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为什么李沁倪妮能美出特色?还不是因为有点“方”

瑞丽网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为什么李沁倪妮能美出特色?还不是因为有点“方”!

作者:白梅

就在假期的最后一天里,瑞酱却满脑子只想着最近霸屏的排片女王,李沁小姐姐了。

《诛仙》先来了一波超级热度!

9月13日上映以来,首日票房就直接破亿,两日便达到两亿,成绩绝对是实力说话。

剧中李沁饰演陆雪琪,自带仙气侠骨无双,身形飘逸的一身侠女风范。

而这次也是她第一次接触打戏,不管是高空威压还是武打动作,李沁都坚持没有用替身。

她说:“我想尝试不同的角色,因为演员一定要迈出自己的舒适圈,希望能丰富想自己的表演,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角色。”

一股子清冷气却惹人关注,这个李沁版陆雪琪我认为是成功的。

而时隔不过短短半月的时间,另一部电影也紧锣密鼓的开始宣传了,就是9月30日上映的《中国机长》。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本就吸引社会关注度,再加上优秀的演员阵容,那就不得不打开电影购票app了。

李沁在影片中扮演一位乘务员周雅文,在宣传期的各种照片里,大家就被她的超绝造型吸引住了,原来空姐的造型是真的很看脸。

说实话李沁的脸和长相,在现在的女演员中是十分有辨识度的!

在全部人都追捧瓜子小v脸,拼命弱化线条追求圆润流畅的时候。她的小方脸和高颧骨,反而让大家增加了换换口味的欲望。

其实小方脸常出现于东方的传统美女,今天瑞酱就要来打破所谓的标准美人脸,给小方脸正名!

高级方脸冷艳气场全开

尤其在影视剧中。圆润小巧的脸型常出现在一些柔美的女性角色中,而很多身存正义的侠女或是充满理想的女性角色,就常会出现方脸的演员。

我们嬛嬛孙俪的小方脸,也是角色适配度极高,耐看大气的代表。

利用冷艳的长相和锐利的线条,诠释角色的清冷与强大。

方脸有抗老抵御力

骨骼优势能让皮肤更好的贴合,线条分明,也就是传说中的“骨可以挂住肉”。

反而年纪越大越能品出方脸的味道。

前段时间出现在时装周上,惊艳了时光的俞飞鸿,就算已经近50岁的她,也是状态极佳。

不说对自己的保养和投资,她的脸型其实也起到了超强的抗老作用。

年纪越大越能把小方脸的气质,发挥出来,有一丝清傲却温暖从容的气质。

小方脸的特殊气质

现在很多人追求所谓的“女团脸”,常以鹅蛋脸和瓜子脸为主,这样的脸型比较青春和俏皮,也可以适合多种发型和造型的搭配。

但是方脸特殊之处就在于,它可以有更多端庄、英气的气场,这种特殊的气质就是方脸美人的独家高级感!

有很多方脸的icon人物!

也能百搭出不一样的风格。

气场全开派

骨骼清晰有超级强大的气场,干净利落的脸型就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

安吉丽娜·朱莉

瑞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沉睡魔咒》中的女巫,简直让大家颠覆了对童话的想象,这款女巫的霸气让大家像跪倒在她的黑裙下。

安吉丽娜朱莉是典型的方脸,并且拥有清晰的骨骼形状+高颧骨,十分有气势,就更加能撑得起这样霸气的角色。

巩俐

同样的霸气款还有巩利!

不论是年轻时还是现在,依旧是巩皇驾到!

她们为了增加霸气感,会在本就明显的轮廓上,再加上精心的修饰,让自己的骨骼轮廓更佳明显。

运用修容的面部轮廓打造,让整个人都营造出一种“生人勿进”的感觉。

清冷难忘派

倪妮

倪妮的高级感大家都无可否认了,《金陵十三钗》的玉墨让她脱颖而出,脸型虽是小方脸但也是耐看又大气的,脸部辨识度绝对是艺人中极高的。

她本人也喜爱着自己的一切,在《宸汐缘》中遭大家吐槽不够柔美,自己暗戳戳的在看剧时发了弹幕:”谁说方脸不能演仙女了!“

凯拉·奈特莉

迪士尼电影《加勒比海盗》中担任女主角走红,主演简·奥斯汀小说的同名电影《傲慢与偏见》。

不管是公主伊丽莎白还是二女儿伊丽莎白,她都用演绎的每一个经典的形象给自己正名,不管世人觉得应该是如何美,她依旧是荧幕中的经典。

时髦高级派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大佬的女人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也是标志的方脸代表,T台上的性感高级鲨四方,气场十足。

杜鹃

方脸是很多模特的“御用脸型”了,因为在大家审美中,方脸仿佛是高级脸的一个代名词了,杜鹃也是如此。

瑞酱对她的脸印象深刻,既性感又时髦。

但是有人说:

为什么我自我审视完,发现同样是方脸但和上面的这些人完全不是一个亚子?

真的方了。

因为好看的方脸有三个重点!

骨感

其实方脸的高级感和骨感是分不开的,如果脸上的肉肉太多,会覆盖着骨骼的形状,反而会让面部垮下来。

方脸其实有些不友好,利用好时就是冷淡高级要人命,而脂肪过多,失去骨感是, 就是又大又方的扑克牌……

和谐的颧骨

说起骨骼的生长其实是有一定共性的,都说一般脸部轮廓骨骼比较突出线条感时,其他的骨骼也会有不同形态的突出。好处就是眉骨、山根等,骨骼也会比较突出而立体。

好看的方脸一定要配合恰到好处的颧骨,外凸和过窄的颧骨都会让整脸比例不够和谐。

头身比

只说骨骼形状,但如果头身比例不优秀的话,也就是我们说的脸大头大,当然就不能表现出美感。

也就是说虽然是方脸,但是也得是又短又小的脸型,才能更佳和谐漂亮。

在发型、眼镜和饰品类的搭配上,方脸女孩们一定要拒绝棱角分明标志。

比如:杠直的齐刘海、方形眼镜还有方形的耳环等等。

不然你会越来越方方方方方……

搭配一些线条柔和的单品,才能刚柔并济。

你学会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