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新品汇 | 看杨超越新剧有感 “鸵鸟”五官才是真少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个夏天,杨超越也迎来了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从预告来看没有粗暴咆哮、也没有憋不出泪水的尬点。她能是美妆小公主,也能转头剪脚趾甲。竟然还不错?!编辑觉得功劳离不开她“呆萌鸵鸟”类型的五官妆容。

说起#杨超越像鸵鸟#这段子,可是被杨超越亲自翻牌认可的呢。

要说哪里像?可能就是眼距略开的卡姿兰大眼睛和长睫毛、小巧的嘴巴,确实和鸵鸟真有一点点的神似。

“鸵鸟型”五官脸代表人物还有宋祖儿。

因为五官特征,整体气质也是可爱稚气型的。

所以眼大清新淡妆感、五官小巧且精致。应该就是稚气女孩妆容的关键了。

虽然不能复制超越妹妹的五官,但想要营造这种少女感还是可以通过妆容来实现的,一起来Get下吧~ 

修容:

Step1:用A在额头中央描绘出长型的倒三角形。从眉头中心开始,越向上越宽,额头看起来越长,脸型相对也会显长。

Step2:从眉头中心往下延伸到鼻头都刷上提亮修容。要依照自己鼻梁的宽度来调整,鼻梁窄的人画细一些,鼻梁宽的人画粗一点。

Step3:用深色修容从顴骨往下巴,直接一笔画下来。斜度越高越能呈现消瘦感。涂抹的范围请留意不要太厚。

新品推荐:

超细腻粉质使肌肤舒适轻盈,打造自然柔光妆容。24小时持妆*,妆容持续鲜活。SPF 20 – PA ++的防晒指数,满足日常防护需求。精选12款适合中国女性的色号,更精准轻松的选出贴近你肤色的那款粉底液。

眼妆:

仔细观察韩妞们的眼妆,绝对不会有过多的色彩,最多也只使用‘2色’,一为打亮、二为深邃色。通常选择粉肤色、米色为眼窝、卧蚕、眉骨打底,接着再将大地色、粉红色等较深的色系轻抹眼尾、大范围勾勒出眼窝制造深邃感即可。

新品推荐:

橘中带棕黄的哑光,适合大面积眼部打底,完美契合亚洲人的肌肤底色,自然不突兀。橘中带红的色块,适合眼尾的着重渲染,无论白皮还是黄皮,都能轻松Hold住,无敌显白。

唇妆:

咬唇妆能很好的“缩小嘴唇”,不仅有简单的单色类型,叠加色彩的咬唇也很常见,画起来并不复杂。

将底色口红涂在唇心,再用手指晕开,然后再在唇中叠加想要的口红即可,叠加的色彩偏鲜艳会更有少女感。

新品推荐:

显色粉末+清爽凝胶,一抹顺滑的高饱和完美雾面色彩;

细腻微粒+添加精油,如奶霜般顺滑滋润,填补唇纹,哑而不干。

每一盒中都有哑光Matte和水亮Satin两种质地。哑光Matte唇膏特含弹性成分,质地柔软,涂抹起来非常顺滑贴合;除此之外,独特的保湿成分可以保持唇部滋润,不会起皮和卡纹。水亮Satin唇膏富含滋润成分,可以有效软化唇部角质,遮盖唇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