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明星彩妆师亲自示范 男女通吃微醺红酒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上个月,我在微博上放出了我的第一支化妆视频。大家反响还挺热烈。今天来跟你们更具体的聊一聊。这个微醺红酒妆男生女生都可以画。只不过男生化妆的步骤会更精简一些。(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邓皓文)

step1 妆前

在手背挤出适量,点涂在面部,然后用美妆蛋或者是手,均匀涂抹在脸上。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step2 底妆

对于面部的瑕疵(黑眼圈,胡子),用遮瑕棒来遮盖。尤其不少男生胡子比较重的地方都会泛青,需要用橘色的遮瑕来遮盖一番。

如果是遮瑕棒,可以直接涂抹后,再用美妆蛋轻拍均匀,避免结块。

如果选择的是液体的遮瑕产品,取适量点在需要遮瑕的区域,然后利用美妆蛋拍至与肌肤融合。

相关推荐

选择一款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男生的话,首选男士粉底液,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液可以让妆效看上去自然,也不会给人假面感。

取适量粉底液,点涂在面部,然后利用美妆蛋,全脸拍匀。使用美妆蛋之前可以将它打湿后再上妆,这样上妆效果会更服帖。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step 3 眼妆

先用咖啡色从眼尾开始,铺满整个眼窝,扫出眼窝的轮廓。选择散头眼影刷晕染,因为其刷毛松软的特点,可以晕染出自然清透的效果。

然后用深红色,在眼头和眼尾的部分加深,一定别忽略了下眼睑区域,也要好好晕染。换成中号的扁头眼影刷会比较好方便掌握范围,也会更加显色。

眼线的部分用深棕色的眉笔代替,会比用眼线笔画出来的更加自然。主要是在眼尾和下眼睑的区域加深,以及眼头和下睫毛根部也需要加深。

相关推荐

step 4 眉毛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step 5修容 

修容选的是一款偏青亚麻色的修容发际线粉,男生用了之后会和自己的肤色有一个自然的融合。让脸立体的同时,还不会让人觉得你的脸脏脏的。

相关推荐

step 6遮瑕 

相关推荐

step 7 定妆

夏天来了定妆水不能少,它能让你的妆容保持清透干净的状态,距离面部10-15cm左右,全脸画圈喷,这样可以保证喷雾比较均匀的撒在脸上。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唇妆的话,可以选择淡粉色或橘粉色,不过一定要记得把唇边缘擦掉,这样才会自然柔和。有些男生本身唇色就比较红的可以稍微用遮瑕膏遮盖一下。有些男生不爱涂唇膏的,也可以忽略这一步。

最后当然要来一个展示啦!

自己动手试试看吧!

你们还有什么想要看的妆,或者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