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魏无羡腮红上热搜 原来眼下腮红这么撩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陈情令》几乎以每周3次热搜的频率登上热搜榜,而最近#魏无羡腮红#则实力抢镜。(来源:海报时尚网)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陈情令》几乎以每周3次热搜的频率登上热搜榜,而最近#魏无羡腮红#则实力抢镜。

剧中饰演魏无羡的肖战,为了呈现喝醉酒的状态,可以明显看到化妆师在他的两颊打上了厚厚的腮红……

当然这并不影响肖战在粉丝中间的人气,甚至很多女孩也想要Get夷陵老祖的同款眼下腮红。

你别说,就算男生用了眼下腮红,竟然也透着一股可爱劲儿。

现在就快跟编辑学习一下,这眼下腮红的打造秘籍吧!

苹果肌处腮红法

关键词:大气温柔

适合圆脸可爱的姑娘

腮红的处理并非那么简单,巧妙的手法不仅会让气色看起来更好,同时也可以帮助修容哦,在鼻翼两侧苹果肌处的腮红处理是最经典保守的一款,也更温柔易学,任何姑娘都可以轻松的驾驭。

但是一定要注意腮红的涂抹位置不要超过眼尾,打造手法上建议少量多次,层层叠加,颜色要自然清透才最好。

下眼皮处腮红

关键词:可爱俏皮

更适合短发俏皮的姑娘

如果你是短发俏皮个性十足的姑娘,一定不可以错过这款在下眼皮的腮红处理法。贴着下睫毛根部随着眼睛的弧度画一个弯弯的腮红,会更加日系可爱。

通过腮红可以将视觉重点放在眼睛的位置,不仅可以打造出娇柔的感觉,同时可以更好的突出眼部的美丽。小小的心机让你甜美俏皮感瞬间升级。

编辑Tips

如果你是尖下巴的鹅蛋脸或者小马脸,将腮红涂在卧蚕下面即可 (笑肌上方) ,如果你是圆脸或者偏小众的脸型,则可以参考上图,或者让你惊喜的是,脸不瘦却更适合眼下腮红。

这些误区要注意

一味追求粉红

腮红有多种颜色,而很多姑娘们都想要粉嫩的甜美感,于是将粉红色使劲的扫在脸上,这时不管你眼妆唇妆多精致,整体都会显得很奇怪;其实混合粉红色和橙色是比较适合亚洲人黄皮肤的颜色,混合过后的色调会柔和得多。

只选用粉状腮红

腮红不但颜色很多,质地也分很多种,所以我们可以根据不同肤质来选择:粉状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液态或膏状胭脂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中性肌肤可随意挑选。

Get这些腮红秘籍,说不定肖战也要为你心动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