享自己眉毛定型的方法,大家不妨来试一下。

第一步先用眉刷沿着眉毛的形状扫一下,让眉毛变得规整一些;

把很少量的胶水点在眉刷上,其实李老大用的是一款双眼皮胶啦,如果手头没有也可以用睫毛胶来代替。然后扫在容易塌乱的眉毛上,这样儿就可以让眉毛一整天都保持根根分明的效果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