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冻龄魔女”全智贤出道二十年根本没变样 这些面部护理你学会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原标题:全智贤出道二十年根本没变样,凭什么啊?

作者:baiying

前两天#全智贤状态#突然登上热搜,原来是生完二胎后的她亮相某品牌活动,万万没想到,颜值居然还是这么能打!

许久没有露面的全女神依旧颜值在线,气质满满,看完这波生图,O姐只能默默地柠檬树下你和我了…

不久前为珠宝品牌拍的广告里长这样,果然岁月从不败美人,依旧美得不可方物。

十八年前,《我的野蛮女友》让全智贤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白月光,也让她红遍了全亚洲,那个时候的她青春感十足。

后来在《雏菊》中,又摇身一变文艺女青年,忧郁中带着清冷。

《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时而御姐气场全开,时而又是可爱女神经。

而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这位已经生了一个孩子的女神,居然拥有毫不违和的少女感?

 

 

感觉这出道20年,全智贤一直都在逆生长,状态甚至比90后小花们还要好。当然状态能打的不只有全智贤,还有下边这些“冻龄收割机”。

孔晓振

一转眼,追了两个月的《山茶花开时》马上也要迎来大结局了,收视率也一路稳中有升,对下周大结局大家也是期待不已。不过说实话,O姐完全就是冲着女主角孔晓振欧尼去的!

虽然已经39岁了,但是扮演起一个比真实年龄小10+的单亲妈妈,也是绰绰有余。

为了更适合角色,青春元素麻花辫牛仔裤纷纷上阵,孔晓振也妥妥都hold住,一点也不觉得突兀,甜美的田园少女本人了。

而她的皮肤状态,也是称得上细腻饱满,淡妆就已经足够,即使镜头怼也不怕。这样的好状态,让人忍不住期待电视剧女王下一步会挑战怎么样的角色。

韩艺瑟

而最近引起大家热议的还有另外一位“冻龄魔女”——韩艺瑟(认识她的估计都是暴露年龄系列)。这位拥有出圈神颜的姐姐,又凭借自己的惊艳造型回归了。

完全看不出来已经38岁的脸蛋和身材,怪不得都说她是不是吃了防腐剂。

而且韩艺瑟完全不觉得40岁怎么样,40岁正是最美丽的年纪,她要在40之前把没有尝试的都尝试一遍,过没有遗憾的人生。

现在还开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妆发,女人四十一枝花,大家可以赶紧关注起来。

欣赏完欧尼们的美图,O姐也来扒一扒,为什么这些“冻龄魔女”们出道十几年,却颜值吊打小花们,越来越美?

冻龄第一步:KO面部下垂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上边几位比20年前还年轻的女神,她们显得年轻的原因是都是——面部没有下垂感。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面部轮廓会从一个倒三角形变成一个正三角形,皮肤下边软组织的流失,让我们的面部脂肪垫和肌肉萎缩,从而导致整个面部下垂。

显老点一:眼周凹陷

很多双眼皮的女性年轻的时候眼窝看起来是迷人的混血感,而年纪大了之后就变成了显老元凶。这是因为我们的眼部有一圈“眼轮匝肌”,眼部作为我们面部活动最活跃的部位之一,肌肉的动作幅度会相对较大,更容易产生皱纹和凹陷。

显老点二:面部松弛

胶原蛋白是展现年轻的法宝,在整个皮肤结构中占据了绝大部分,能够构成一张弹力网,帮助锁住水分,支撑着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逝,无法担任其支撑皮肤的功能,我们的肌肤就会呈现干燥,松弛,细纹毛孔粗大等衰老形象,面部看起来也会凹凸不平。

显老点三:松鼠肌

我们的嘴角附近都会两块“松鼠肌”,但随着胶原蛋白的流逝,脸上其他部位变瘦,会更突显这两块肌肉。松鼠肌的重量,甚至会造成苹果肌的下垂,加深法令纹和木偶纹。上扬的嘴角能够显得年轻,而下垂的嘴角怎么显得面部又老又凶。

