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个秋冬 豆沙色涂在指尖才是将温柔进行到底啊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原标题:豆沙色涂在指尖才是将温柔进行到底啊

作者:白晓曚

没有豆沙色的秋冬是不完整的,刚刚褪去暑热微风带着一丝秋意。已经换上了秋装,连妆容都变得温暖。想将温柔进行到底-豆沙色美甲你也需要跟上节奏。

与花朵结合的豆沙色美甲

温柔的小姐姐必备款,温柔感UP!细腻的白色小花,在饱满的豆沙纯色中脱颖而出。搭配珍珠点缀,将优雅展示的恰到好处。

豆沙色渐变小清新美甲

渐变的豆沙红色打底,勾勒上奶白色小花。俏皮中又不失温柔女人味,非常适合轻熟龄的姑娘。

可爱豹纹款

动物纹可以说是长盛不衰款,搭配上纯色做简单的豹纹跳色。相互映衬更好驾驭,原本不起眼的纯色指面也会被瞬间点亮很多。

豆沙色调大理石纹

晕染的大理石设计,搭配上金属元素配饰。看上去低调又内敛,不会像黑白大理石纹一样的“冷冰冰”,很适合秋冬这个需要温度的季节。

雾面豆沙跳色美甲

光泽感的跳色美甲看起来活泼可爱,雾面则是添加了满满的高级感。更容易驾驭也很吸引眼球。

豆沙色玫瑰特调

像是玫瑰色特调的饮料,从渐变的玫瑰奶茶,娇嫩玫瑰到奢华金色。互相衬托又不抢彼此风采,是一款充满高级感的美甲。

凡注明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