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颜社 | 女生的“化妆式社交” 你中了几个?

新浪时尚

关注

作者:Levin

宅在家的日子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觉睡得更多了,饭吃的更少了,妆不用化了,连洗头的次数都减少了……

洗头真的是女生们又爱又恨的一件事,爱,因为一旦洗完头,就感觉整个人都干净了,颜值蹭蹭往上窜;恨,是因为洗头真的太太太麻烦了,洗、护、擦、梳理、吹干……反正没有一定的动力,真的很难做到天天洗头。

所以,热搜话题#洗头式社交#来了,用你值不值得我洗头来衡量一下你的重要性,虽然是调侃,但还真有那么一点点的真实戳心呢。

当然,这三个状态也有可能是一个人,网友@宋芷伊伊 评论说:“见男朋友慢慢从第一行的状态到了第三行的状态”……

网友@记得爱老子 的评论更戳心:“洗了头见不到喜欢的人,不洗头一出门就遇到了喜欢的人”。

洗头如此,其实化妆也一样。情感博主@七折林 也在评论中说:“有时候约女生出来玩她拒绝你的原因只有两个: 一是她懒得化妆,二是你的邀请不值得她化妆;女生非要约人出来也有两个原因:一是她化了妆不出来玩不甘心,二是突然很想吃某家的东西。”

所以呢,继“洗头式社交”后,小编自制的女生的“化妆式社交”也来了。通过图文的方式展现女生化妆和社交微妙关系的小心思,快来看你中了几个?

以下内容仅供娱乐,切勿太当真~~

女生“化妆式社交”:面膜篇

女生“化妆式社交”:素颜vs化妆篇

女生“化妆式社交”:唇膏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