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一笔下眼线成点睛之笔?护目镜也藏不住你的大眼睛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一笔下眼线成点睛之笔?护目镜也藏不住你的大眼睛

作者:白晓曚   

眼下虽然疫情暂时看到了些希望,但是也绝对不弄松懈防护。口罩肯定是长期作战的必要物资,在口罩保护下,基本上我们已经丧失了化妆的能力。

珍贵的口罩也绝对不容有损,所以唯一暴露在外的眼睛和眉毛,成为每天唯一可以发挥技艺的“用武之地”。

怎么才能画好护目镜下的眼妆?-其实无须浓重,一笔就可以打造迷人大眼,那就是总被我们忽略的下眼线!

下眼线总被当做是上个世纪的产品,妈妈辈的人纹眼线绝对会带上下眼线。但是如今的下眼线已经并不是围绕眼周一圈的复古产物,而是利用米色或者象牙色搭配棕色系的眼线来完成。打造卧蚕、下眼线。

首先用棕色眼线描出下眼线,不是画在眼眶里,而是从眼尾1/3处开始,与眼眶留出一些缝隙,并往下拉。

接着使用米色或者象牙白色的眼线填补刚刚下拉眼线的空白缝隙,营造出一种眼白延伸的错觉。这样的效果就像是开了眼尾一样,从视觉上眼睛就放大了。

这样的画法不仅不会让妆感上去很浓重,看起来也是自然放大的效果。

是不是很简单,想让下眼线自然不突兀的关键就是选择浅一些颜色的眼线笔。除了棕色的眼线笔,也可以选择比如玫瑰色、暗粉色的眼线笔,画起来更加自然可爱。

口罩妆不知如何是好-这个点睛之笔,就算是大大的护目镜也藏不住你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