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过年涂什么颜色口红?见长辈必备色号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网友求助过年涂什么颜色口红?见长辈必备色号

作者:姜茜

过年聚会or见长辈没有一支合适的口红颜色怎么行!网友纷纷求助过年涂什么颜色口红?不显气色该怎么办?选择大红唇太高调、奶茶色唇妆见长辈又不太合适,这几支口红的颜色可以让你今年夺得好感女孩的称号人见人爱。

Armani阿玛尼红管丝绒唇釉

色号:#523玫瑰拿铁

2020年1月推出红管丝绒唇釉共11个新色。在颜色中融合粉色与红棕色,调制出了深浅不同的玫瑰色系,从茶玫瑰、拿铁玫瑰、焦糖玫瑰到红棕玫瑰通通有,百搭又实用!擦起来是极为温柔的玫瑰拿铁#523也很受欢迎,主打色之一。

香奈儿山茶花超炫耀的丝绒唇膏

色号:#627

这支是雾光丝绒质地,同样的干燥花色泽,这支#627擦起来竟然超级无敌的显白!更有许多人认为这支#627绝对荣登2020最值得投资的唇膏!血红色的霸气衬上无花果的柔,丝绒般的质地和颜色都美到让人想尖叫 ~

3ce 柔焦雾面唇釉

色号#going right

3ce的唇釉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每次去韩国总要囤货个几只才心甘!看到这质地是不是会认为超级干,千万别被外表欺骗,本身的质地是非常滑顺,就好像奶霜一样,轻轻一抹即可上色。另外,这款丝绒装的外表拿来做渐层唇妆也很适合,手指轻轻一晕开就能上手。这款色系算是他们家的断货色,在秋冬可说是一上架就被扫光啊~

NARS 柔采润唇膏 愉悦红粉色

色号:#ORGASM和#NUITS DE CHINE

除了经典带点蜜桃粉的润唇色#ORGASM披上喜气包装,全新限量色#NUITS DE CHINE,红润的色泽中透出一点点温柔豆沙调,抹上唇既能提升气色,还能营造低调不失礼的水嫩红润感,不论你是素颜又或者带点淡妆,擦上它气色瞬间提升加分不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