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30款洗发水大合集 不管什么发质都快点进来看

DrRay的美妆情报局

关注

文章来源:DrRay的美妆情报局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30款洗发水大合集,不管什么发质都点进来看!

作者:小助理 

前两天不是问了宝贝们想看什么话题吗,当时就有宝宝说想看洗发水的推荐,刚好小助理自己是个头皮油、发尾干、发顶扁塌的“死亡”发质,大学的时候又颇爱染发烫头,导致发质越来越差!

为了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有营养”一点、健康一点,小助理真的在护理头发这件事情上做了不少研究和尝试。

8过,你们也知道我是个大懒鬼,所以对头发的护理也就只能停留在洗发水的层面惹~辣么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各种发质适合什么洗发水吧!

根据抽签决定,今天要先关爱一下“枯草宝贝”。

宝贝们应该知道,造成发质干枯的最直接原因其实就是烫染,而小助理大学期间就是那种一直染烫一直爽的“折腾鬼”

这其实是因为持续烫染使头发缺少水分和油脂的滋养,久而久之,头发就会干枯无光泽,而且易分叉、易折断。

如果宝贝们的头发也面临这样的枯黄窘境,就要挑选一些滋润型洗发水啦!可以的话,请把护发素、精油统统用上!

小助理疯狂回忆,就罗列出这几个自己用过觉得比较满意的干枯修护洗发水,宝贝们可以参考一下哦~(有更好的推荐欢迎评论区补充)

油性发质最大的苦恼大概就是天天都得洗头了吧?经常上午洗的头晚上回家就已经出现油垢了。这个其实是因为头皮的皮脂分泌过多,所以就要考虑选一些洗完头发会比较干涩的清爽型洗发水!

如果担心洗完之后不柔顺,那就在发尾用一些护发素就好啦~还有就是洗头的时候水温不能太高哦!

我自己头发不是特别油,所以用过的控油款都比较温和,如果是油头姐妹,露华浓和箭牌应该会让你打开新世界的幸福大门。

头屑型宝贝日常最大的困扰大概就是“晴日飞雪”、头皮发痒了吧~

正常新陈代谢的结果,但也不排除有的宝贝是外因造成的病理性头屑。

小助理今天只能给轻微头屑问题的宝贝提供一些选品参考,如果是经常大块状掉一堆头屑的宝贝,就要及时到医院咨询医生咯!

其实基本每个品牌都有去屑款的洗发水,至于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就像能不能遇见美好爱情一样,靠的都是运气~宝贝们完全可以去试,这家不行就换一家,一年换2-3款都是可以的。

天天听宝贝们说自己是“当代秃头少女”,但宝贝们真的确定自己是脱发不是掉发吗?

为了帮大家确认一下,小助理就先给宝贝们做个冷知识的小科普!

其实捏,咱们每个人都有大概十万根头发,每天掉100根以内都属于正常现象,你就理解为是在维持毛发的动态平衡就好啦~但是!要是你大部分时候把手插进头发都能无痛拽下数根头发,十有八九就是真的出现脱发问题惹~这个时候,大家就不要太期待单凭洗发水就能“逆天改命”了哈。

再强调一遍,防脱洗发水的根本功效是强韧发根,帮助固发,很难帮助你长头发的!要想脱发少,必须早睡早起吃得好!

至于扁塌型的发质嘛,要么就是头发细软,要么就是出油导致的扁塌,要么就是真实的头发少……

……所以建议宝贝们少烫染、少留长、多分层次吹头,就能很大程度的避免头发扁塌啦!

出油导致的扁塌只要洗发水的控油力够好、洗完够清爽,基本就能把扁塌问题改善的七七八八,要是细软、发量少导致的扁塌,可能就会麻烦一些,宝贝们可以试试蓬蓬粉、发顶隐形发片什么的,有奇效!

好啦~今天的洗发水推荐就分享到这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挑选几款试一试,相信总会找到令你满意的一款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