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从《武林外传》到《加油,你是最棒的》,她能翻红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到暑假,这好看的电影和电视剧就格外多,让编辑恨不得放个暑假在家好好追剧。编辑最近在看马思纯和邓伦主演的《加油,你是最棒的》,这个电视剧讲述了一位怀揣演员梦的少年北漂奋斗的故事。(来源:Onlylady)

看这电视剧名称是不觉得这剧会有点煽情,有点鸡汤?编辑周末把更新的剧集全部追完之后觉得,这部剧鸡汤是挺多的,少量的煽情看着不尴尬,更多的是几位主角的互怼,看完感觉怼人水平都提升了。

邓伦饰演的就是那位想当好演员的郝泽宇,马思纯饰演他的助理经纪人福子,剧中福子为了省钱自己给郝泽宇化妆的片段,给编辑看得笑出猪叫。

你可能也没见过这样的邓伦吧?真是辛酸中带着搞笑,这郝泽宇的公司到底有多穷呢?这么说吧,这公司一共4个人,这两位加上签下郝泽宇的经纪人——牛美丽,以及福子的爹——司机福方树。

福子爸爸由老戏骨韩童生饰演,剧里骂起福子也是毫不留情,实力演绎什么是亲爹,不过骂归骂,回头还是给福子塞钱,让福子好好吃饭。

经纪人牛美丽为病重的好友接手郝泽宇,就是卖包、借钱也要把郝泽宇捧红。这个角色说话也是忒犀利,能把福子骂到狗血淋头的老福,遇到牛美丽一下就怂了。

牛妈北漂20年,之前开过KTV,跟人讲话动不动就拽歌词,不过在剧中也是说过很多鸡汤金句。

你比如这句,编辑就非常认同,只要有一丝希望就要试一试,不试就不可能做成,试了就有做成的可能。大家看牛美丽有没有点眼熟?编辑一眼就认出来了~

这不就是《武林外传》里的祝无双吗?一个凭借自身努力成为女捕头的孤儿,没有祖先留下的财产,没有门派罩着。

其实她这次饰演的牛美丽跟无双的经历差不多,老家没什么亲人,独自北漂20年,没什么资产,为了捧红公司唯一的艺人还欠下一屁股债。

倪虹洁的演技不用多说,一直都很在线,就是出道这么多年一直平平淡淡,没有大红大紫过,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倪虹洁在上高中的时候就拍摄了保养品广告,大学毕业拍摄了婷美内衣广告进入观众视线,编辑现在还记得那句广告词“女人穿婷美,挺美”。

后来她开始进入演艺圈拍电影、拍电视剧,但是因为不是科班出身,演技还不成熟,所以反响平平,直到出演《武林外传》的祝无双,演技才被大家认可。

然而倪虹洁没能借着这股劲儿往上冲,那几年拍的电影和电视剧,都让人觉得那些角色似乎不太适合她,就算她大胆扮丑或者走性感路线拍激情戏,也都没能走红。

这次牛美丽的角色编辑个人认为是非常适合倪虹洁的,她把牛美丽的爱美、机灵、仗义、“戏精”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个眼神都是戏。

编辑真心期待倪虹洁可以靠这部剧翻红,之后为大家带来更多好作品,塑造更多形象。

牛美丽小课堂

牛美丽人如其名,特别爱美,喜欢漂亮的衣裳,喜欢名牌包包,也喜欢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剧中有个片段让编辑跟牛妈学习了一招~

牛妈正美滋滋的试用自己新买的口红,这时候福子着急忙慌闯进来了,牛妈的口红一下拦腰断裂,不过牛妈就是牛妈,不慌不忙的,非常淡定的……

用牙签把口红安上了??

倪虹洁也在微博给大家传授了下口红断了的补救方法,夏天温度比较高,口红就很容易断了,编辑也来分享一个拯救断掉口红的方法↓

1。断掉的口红先放进冰箱冷藏一会儿,让膏体变硬

2.10分钟后拿出口红,用打火机加热下断裂处

3。将加热后的断裂处相接,轻轻按压,等膏体粘合住就修复好啦~

编辑推荐

除了修复断裂的口红,我们还可以买新的口红嘛,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买的口红。

阿玛尼全新推出的挚爱哑光唇膏,调整配方中的色素含量,优化了色素微粒与精油的比例,高饱和度的色素微粒为唇部带来非凡哑光的浓郁色彩。

植村秀“小黑方”唇膏专为亚洲肤色特调多种色号,黄皮女生用了也能显白,柔雾质地涂抹起来更加顺滑,显色度高,哑光妆效而不干。

资生堂沁色绚彩唇膏滋润柔滑,一抹浓郁显色,创新凝胶配方,完美实现柔滑,轻盈和显色的效果,创新质地富含水分,触唇即融,色彩饱满均匀,滋润且持久。

奥黛迩女神焕彩唇膏使用高营养植物油Moisture Agent提高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度保湿,滋润持久, 颜色饱满丰盈不易脱妆,长时间维持美丽唇妆,并有效遮盖唇纹。

兰芝独家的锁水科技可以有效锁住唇部水分,保持极致滋润,让你的双唇维持全天候的水润。成分中的琉璃光精华油,打造唇部晶莹剔透状态,即使重复使用也能呈现透亮唇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