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昆凌合影暴露颜值滑坡?换个打开方式就好啦

瑞丽网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迷人计丨昆凌合影暴露颜值滑坡?换个打开方式就好啦!

作者:孙芷馨

别吃了!周杰伦都瘦了!你还在等什么!

讲真,看了大哥大嫂的合影,瑞酱真的觉得杰伦比上一次瑞酱在热搜里见他,脸怎么小了一圈?看来小公主戒了奶茶的效果还是十分显著的嘛。

两人纷纷cos《玩具总动员》里的胡迪&牧羊女。连万圣节也不忘大秀恩爱。瑞酱一边狂吃狗粮,一边也没忘记多年练就的职业本能。

昆凌的脸,怎么看起来有些不一样了?

哦!原来是妆容变了。她一改往日常见的浓妆形象,以“素颜”示人,就连唇色都比一旁的杰伦浅上一个色号。

不得不说,昆凌作为混血的强大基因,就算不施粉黛在人群中也很扎眼,但是,淡妆的她,似乎少了那么一些辨识度。

还有刚出道时雷人的“傻白甜”造型,不知道为这张神颜打了多少折扣。

本体明明是《摩天营救》里眼神凌厉的冷酷女杀手Xia!欧美妆容在她脸上似乎是打了柔光一般,好像这才是她原本的样子。

答应瑞酱,一直做那个迷人又可爱的反派角色好吗!暗黑系欧美妆容真的太杀我!

同为混血的女神,不得不提的就是,养活了一众美妆编辑的Angelababy,和最近让每一个女生疯狂羡慕的Gina。

Gina无论从相貌还是体态上来看,都太优越了吧!不但温柔又有才华,而且蹩脚的中文外加东北口音,肿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Gina偏爱混血妆容,粗长的眼线外加浓密的睫毛,时刻都保持着高光状态。在节目里更是要“风度”不要“温度”了呢。还大爆金句:“美比什么都强!”

怪不得有的网友会说,AB的颜值被同为混血的Gina碾压。

虽然在瑞酱心中两人都很美。但是如今妆容走清透挂的Angelababy,确实不如在港时期戳人。大气有余,不过也没有那么惊艳了。

看看baby早年的心机混血妆,美艳却又不失灵动可爱。这才是混血该有的样子呀!

那个时候的她,没有过分夸张的眼线,下睫毛根根分明,选用淡粉色的唇彩铺满本就饱满的嘴唇,眉毛也是根据原本眉形而进行的简单补色,眼角处的高光和较为明显的腮红,应该都是她妆容如此成功的法宝。

这张图瑞酱自从发现以后就一直存在手机里,每天临睡前看一遍。总是幻想着第二天照镜子时自己可以是这个样子。就算现实中不行,那梦里梦到总该可以了吧!

这几步,让你变身混血:

眼妆

混血感的由来就是骨骼明晰,因此在眼妆上注重骨骼边缘的刻画,就会带来十分明显的效果。大地色眼影就很适合亚洲人增强眼部深邃感。

眼线和睫毛可以明显一些,尤其是下眼线和有垂感的下睫毛,都会为一个完美的混血妆容增色不少。

眉毛

混血妆容的眉毛一般十分浓密,在原有野生眉的基础上,勾勒出一个上挑的眉峰。眉头尽量根根分明,眉尾也要纤长且规整,切忌死板且生硬。

高光

额头、鼻梁、脸颊处的高光缺一不可,眼角的高光更是重中之重。想要像外国人一样凸显眼眉处的立体感,那你必须依靠高光的帮助。

小tips:

口红一般选择浅色系就好,混血妆容的特点主要还是突出眼妆,唇色过深未免喧宾夺主。

另外,腮红也是心机混血妆的小秘诀哦~

好啦~大家快快学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