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小猫眼厌世脸正当道 现在最流行看你不爽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传统大眼睛甜美路线的女爱豆千篇一律已经out,现在小猫眼厌世脸才正当道。(来源:时尚COSMO)

Jennie的魅力在哪里?除了bitch哪能solo,在女团中让人一眼就看到她的独特气场才是脱颖而出的关键。

Jennie的长相属于猫系,可以在清纯可爱和妖孽女王之间随意切换。她脸上是有点婴儿肥的,但是画起烟熏妆,走超攻御姐形象的路线也毫无违和感。

新专辑《Kill This Love》的舞台这个烟熏妆和台风,这一枪打到了多少人的心~

Jennie不笑的时候就会给人很冷漠厌世的感觉,而笑起来的时候又甜甜的很可爱,这种反差萌也是她的与众不同的魅力之一。尤其是舞台上超A的气场,锐利的眼神和实力,让人忍不住眼神跟着她走。

Jennie不仅有直角肩和细腰,还有胸有臀,发量还多显得身材比例非常好。高颅顶又特别显脸小,这些特质可是整容都整不来的天生优势啊。

Jennie的烟熏妆容也跟她的小猫眼和厌世脸很搭,可以说是少女感、高级感和欧美风融合在一起的风格,有了这种必杀技,什么帅哥拿不下呢~

打造厌世烟熏妆的第一步,底妆,首先要求要清透无暇,整个妆面最好是雾面哑光的。先用薄透的粉底液,再涂遮瑕和上散粉。

Jennie的眼睛不大,是细长型眼尾上翘的猫系长相。对于有点肉感的脸型来说,打造小猫眼的妆容精髓就是横向拉长的眼线。眼尾的拉长能使眼睛变得更妩媚,整体面部会显得成熟很多。

打造长眼尾时,眼影和睫毛都可以做到向横向拉长方向画。眼影方面,需要浅棕、深棕、黑色三个颜色。先用浅棕打底,再用黑色眼影画出猫眼上扬的眼型,然后用深棕色将边缘柔和,最后用黑色眼线笔画出横向拉长的效果,用眼影刷或者棉棒蘸取棕色眼影将眼线晕染自然即可。

Jennie的眉毛比较柔和,很自然。画眉的时候可以不画眉峰,用眉粉填充,细眉笔勾勒线条,再用棉棒做一些细微的调整就ok了。

修容方面,Jennie的脸比较短,修容的时候往中间,把下巴修短一点,再在额头、山根、眼下、下巴和颧骨的地方扫一层不带珠光的高光来提亮。

在唇色上,Jennie一向敢于尝试,裸色口红没在怕的。这么一套下来,想不做厌世正妹都难。

以前听到烟熏妆,脑子里的第一印象都是很夸张的,像熊猫一般的妆面。其实像Jennie的妆面应该算是小烟熏,或是微醺妆。这种妆面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适用,不会有夸张的突兀感,御姐气场十足。

微醺妆的好处在于更多地满足了普通人的需要,采用日常淡色眼影,更贴近肌肤本色。你也可以拥有像Jennie一样妩媚而不过分张扬的妆面。

在画烟熏妆时也要注意三大禁忌。禁忌一就是粗眼线,画烟熏妆最重视的是晕染的技巧,要将颜色推出深浅的渐层感。禁忌二则是蟑螂脚,就是要搭配浓密而又根根分明的睫毛,不能让睫毛纠结得像蟑螂脚一样,看起来感觉脏脏的。禁忌三是唇妆重,烟熏妆的重点是着重在眼睛,唇部使用淡淡的珠光质感或是几近裸妆的唇色带过即可。

Dior迪奥五色眼影

5.5g/RMB 590

Peter Philips打造了首款将眼线和眼影合二为一的双头眼妆产品,将两种色调结合在同一款产品之中,打造部落妆容,即著名的“魅惑双眸”。

3CE 一滴泪液体眼影

价格105元

风靡ins的液体眼影,能够打造出眸光闪闪的女团爱豆既视感,是小猫眼最佳拍档。

它一共三个颜色,分别是throbbing、stuck和double note。最有名的是亮片最大的double note。

上眼效果非常闪亮很适合打造卧蚕和眼线根部的部分。

Chanel 泡泡水粉底 RMB 720

含水量超过75%的粉底,质地轻盈,水润清新。创新运用独立微囊科技,将修颜成分完整包裹于微囊之中,与清爽精华水啫喱充分融合后,触肤即融,打造裸感妆效。自然匀净肤色,妆感轻薄服帖,呈现肌肤的细腻质感。

兰蔻防水眼线笔 1.2g/RMB 190

眼线持久防水,乳状柔滑质地的眼线笔,线条流畅精准,轻松勾勒眼部轮廓与灵动眼神,双眼更大更有神采,闪烁出迷人的女性魅力。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bg915 RMB 215

运用素粒子,色差显色,纯净真实的表达色彩本身的质地。素粒子中添加透明的硅,包裹着樱花粉高显色微粒带来的丰富色泽,遮盖力强,不显唇纹。

KATE 三色眉粉 RMB 89

随心打造自然立体眉形,衬托眼部深邃迷人。深中浅三色渐变,双效合一,轻松打造立体精致脸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