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郑爽怎么告别刻薄放飞脸的?“蜜吻唇”画起来

瑞丽网

关注

导语:果然,甜蜜的恋爱可以养人,郑爽终于和放飞自我的女疯子形象说拜拜了!(来源:瑞丽)

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郑爽变了!从前几天28岁生日会上的仙女裙造型,到这两天《女儿们的恋爱2》里齐刘海的小可可,爽子带来的颜值暴击一波接着一波。

和男朋友张恒在一起的时候,各种娇羞的小表情和小动作,完全就是一个沉浸在恋爱中的18岁少女的样子。

果然,甜蜜的恋爱可以养人,郑爽终于和放飞自我的女疯子形象说拜拜了!

10年前灵动的小仙女终于又回来了!

当然,在瑞酱看来,帮助小爽重拾这灵气十足的少女感的除了甜甜的恋爱,还有甜甜的唇妆!

作为清纯、可爱挂长相的代表,郑爽的五官基本上都长在了瑞酱的审美点上,除了嘴巴!

我们看到很多郑爽的“崩”图其实罪魁祸首都是她的嘴巴。

上唇薄+无血色,过瘦导致法令纹很明显,被人抓拍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刻薄的“瘪嘴老太太”。

再加上有一段时间她沉迷瞪眼+歪脖子+嘟嘴,更容易让人注意到她有点奇怪的嘴巴。

不但刻薄显老,看起来还不大聪明的亚子。

现在,开始注重唇妆的郑爽终于告别了“放飞脸”,喜提“蜜吻唇”妆!

选择颜色比较鲜艳明亮的颜色,吸睛亮眼的唇妆会显得人更加惊艳。

同时通过加厚上唇的画法,让嘴巴比例更加和谐,避免一笑上嘴唇就消失的情况发生,让人显得更有亲和力。

根据不同的造型搭配不同的唇妆,仙女裙+水光玻璃唇,牛仔外套+高级丝绒唇。

唇妆ok了,再加上表情管理,同时靠着恋爱“幸福肥”带来的一点点肉肉,爽子还是个灵动的美少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