胶原蛋白的流失是不可逆转的,而想要改善面部的下垂感,目前可以通过自身脂肪移植或者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填充面部轮廓,保持少女感,但是对于不想做医美的妹子们,可以通过一些面部筋膜按摩,保持面部状态。

面部筋膜按摩

筋膜层位于真皮层,位于皮下,又称皮下筋膜,由疏松结缔组织构成,其内含有脂肪、浅静脉、皮神经以及浅淋巴结和淋巴管等。随着老化和重力的影响,筋膜松弛,面部就会整体下垂。

而筋膜按摩可以利用外力促使筋膜向上提升,坚持正确的手法可以提升肌肤,从内而外的让肌肤更加紧致。

面部按摩前,先活络锁骨的淋巴促使淋巴循环,双手交叉并用指尖按压锁骨,头部分别向左右倾倒3~4次。

额头

使用手指的第一节关节,先从额头中央向上按压4次,接着按压额头的侧面,从中央向斜上方按压4个部位。最后,按压太阳穴到额头两侧发际线,步骤重复两次。

眼部

用中指从眼尾沿眼周按摩一圈半到眉心,接着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眉心和接近太阳穴的位置,最后沿着耳朵前方往淋巴方向疏通,步骤重复2次。

接着,用大拇指的第一关节,按压眼睑上方的肌肉和眉骨等位置。

唇周

运用拇指和和食指的侧面,将脸朝向手指,垂直地在嘴部周围肌肉按压。

接着,沿下巴、嘴角、人中等位置顺序按压。脸颊

双手握拳,使用手指的第二关节。贴着面部,利用拳头往内侧牙齿咬合处向上按压提拉。

将拳头上下转动,以舒缓脸颊肌肉。最后拳头向两颊划过,从耳前朝淋巴方向疏通。面部线条

提拉下颚到耳前的面部线条,使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夹住下颚,手肘抬起,指尖用力朝耳朵方向向上提拉。颧骨

运用拇指和食指的侧面,右手对左脸,左手对右脸按压,将手指侧面从鼻侧沿着颧骨包围,脸向下倾斜贴合手掌,利用头部重量加压3秒。

抬起头,将手掌轻轻滑过耳前,朝淋巴方向疏通。

编辑推荐(编辑个人推荐,与文中提及明星无关)

 

ITRIM 植萃馥润精华

延展并瞬间渗透肌肤,水润不黏腻。发挥启动级联护理理论的作用,重塑肌肤本来的美。添加了立山水,能够最大限度发挥有用植物的效果。清香怡人,适合所有肤质。

娇韵诗塑颜紧致精华乳

第五代“V脸精华”,蕴含冰草根精萃,强化肌肤胶原支撑网,全脸提拉,轮廓上扬,多方位对抗地心引力。纤紧轮廓,加速面部排水,五官更立体。

薇诗海雅御润精华(玻尿酸精华)

源自德国的VisHya薇诗海雅御润精华,富含多种活性纯天然成分,100%纯天然植物萃取,达到可食用级别品质。多种天然精粹原液能够使肌肤表面平滑、柔嫩、紧实,让肌肤充满活力。

资生堂盼丽风姿智感抚痕眼霜

高浓提炼的日本深海植萃与弹力精萃复合配方,充盈胶原蛋白,收紧肌肤弹性纤维网,多方位舒缓肌肤细胞神经,加速平滑肌理,细腻肤质,2周即可显著淡褪可见皱纹。

玛丽安保莱优纯调理修护霜

日本禧野温泉中提取的上等温泉精华水,含丰富的微量元素,能有效的抗击脸上的“岁月神偷”,更能还击肌肤敏感。每使用一瓶,如泡183次九州温泉浴,让肌肤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黎珐多功能波光美容仪

通过研究复杂的面部曲线而设计的机身,精密计算出的 “新月线”和“海鸥线”,深度施压的同时,进行“提拉”,并模拟了专业美容师 “揉捏”动作来作用于筋膜,实现舒缓提拉,从而塑造优美清晰的曲线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