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深藏功与名的过年礼物 送完红包多拿一倍

安哥拉兔

关注

文章来源: 安哥拉兔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深藏功与名的‘过年礼物’,堵住七大姑八大姨的嘴全靠它们

作者:安哥拉·兔 

大家好,我是安哥拉·兔。

今天我要宣布一个悲伤的消息,马上就要过年了!意味着,你们可以吃香的喝辣的…同时要长胖10斤!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

如果你是文科生,你需要在叔叔阿姨面前表演‘诗朗诵500首’。如果是理科生,‘给邻居家的小学生补习高数’就成了你的肩头重任。体育生嘛,吃年夜饭之前不如先表演‘胸口碎大石’?而我们这样的上班狗,则会被妈妈的牌友逼问‘买房的首付是不是全款’。

根据我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阻止这一切发生的最好办法就是,送上一份贴心的‘过年礼物’,他们就会还你一片安宁。

哪怕只是一个旺旺大礼包。

说了这么多希望你们能明白,以上都是我瞎扯的,其实我就是想种草‘过年礼物’而已哈哈哈哈哈。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的姐妹,现在可以一边种草一边下单了!

01、送 长 辈

  • 欧莱雅紫熨斗眼霜

    参考价格:340RMB/30ml

我之前也给妈妈买过不少护肤品,但是从来没买过眼霜。

昨晚视频的时候,我在美颜相机下都隐约看到了她眼尾的细纹,贴心的我立刻给她安排了一支眼霜。

说实话,我对欧家的产品都挺有好感的,价格不贵,但添加的成分一点也不含糊。

它里面的‘玻色因’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帮助淡化细纹。去年双11的时候小助理激情下单了一支,现在她眼周的肌肤已经嫩滑了很多!

质地介于乳液和冰淇淋之间,很好推开,一点也不粘糊。

重点是它还可以全脸用!像抬头纹、法令纹、唇皱纹还有颈纹都可以一起涂,炒鸡实用!

02、送 闺 蜜

  • YSL小银条 #107

    参考价格:335RMB

前段时间让鞠婧祎火到出圈的酒渍樱桃妆都看过了叭?想get同款美貌涂#107就对了。

尤其是过年安排了相亲的闺蜜,说什么也要助力一把!

它的质地比小金条滋润,刚上嘴的时候像吃了一颗鲜嫩多汁的樱桃,汁水还挂在唇边。

过会儿就会变成半哑光的薄纱雾面妆感,棕调也会深一些,看起来就是妥妥的温柔一姐。

  • 欧珑香水

    参考价格:580RMB/30ml

我被双11双12掏空钱包之后发誓再也不乱买东西,但蹭了小助理的‘欧珑橘园限定’之后再次沦陷了。

尤其是‘赤霞橘光’,这个带着点酸味的柑橘果香,像极了以前闺蜜给我剥橘子的时候,那个能溅出汁水的果皮清香,还原度贼高。

就冲这波回忆杀,我说什么也要送一瓶100ml的!

周董也安利过很多次这个牌子的香水,对它的喜爱程度大概就比奶茶少一丢丢叭!既然咱得不到杰伦小公举,还不能喷小公举同款的香水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