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个冬天就要这样一抹红

邓皓文Calsito

关注

文章来源:邓皓文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这个秋冬就要这样一抹红

作者:种草小王子

迈入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你们还有人没有将自己的护肤品换成秋冬款的吗?另外,口红的颜色,指甲的颜色也都要换一换啦!看到有网友留言说,求口红推荐色的,抽个空,推荐几支适合秋冬的颜色吧!

Lipstick Queen 

Charlotte Tilbury

这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小众的牌子,而且就如品牌名一样,唇膏女王,她家真的就只专注做口红这一个品类的单品。银色方管属于整个品牌中高端线的产品。这支色号为you kid ,非常温柔浅淡的肉橘色。上嘴后有微凉感,带有着薄荷的清香。

CT有着小TF的美称。其实不仅仅是因为眼影的包装很有TF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品牌创始人,是前TF美妆的创意总监。这支#walk of shame 真的是秋冬必备。棕色调的豆沙色。质地顺滑,且不拔干。更重要的是颜色百搭。黄皮也能用呀!

Charlotte Tilbury

同样来自CT #dangerous liaison 红棕玫瑰色,慕斯质地,持久性非常少,秋天和这种暗色调的红棕色超级配的。薄涂会更为红一些,偏玫瑰调,厚涂则显得棕一些。刷头非常小巧,贴合嘴的形状,便于处理唇部细节。

M . A . C

MAC魅可家的口红真的是口红界扛把子的存在,极少有不推荐她家的,毕竟颜色之全,让人瞠目结舌呀!这支小辣椒Chili 也是火了很久很久了。砖红色,显白。不过滋润度就、、、很一般了。虽然MAC家口红众多,色号超齐全。质地也很丰富。但是这款就是属于偏干的。不过持久度,显色度,遮盖度都那么棒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呀!

GUERLAIN

娇兰M27,这支红棕色的唇釉灰常显白。丝绒哑光的质地,一点也不会觉得拔干,不显唇纹。不过刷头很一般。没有让人惊喜的感觉。

OFRA

OFRA美国品牌。这支正红色唇釉,可以作为阿玛尼红管400# 的平价替代。质感极佳的丝绒质地。遮盖力强,持久度高,显白。而且价格还很便宜。不过涂红唇都要注意,稍不留神就哪哪都是的。这个刷头也是,很容易涂出唇边。

CHANEL

香奶奶的154# 牛血红,磨砂的玻璃包装,丝绒般的质地,显白的色泽,滋润舒适。质地比较稀,打开的时候稍稍注意,不然容易“爆浆”。

(以上唇部试色均在灯光下拍摄,存在一定色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