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迪丽热巴改做吃播?吃货人设要比浓颜保质期久的多

瑞丽网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迪丽热巴双十一改做吃播?吃货人设要比浓颜保质期久的多

作者:白梅

今年双十一的主播&明星这种种草形式,让瑞酱也争分夺秒的游走在各个直播间,寻找自己的爱豆。

魔鬼李佳琦也迎来了两位神奇的少年,让他遭遇今年事业“滑铁卢”,刚通2G网的震惊脸少年周震南;

惜字如金朱一龙;

还有主持人已经笑到打鸣,但是依旧不为所动的,冷漠酷盖王一博;

甚至还有活久见版铜矿,卡戴珊空降了薇娅的直播间,看来双十一真的是走向世界的顶流节日!

但瑞酱最爱的还是快乐吃播这位小姐姐,热巴最近做客直播间,面对一桌好吃的,认真地做起了试吃员,隔着屏幕瑞酱都闻到香味了!抑制不住的唾液分泌。

吃货巴也是妥妥的带货小高手,不仅吃的东西每个都想尝,她的口红色号也成了大家的草单之一。

直播中的姐姐真的美貌杀人,动态的热巴也太好看了!

同样惊艳指数MAX的,是前段时间热巴在韩国活动的一组新闻图,抵得住韩网生图和闪光灯的死亡考验,绝对是能打颜值。

傲人的先天优势,拥有优越的骨相和立体的五官,浓眉大眼鼻梁高挺骨骼肌理清晰。这不就是我们常说的“浓颜系长相”。

  • 五官在脸上占比较大;

  • 眉骨和山根的立体度偏高;

  • 面部的妆容感颜色明显,整体明艳而浓郁。

这种常见于欧美血统中的五官,满满是明媚而妖艳的冲击感。所以这种上天眷顾的长相,如果在亚洲人的脸庞上看到一分的影子,好像就成了超级加分项。

另一位浓颜代表还有同是新疆神颜小姐妹的古力娜扎。

娜扎没有热巴的长相有冲击性,五官更加小巧柔和。所以气质也就相对内敛一些,但是侵略性的美貌却是不相上下。

最初我们还不知道浓颜这个词,其实最好理解的替换词就是“浓眉大眼”,像是横行我们暑期多年的小燕子,赵薇绝对就是标准的浓颜。

还有曾受封“亚洲最美脸”的林珍娜NANA,同样也是骨相优越的浓颜代表。

浓颜男艺人的优越感就更加明显了,浓郁立体的五官绝对就是小说男一的代表长相。就像那个让少男少女都魂牵梦萦的美男金城武,到底什么叫帅,我在他的身上找到了答案。

还有这位风头正猛的小哥哥,肖战也是眉目俊朗的一型,怪不得撑起古装也是风流倜傥的好看。

因为有人常常迷信“直男审美”,认为女孩子就应该是清冷淡雅的淡妆甚至素颜,那种初恋感,才能显现出女性的美。

但是不得不说有些人,就是“妖”起来才能看出她的美!

9102年要告别玉女审美了,杨幂最初风格是略带鬼马的少女感,但似乎很少人买单。

但是通过时间沉淀和妆容的改变,一旦浓烈起来的她,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谁不想拥有这样的脸?如果瑞酱一觉醒来变成了迪丽热巴,大概做梦都会笑醒。

但是有得必有失,拥有了过人的美貌也要能承担起甜蜜的负担,

通过脸部的表情和肌肉的运动,会在我们的肌肤产生纹路,而五官大骨骼明显的人,则更加容易加大运动的幅度,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支撑杆减少,则皱纹的情况会比一般人更加明显。

面部轮廓圆润平滑,五官比例没有过大的人,则更容易享受时光的温柔。

另外眼部也是一个明显易衰老的地方,因为眼睛大眼裂长的人,在做各种面部表情时,肌肉的幅度加大,又因眼部皮肤更为娇嫩,所以眼周的皮肤也就比一般人更容易松弛下垂,甚至出现泪沟和眼袋。

所以浓颜并不是一切都完美,我们拥有平凡的骨相,但是我们更能耐得住衰老。

标准亚洲脸,打造 “伪浓颜”:

第一步:神奇轮廓感拯救扁平脸

想要在平滑的面部获得明显的轮廓感,那么就要利用光影的知识,让脸在视觉上变得立体起来。

我们可以通过对面部骨骼轮廓的观察,来学习如何修容。首先要把本该凹陷下去的地方,以及正面看到脸部的赘肉部分加上阴影,少量多次的去修正轮廓。

而高挺的鼻子也是关键项,鼻影要注意的就是柔和自然,山根的部分要连接眉毛自然晕染。

并用余粉轻扫眼眶的部分,深眼窝和高眉骨,也是混血浓颜的标志哦。

而像苹果肌、鼻梁和额头,要用比肤色亮1-2度的颜色进行提亮,让这些部位“嘭”起来,

第二步:干净眉型塑造清晰轮廓

浓颜系的眉毛形状要干净利落,并且强调毛流感,用眉笔精细描绘眉尾,而眉头用眉粉填充,自然晕染,最后用染眉膏或眉部定形毛流的方向。

这样的眉毛也会更加的干净整洁,并且浓颜系的眉毛尽量选择稍深的颜色。

第三步:低调干净的饱满唇

浓颜系的唇妆都有一样的特点,那就是唇部饱满,但是唇形干净利落,气场全开!

唇峰突出。饱满唇形可以用唇刷细细描绘唇形边缘,用画叉子的方式打造M型唇峰。并且可以往外缘多画一些打造饱满唇形,但是注意轮廓要清晰干净。

嘴角连接。一定要把上下唇连接的部分处理好,将嘴角的部分连接起来。甚至可以用阴影连接延伸嘴角,获得想要的嘴角效果。

颜色过渡。打造更加有立体感的唇形,可以在颜色铺满全唇后,再用深一些的颜色在嘴唇中央部分,让嘴唇更加立体高级。

可能我们没有那么多先天优势,但是颜值浓淡是可以通过化妆去调节的呀,你手里的化妆品,就是你颜值的调味料,多多去尝试,发现最适合自己的“味道”才是真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