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能让金希澈疯狂沉迷的美貌 得有多好看?

瑞丽网

关注

导语:新《倚天屠龙记》可以说是金希澈的最爱了,跟着学武功手势,在线学中文,沉迷周芷若无法自拔,这不就是看剧的瑞酱本人吗?(来源:瑞丽网)

Hello AV8D!听说你们搞完《陈情令》和童言夫妇陷入了新一轮的剧荒综艺荒?

实不相瞒,前几天瑞酱的库存也有点不够用!但最近瑞酱发现了超爱的综艺《我家的熊孩子》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真的不要太好笑,仿佛从他身上能看到瑞酱本人的影子……

放假时离不开沙发电视,

外卖来了为了电视剧也要一路小跑去拿,

即使在家里也要拿着手幅有仪式感的应援,

可以说是真情实感地在追星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Wuli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竟然不爱韩剧,超爱中国武侠der!

新《倚天屠龙记》可以说是金希澈的最爱了,跟着学武功手势,在线学中文,沉迷周芷若无法自拔,这不就是看剧的瑞酱本人吗?

甚至凭借一己之力,将周芷若“本人”祝绪丹送上了韩国趋势第二,《倚天屠龙记》和赵敏的扮演者陈钰琪也都纷纷登上热搜前十。

不过讲真,祝绪丹和陈钰琪也太好看了吧!虽然新《倚天屠龙记》被网友说是撞脸连连看,但是真的看了剧就发现,两位美女明明各自美丽好吗!

陈钰琪是典型的明艳晴朗型好看,圆圆的杏眼让整个人看起来更为清纯可爱。

窄窄的双眼皮更为精致,眼睛也更有神。

在妆容的选择上,陈钰琪更偏爱打造英气感,大地色眼影均匀打底,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眼线不粗,着重眼尾的延伸和上挑,让圆圆的眼睛略微偏细长,多了妩媚和女人味。

打造卷翘的睫毛则是陈钰琪妆容中不可缺少的一步,放大双眼超自然。

瑞酱推荐

1 SHISEIDO 资生堂恋爱魔镜超激长卷翘睫毛膏

价格:103元

资生堂的这款恋爱魔镜是瑞酱的近期pick,妥妥的不晕妆+防水,一天下来也不会变熊猫眼!而且最让人惊喜的事里面含有纤长纤维!一秒钟自然拉长睫毛,省去了睫毛打底+睫毛膏的繁琐步骤,一瓶浓密+纤长,迅速拥有卷翘的好看睫毛!

祝绪丹则是典型的美女长相,大眼睛小嘴尖下巴,整个人非常标志!

而且尖尖的眼头和略微上扬的眼尾给祝绪丹的脸增添了一种古典气质。

祝绪丹的妆容并不浓,但整个人简直就像加了柔光特效。讲真的,祝绪丹的底妆也太完美了!

镜头怼脸也感觉不到一点点厚重,整个底妆轻薄又透亮,不会卡粉也不会油腻腻!

祝绪丹的妆容并不浓,但整个人简直就像加了柔光特效。

讲真的,祝绪丹的底妆也太完美了!

镜头怼脸也感觉不到一点点厚重,整个底妆轻薄又透亮,不会卡粉也不会油腻腻!

瑞酱推荐

2 红地球养肤粉底液

价格:98元

这款平价粉底液是瑞酱随手种草的,结果竟然让人意想不到的好用!

奶油质地不算非常水润,但延展性不错,好推开。

上脸后也不干,就是略带光泽度的奶油肌。

最让人惊喜的是持妆度!没想到平价粉底液可以拥有如此好的持久度!

而且时间久了也不会很暗沉,是越夜越美丽的代表啦!

遮瑕力度不是非常强,但毕竟是自然轻薄挂的粉底,遮瑕力度已经非常ok啦!

不多说了,瑞酱也要去看《倚天屠龙记》了!

赵敏和周芷若,你更pick哪一个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