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超仙美甲 这个冬天你的美甲样图由我承包

冷小千

关注

文章来源:冷小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超仙美甲|这个秋冬你的美甲样图我承包了!

作者:冷小千

姐妹们,裹紧小外套的怕冷小千来啦 ~

全国都开始降温了,你们那里接收到冷空气了吗?

反正上海是越来越冷了,小千每天下班之后都恨不得能立马到家然后钻进舒服的被窝里,身上的衣服也是越穿越多,然而衣柜里清一色的黑白灰棕色系的衣服,也太沉闷啦!

大家有没有这种烦恼呀,一到冬天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恨不得只漏出眼睛不说,颜色也比较单调,就完全没有夏天的活泼元气啊!

说真的秋冬不仅天气萧条,连人也没有精神和朝气了。

但是作为一个精致的臭美女孩来说,到了秋冬,我还是会在一些配饰上动些小心思(比如:帽子、腰带、包包、袜子),让自己看起来精致有活力。

那句很俗的话是这么说的,如果我们不能改变天气,那就改变自己的心情~

除了会在配饰上花心思之外,还有一个小心机是我的必备——美甲!作为女生的滴第二张脸且冬天唯二漏在外面的皮肤,那也是得要美美打扮起来的。

不过就像化妆之前要护肤一样,美甲之前我们也要做好手部保养才行~

小千的护手小贴士

NO.1

温水泡手,帮助血液循环+打开毛孔

NO.2

手部去角质,关节处和指甲边缘重点揉搓

NO.3

敷手膜,摘掉后先不要洗掉剩余的精华

NO.4

手部“瘦身操”,配合精华给手指做按摩

NO.5

勤涂护手霜,很重要!

以上去角质和手膜等操作一个星期一次就好啦,手部按摩抽空就可以做,真的能让手变的修长!

接下来你们看到的是小千种的青青大草原~我巴不得自己有10双手,把下面的每一款美甲都做一遍~

百搭纯色

先从最简单、最基础的纯色说起好了,毕竟不挑甲形,简单也最百搭。

秋冬季节还是适合饱和度比较高,但是明度较低的颜色,明度过高,颜色太亮会偏荧光,对于手部肤色偏黄、偏黑的妹子们不友好。

酒红色、黑色都是饱和度很高的颜色,豆沙粉、豆沙绿则是带有一些灰调,明度偏低,这些颜色真的会衬的手超白。

而且这两年很流行磨砂甲面,出来的质感好高级,尤其是这个紫色磨砂款,风情却不轻浮,超级有气质。

想想你涂了这样的美甲,然后从包包里掏出手机,路过的女生绝对会盯着看的好么!吸引男人算什么,能抓住女生的眼球才算成功~

// 进阶版 //

进阶一点就是在纯色的基础上做一些颜色的跳跃或者是做一些质感的变化,像是跳色呀,渐变晕染,猫眼等等,这个就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啦。

这种在指甲盖内侧作文章的美甲未免也太可爱了吧,正面看平平无奇,反手就都是小心思,太活泼啦,我喜欢!

细节上的一些小小改变带来的趣味真的很有意思,并且还可以和你身上的衣服或者是其他的物品来个呼应,心机女孩说的就是你啦~

好喜欢这个南瓜橘色的美甲,是可甜美可知性的颜色,南瓜色的口红和眼影盘都盛宠不衰,没想到做美甲也这么好看,柔柔橘橘的好喜欢哦!

温柔仙气

话说近来很流行透明感十足的仙气风美甲。

真的很清透灵气呀,而且温柔气息十足~

半透明的美甲加上一些梦幻的星月元素真的超级仙气飘飘。

这种花草元素的也超级好看呐,像是把花花草草栽种在指尖,非常有生气。

还有这种华丽复古的仙气宫廷风美甲,拥有它,你就是人间富贵花,真的是太精致了哇!

当然,仙女不止有只喝露水的那一挂,还有这种吃可爱长大的款。

丰富的花样加上跳跃的色彩搭配,做这个冬天超级有活力的灵动少女~

温柔小可爱就做这种色系比较低调、风格比较简单的。

鬼马大可爱就可以做色系比较明亮,风格夸张的。

像这种漫画人物系列,就超级逼真精致,上手超级有意思呀,不过这种会十分考验美甲师的功力,妹子们如果喜欢这种的,一定要找到靠谱的美甲师才行啊!

个性夸张

当然除了一些日常的相对普通的美甲,还有一些个性小姐姐会比较喜欢的夸张系美甲,酷炫又好看。你还别说,这种类型我之前是接受无能的,现在,真香!

金属镜面的美甲真的酷毙了,适合走欧美大女人气场的女生,拥有它,你必然是街上最酷的崽!

还有镭射风格的美甲,在光线底下每个角度的色彩都不一样,每天得看手1000遍!

因为光线不同它的颜色都会不一样,有一种花了一份钱,做了好几套美甲的窃喜,这波值哈哈~

当然还有更夸张的镭射,看这个~

这种电光蓝紫、蓝绿猴猴看啊,远看是一颗颗流光溢彩的宝石,近看里面是金属镭射碎片,带着它们去蹦迪好么,闪瞎尔等凡人的眼。

除了颜色元素比较夸张的,还有在材质上做文章的夸张系美甲。

这里就温和多啦,动感的水波纹、温柔的毛衣纹理、性冷淡的大理石纹路。

整体会偏温柔知性,通勤、约会OK~

想要甜美挂的还可以选择最近很流行的日式美甲风,加了非常多的珍珠、蝴蝶结、钻石等少女情节元素,适合软妹。

是可爱又华丽的轻奢风,拥有这种风格的美甲,感觉会是一个饱受家人宠爱的骄纵可人小公主呢~太甜了。

极简法式

看了这么多花头的美甲是不是有点累了呢,来缓缓眼睛吧,这种元素简单、大量留白的极简美甲也是超级戳人心。

简单的配色,清爽的图案,优雅又特别,我可,我非常可!

金属色填充小月牙和微笑线,或是做个亮眼撞色的简约法式可太活泼特别了。

用简单的、对比强烈的色彩去做碰撞,突出几何线条的美甲也是独特又亮眼的存在,

不管你是短圆甲形、还是瘦长甲形都非常合适这种风格。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种极简风美甲相当好操作,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随便在悦诗风吟或者是名创优品去买点指甲油回来就可以自己动手了~

// 美甲DIY //

我常买的还有一个叫木旮的品牌,指甲油便宜又好看,大家感兴趣的一定要去淘淘货。

手巧的女孩子可以在去网上买些个甲油胶和美甲光疗机,在家多练习练习,说不定能发展出一个副业哈哈。

我之前买了一个超萌色的光疗机,用着还不错,干的快不说,重要的是不黑手啊!价格也不贵。

手巧的姐妹们我想到了,手笨的朋友们我也没有放弃你们呀,美甲贴纸了解下,专门为手残的你们准备好,方便快捷省事儿,推荐我回购最多次的2家店铺给你们。

NO.1 美甲达人馆

这家美甲贴款式非常全,什么风格都有,所以不用担追不上时髦的尾巴哦,价格便宜超级划算。

NO.2 指尖的故事

指尖的故事会把实际上手图和产品图放在一起做对比,上手颜色、质感可以了解的更清楚,这点让我很中意,并且美甲贴风格也是非常全。

这两家的美甲贴我用下来整体感受都比较好,感兴趣的姐妹们可以去淘淘看哦。

关于美甲的分享小千真的是说了个一不落,全套都在这里啦,今天就到这里咯,我刚做的美甲需要休息休息了嘻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