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今夏最火的橘子汽水色调妆 甜到冒泡儿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今年最火的甜甜色号,当数珊瑚橘啦!Ta不仅是是2019年的潘通色,更是今年夏天备受明星和博主喜爱的橘子汽水色号。(来源:海报时尚网)

因为Ta不仅可以让你充满活力和热情,好像夏天里的橘子汽水一样清新的色调还可以让你瞬增时髦感!

你可以如何打造,还请往下看!

橘色眼影

最美落日妆

除了大地色外,橘子汽水意外的很适合新手,尤其对比棕色的冷淡和严肃,橘色多了妩媚和温暖。

编辑TIPS

1、对于橘色来说,除了同色系的颜色搭配起来较为保险以外,深酒红色和浅咖色及裸粉色都是可以与其叠加搭配的眼妆色彩。

2、大面积的单色涂抹橘色更适合眉峰与眼窝较为分明的欧美轮廓。

而亚洲人则需要在睫毛根部涂抹金色或是在眼尾加强色彩,让眼妆看起来不会显得眼肿。

单品推荐

菲诗小铺立体闪亮双重眼影

兰芝晶彩四色眼影

新色号11号色

由于橘色能够衬得肌肤格外白皙,因此它可以作为日常妆容中必备的色彩之一。

就连巧克力肤色的卡戴珊用起橘色也完全不显违和感,甚至觉得还自带高光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哑光质感的唇膏需要搭配唇线笔来勾勒立体轮廓。

而光泽感饱满的珊瑚橘色与金色高光的呼应,则能打造出温暖感妆容。

担心肌肤暗黄不适合橘色的仙女们,可以放心大胆的给我涂上嘴了!

橘系腮红

晒伤妆不夸张

说到晒伤妆大家想到的还是早年王菲的专辑造型,其实用橘色作为腮红早就成了2019年的新趋势。

比如GIGI和石头姐,T台妆容和走秀妆都选了这抹橘。

蔡徐坤和朱正廷也用过橘色腮红,淡淡的但是很出片儿,气色都活泼起来了!

尤其来到炎热夏季,橘色除了可以巧妙伪装成“晒伤妆”,将橘色横向涂抹在双颊,并在鼻梁中段处轻轻横扫,更是美妆博主们的最爱。

STEP 01-02

选择橘色或红色的粉状腮红,先用手指蘸取涂抹在黑眼球下方。

STEP 03

用大号腮红刷充分蘸取腮红,再轻轻抖去

STEP 04

以点涂的方式大面积涂抹在脸颊处,颜色可以稍重一些。

这份炎夏甜桔色汽水妆容你Get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