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不动刀不见血 百元以内拥有爱豆同款小鹿眼

春楠

关注

文章来源:春楠LI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不动刀不见血,百元以内拥有爱豆同款小鹿眼!

作者:楠朋友

Hello大家好,让我先推荐一些双眼皮贴,来感受一下“大眼的魅力”。

Somi这小鹿一般的双眼谁不想拥有呢!

可是毕竟贴双眼皮贴是个技术活,毕竟每个人的眼型不同、材质不同,很多时候真的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

内双女孩我懂你们的痛!

毕竟眼妆画不好,妆容可是会整!段!垮!掉!的,所以我今天整理了9款网上使用率最高,买的最好的双眼皮贴,来给你们测评一波,赶快来看看吧! 

DAISO

肤色网纹哑光双眼皮贴

推荐指数:⭐️⭐️⭐️⭐️

价格:约15RMB

质地很薄的双眼皮贴,粘度适中佩戴很舒适,裸色佩戴没有明显痕迹。

双眼皮贴线很平直,可以打造又大又宽的双眼皮,宽圆头比较适合提升眼头,支撑力不错。

DAISO

透明宽型双面双眼皮贴

推荐指数:⭐️⭐️

价格:约15RMB

这款双眼皮贴很难从纸卡上取下来。而且因为是双面贴,所以闭眼时很明显,不自然。在卸除时很拉扯皮肤,而且黏胶不好清洗干净,易残留,不是很推荐。

Lucky Beauty World

自然网纹肤色双眼皮贴

推荐指数:⭐️⭐️⭐️⭐️⭐️

价格:约20RMB

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质地柔软佩戴时很服帖很舒适。颜色适中,闭眼时还是能偶看出来。支撑力佳,能够打造大双眼皮效果。

Automatic Beauty

魔法双眼皮贴

推荐指数:⭐️⭐️⭐️⭐️

价格:约70RMB

胶质双眼皮贴,材质偏厚但支撑力较好,适合肿眼泡使用,佩戴也很舒适,比较隐形,但是涂抹眼影后,反倒是明显了,适合素颜或者淡妆后使用。

Automatic Beauty

双眼皮定型胶水

推荐指数:⭐️⭐️⭐️⭐️

价格:约80RMB

液体双眼皮胶水,很容易操作,直接在眼皮上涂抹即可,但支撑力偏弱,不适合大单眼皮或肿眼泡。但打造出的双眼皮比较自然,但胶水比较厚重,会影响眼影补妆。

Automatic Beauty

双眼皮纤维贴

推荐指数:⭐️⭐️⭐️

价格:约70RMB

纸质双眼皮贴,质地很柔如,佩戴很舒服,但是不够服帖容易翘边。颜色不均匀,佩戴起来还是有点明显,支撑力一般,适合容易有三眼皮的眼睛。但涂抹眼影后,会比较隐形。

KURIHA 

通用单面双眼皮贴

推荐指数:⭐️⭐️⭐️

价格:约40RMB

胶质双眼皮贴,眼尾的胶贴在操作时不太方便,需要拉扯。双眼皮贴上的花纹太重很明显。支撑力不错,适合打造较宽的双眼皮。有点掉胶,需要仔细卸妆。

KURIHA

0.6mm纤维拉伸双眼皮贴

推荐指数:⭐️⭐️⭐️

价格:约40元

拉线形式的双眼皮贴,我用的很少,操作不容易,比较难一次成型。质地比较舒适,粘度够,支撑力也挺不错的,存在感低,能够打造自然的弧度线条,但闭眼时很明显。

Skinstar

蕾丝双眼皮贴 混合款

推荐指数:⭐️⭐️⭐️⭐️

价格:约30RMB

蕾丝质地很薄很隐形,但支撑力一般,佩戴时稍微有点扎,舒适感一般。

圆头的设计能够打造较宽的双眼皮,但蕾丝边缘容易被挤压出来,在使用前需要修剪。

最后总结

肿眼泡、大单眼皮派

1.Automatic Beauty 魔法双眼皮贴

2.KURIHA 通用单面双眼皮贴

3.Lucky Beauty World 自然网纹肤色双眼皮贴

内双派

1.Automatic Beauty 双眼皮定型胶水

2.Skinstar 蕾丝双眼皮贴 混合款

3.KURIHA0.6mm纤维拉伸双眼皮贴

多层眼皮派

1.Automatic Beauty 双眼皮纤维贴

2.Skinstar 蕾丝双眼皮贴 混合款

如何选择不同眼型的双眼皮贴,相信上面的测评已经分析的很全面了,别再犹豫了,赶紧选择最适合自己眼型的双眼皮贴,一起动动手指试试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