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一口气买了8支遮瑕笔 一笔搞定高光遮瑕和修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面部的斑点、瑕疵和肤色不均,让底妆的时间成倍延长,但是早晨的时光那么精贵,为了多睡10分钟,终于还是用上了最新的塑脸笔刷,遮瑕同时还能塑造立体面部轮廓,一笔搞定高光、遮瑕和修容!(来源:时尚芭莎)

拒绝麻烦

认识了“磨皮笔刷”解救了我的睡眠时间!

繁忙的都市生活里,不化全妆出门是不可能的,但是想多睡一会儿,晨妆成了每天的大难题。

为了能省出一分钟来赖在床上,现代女性甚至练就了一身走路、坐车甚至开车都能化妆的本领,难道化妆工序真的这么繁杂?

为了适应又忙又懒的生活方式,多功能化妆品风头正盛。从功能上的多变,到包装设计上的不断缩小,最最轻便的笔状产品绝对是当季大热。

而底妆工具中绝对少不了的遮瑕笔,真的只能做遮瑕?这是上个时代的观点了,学会了更多的延伸使用方式,还能节省本来就不够大的化妆包空间,还不快Mark起来↓

一根遮瑕4种用法

完美底妆绝不费力

斑点肌匀肤色

遮瑕+色修

这款双头遮瑕笔主要运用了色修的原理,使用对比色遮盖黑眼圈、痘印、斑点和疤痕等较深的瑕疵,可以根据自己的瑕疵问题,针对性地选择。质地软糯,和皮肤的融合度超高。

同样是色修搭配肤色膏状遮瑕的概念,但这款仅有两色可选。绿色用来调整红色的痘痘和痘印;黄色用来改善黑眼圈和其他青色的皮肤瑕疵。该品牌配方主打温和抗敏,质地也相对滋润,注意需要散粉定妆。

暗淡肌反光板

遮瑕+提亮

这款遮瑕笔柔软细滑,能够柔和自然地遮盖肌肤瑕疵,轻抹即可均匀贴合肌肤,遮盖瑕疵的同时,肌肤依然保持水润。而独特的粉色条则具有提亮的功效,贴合睫毛根部涂抹,能够即可提亮眼周!

ItCosmetics这款双头遮瑕笔,一头是号称遮黑眼圈神器的Bye-Bye Under Eye,另一头是Hello Light液体高光。前者大名鼎鼎,对付黑眼圈、红色素、斑点、瑕疵全都不在话下。后者打在额头中心、颧骨上方和鼻梁上,能够打造自然光泽。

柔和肌添气场

遮瑕+修容

这款遮瑕膏的质地非常轻盈、富含维他命E,能够让你拥有持久柔和的妆效,色号众多,满足多功能的需求,深色色号可以作为修容使用,服帖又自然,如唇膏一般的管形包装,让你轻松携带。

NYX的Wonder Stick深浅色调和能遮瑕,浅色能做高光,深色能修饰面部轮廓。质地很软糯,好推开。总体来说,这款产品非常对新手友好,化妆菜鸟拿起来随便画两下,也能成就一个自然漂亮的妆面。

瑕疵肌磨皮术

遮瑕+快上妆

如果你希望皮肤的瑕疵、杂色,统统消失不见,还要兼顾不卡纹、易推开的特点,那一定不要错过这款遮瑕。液体的质地在保证遮瑕度的同时非常水润,不会给肌肤过多负担,海绵头也十分易于涂抹。

这款修颜笔蕴含折射光线及遮瑕的独特成份,除了有效遮盖瑕疵、黑眼圈及其他黑斑外,更能提升肌肤透亮度。刷头及按压的设计,使得上妆省力又省心。

你的遮瑕,用对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