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19秋冬全球美容潮流趋势:浓郁色彩及金属感是时髦关键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丝芙兰近日在北京发布了秋冬美容潮流趋势,以“美力,无畏东西”为主题对即将流行于今年秋冬的妆容进行了披露。(来源:界面新闻)

在面部妆容方面 ,“绮丽幻梦“成为最值得关注的造型之一。从搭配具有金属质感的啫喱到柑橘色调的水润唇膏,丝芙兰认为大胆浓郁的色彩的运用往往更能为寒冷的空气注入别具一格的活力。

本应该温柔春风中流行的轻盈少女卷,在今年冬天也将再次延续它的流行。除了为整体造型注入活泼韵律,一头蜷曲的秀发也往往让人想起拉斐尔前派风格中的迷人复古画面。

而在香氛上,性别模糊的继续占据着主导地位,刻板的女香和男香划分已经难以满足香氛爱好者们的需求。LOEWE 001无性别古龙水中辛辣的生姜和温柔鸢尾花的混合、CAROLINA HERRERA的GOOD GIRL香氛中的摇曳茉莉与零陵香豆的交错都呈现了这一趋势的旺盛生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