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戚薇用最“丑”的素颜 做最刚的女明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讲真的,戚薇睡醒后的脸确实出油还有点水肿。鼻翼两边的油清晰可见。不同于其他明星的伪素颜,戚薇这可真是实打实的最真实的状态了。(来源:海报时尚网)

伪素颜,戚薇这可真是实打实的最真实的状态了。

大家都知道,女明星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精致的一批仙女了。但凡出现在人们面前,妆容一定是精致完美的,衣着一定是精心挑选过的,颜值必须得是刚刚的,一点毛病都不能有。不过戚薇老师好像真的是不一样的烟火,虽然也美艳到让人想舔屏,但是最近综艺节目中的素颜真的让人下巴托管。

在最新一期的《我家小两口》节目中,戚薇李承铉夫妇相约早起出门,但到了第二天一早,李承铉一到时间就起床了,反而戚薇沉睡不醒,像极了大家平日里赖床的样子。不过李承铉叫戚薇起床也太宠了吧,屏幕前的编辑立马酸成一只大号柠檬!

伪素颜,戚薇这可真是实打实的最真实的状态了。

不过最让编辑惊讶的还是半睡半醒间的戚薇,素颜状态简直太真实了!讲真的,戚薇睡醒后的脸确实出油还有点水肿。鼻翼两边的油清晰可见。不同于其他明星的伪素颜,戚薇这可真是实打实的最真实的状态了。

7哥的“刚”劲儿一直是有目共睹的,多次在微博上or当着镜头的面,直接说出自己双眼皮是割的事实。这在现在的娱乐圈真的是很耿直的行为了。

伪素颜,戚薇这可真是实打实的最真实的状态了。

不过编辑也发现,虽然戚薇的醒后素颜,皮肤状态不完美,但眉毛被网友大赞比大多数人的眉毛优越。其实让大家吃鲸的主要还是她睡醒后的浮肿状态和双下巴,本来很瘦的脸型,水肿后感觉一秒胖了十斤。真是害人不浅!

那么究竟如何对抗水肿?

对抗水肿Tips1:冷热水交替洗脸

洗脸时先用温水,接着用冷水拍打30秒,再用温水轻拂,再用冷水拍打,冷热交替的洗脸法,能促进血液循环,不但能瘦脸,还能排毒,使肌肤更有弹性。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用洁面仪来清洗,对于清洁和去水肿都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对抗水肿Tips2:面部按摩

对于水肿来说,其实面部按摩见效会很快,基本上立竿见影的就能在视觉上得到改善。

将手掌搓热,在额头、眼睛、两颊由中间 (眼睛内角) 向两侧 (眼尾) 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压,至耳朵、耳后;将下巴置于手心中,双手轻沿两边承托颚骨;双手相叠按压锁骨。

每天早晚护理皮肤时做这套动作,每个动作重复5~6次,可畅通淋巴循环,改善脸部水肿。但是需要提示的是,尽量在脸上涂抹面霜后再做这个按摩操,不仅避免了拉扯皮肤,还可以在去除水肿的同时加持面霜的吸收程度。

日常怎样消除双下巴

1、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2、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3、在用餐时,要尽量快嚼,使下巴有足够的运动量,让下巴得到充分的锻炼。

瘦下巴操:

脸型不好看而且不论下巴是长是短,只要下巴和脖子的分界线不清晰,线条不鲜明,就会给人笨拙拖沓的感觉。因此,我们要锻炼下巴周围的肌肉。

Tips1:用手掌的底部向上推压下巴。

Tips2 :用手掌的底部,从下巴的中间部分开始向两边用力推压到耳部。

Tips3 :将两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下面深陷的地方,大拇指从下巴内侧向下巴底端用力推压。

注意:这时下颌会感到有轻微的力量在推动。

Tips4: 两手手指一起从下巴下方的中部向上推压。

修容加持

紧致瘦下巴肯定是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但是如果第二天有急事需要完美的形象出门怎么办呢?别考虑线雕手术那些不一定安全的整容措施啦,学学双下巴修容法,一秒变没你的双下巴!

Step1:因为下巴的形态和下颌关系密不可分,所以要先用阴影棒在下颌线打上阴影,并用海绵自然晕开。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Step2:为了让修容后的整体妆感效果自然,再用松软的修容刷蘸取阴影粉请轻轻扫一下。

最后再如图所示的位置做好提亮,双下巴一秒消失的无影无踪!今天对付水肿和双下巴的大招都教给你啦。三个月,编辑要看到你们的完美轮廓出现哦!

素颜好状态用这些:

奥碧虹 (Albion)

雅思臻璨晶钻精华霜

RMB 1940 / 30g

一夜之间切实消除各种肌肤损伤。唤醒光采奕奕的高品质肌肤的高活性精华。丰润醇厚的浓缩基底能形成有厚度的滋养膜包裹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奢华使用感。

欧缇丽 (Caudalie) 臻美亮白系列

焕肌精华露

RMB 320 / 150ml

一款蕴含高浓度有效成分的美白精华水,令肌肤发光发亮,更加通透。 同时,可以打开肌肤吸收通道,促进后续精华的功效发挥。 配和臻美亮白精华液一起使用,美白效果增加2倍,肌肤通透感增加5倍!

梦妆 (Mamonde)

苦橙维他命生机鲜活精华露

RMB 229 / 40ml

轻盈啫喱质地,蕴含维他命微囊*,像给肌肤“喝”的维他命精华露。补水鲜颜,净透弹润,令肌肤焕发光采,透出生机活力。

蔚蓝之美 (WEI)

明王朝御容全能乳

RMB 860 / 100ml

清爽细腻柔滑,全能赋活修护。 富含红、白牡丹、藏红花、人参等18味草本精萃的全能赋活乳液,轻薄不油腻,如丝般细腻柔滑。轻易渗透浸润肌底,深层补水、清爽保湿、修护干纹细纹、紧致细腻的同时全面赋活新生,调理肌肤平衡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