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战斗力max花木兰 超A女英雄妆

春楠

关注

文章来源:春楠LI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战斗力max !花木兰,超A一女的!

作者:楠朋友

Hello大家好!

要说最近最期待的电影,对我来说那肯定就是明年三月要上映的真人版《花木兰》了。

预告片出来之后,看得我真的是热血沸腾,其实之前当年的动画版我就看了好几遍,每次看都对木兰的故事有了更深的感触,没想到这次真人版,完全的展现了我小时候对于花木兰的全部想像。

(当然这个“相亲妆”是出乎了我的想像)

在一个女人无才便是德的年代,她替父从军,抗击柔然,最后被封为孝烈将军,她向人们证明了,男人能做的事情,女人也可以做到。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木兰那不输给男人的沉稳,霸气,还有赌上一切不服输的态度,每次看我都觉得简直帅炸了!

果然A爆了的妹子男女通杀啊,所以作为木兰粉的我,当然也要出一期我心目中花木兰的妆容了,毕竟学习木兰的身手可能费点劲,所以先来学学木兰的妆容吧!

所以在这次的妆容上,攻气十足的剑眉、凌厉的眼线、立体感的修容,都是我心中花木兰应该有的样子。硬气,是必须的!英气,也是必须的!

赶紧动动手指点击视频,带你解锁我心中真正的中国女英雄!

攻气十足的妆容,底妆当然是以自然清透为主。使用海绵蛋拍打粉底,让底妆更加轻薄也更服帖。

玫珂菲

全新清晰无痕

粉底液#Y225

上次教给大家的内轮廓提亮也不要忘记,用浅一度的气垫拍打在内轮廓,让底妆自然立体有层次!

雪花秀

致美臻颜气垫

#11

眼部遮瑕提亮也不要忘记,使用比自己皮肤亮一度的明彩笔,遮瑕提亮眼下。先使用刷子晕染开,然后使用美妆蛋拍打定妆,这样的遮瑕更加自然牢固。

CPB

明彩遮瑕笔

#LO

最后再用散粉刷沾取定妆粉全脸定妆即可。相比于粉扑我更建议这个妆容使用散粉刷,这样定出的妆更加轻薄自然。

玫珂菲

全新清晰无痕

定妆粉

帅气的英眉也是女英雄的标配了,根根分明的眉毛也是这次眉妆的重点,都赶紧睁大眼睛仔细看~

首先先用眉笔竖着画出更多的眉毛线条,填充眉毛的同时,也要定出眉毛的走向。

植村秀

砍刀眉笔

#9

然后使用睫毛打底来拉长眉头眉毛的长度,而且可以使眉毛根根分明,英气十足。

Elegance

睫毛打底膏

#c

最后再使用睫毛膏梳理,拉长眉头的线条,让整个眉形更加英挺。

Integrace

防水睫毛膏

#黑色

攻气十足的妆容禁忌花里胡哨,所以眼影的选择当然是越淡越自然越好。这次我只使用了一个颜色(第三排中间色),先在整个眼皮上晕染,然后在眼尾处又着重叠加了一层,让眼睛显得更深邃即可。

之后再使用同样的颜色在下眼睑处晕染,这样眼影部分就画好了。

3CE

9色眼影盘

#smoother

犀利的眼线线条更显攻气,用一只黑色眼线笔填充内眼线,眼尾部分平行向后拉长即可。

KISS ME

黑色眼线笔

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可。睫毛膏尽量选择自然纤长款,浓密款的睫毛膏会让妆容有违和感,毕竟Less is more也是这次木兰妆的要点。

integrace

防水睫毛膏

#黑色

在这里我用橘色和西柚色的腮红做了一个调和,扫在苹果肌上。

因为腮红很容易让妆容变得可爱或者女人味十足,所以这里我选择了比较中性一点的橘色,而没有选择粉紫色这种颜色。

植村秀

无色限腮红

#m521#m345

最后在颧骨下方扫上一点修容粉,让脸部线条更加凌厉,更加帅气。

Nars

修容粉

#Laguna

裸粉色的唇釉增添一丝气色,同时也让唇部自然又不会过于妩媚,这样攻气十足的木兰妆就完成了。

CHANEL

炫亮魅力印记唇釉

#140爱慕

- FINISH -

自然的底妆,帅气的剑眉,犀利的眼线,裸感唇釉,缺一不可!

这样的木兰,是不是也是你心中最棒的女英雄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