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戴口罩漏风睫毛“说塌就塌” 3招睫毛卷翘立体一整天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戴口罩漏风睫毛“说塌就塌” 3招睫毛卷翘立体一整天

作者:白晓曚

当整脸妆容只能靠眼妆和睫毛,却因为口罩漏风,哈气让夹翘的睫毛糊掉。如何才能让睫毛卷翘一整天不被哈气 “ 打败 ” 呢? 3 个方法,不惧口罩漏风。

Tips1: 睫毛打底不能少

刷睫毛大家的步 骤 都是先 用睫毛夹夹翘,再刷上睫毛打底或者直接刷上睫毛膏。但其实如果在夹睫毛之前就使用,不仅可以定性睫毛卷翘效果,也能起到保护睫毛的作用。

并且最好选择梳子型刷头的睫毛打底膏,这样可以将睫毛刷的根根分明,也会更好的防止后续睫毛膏结块。

[编辑推荐]

KATE 凯朵 定型卷翘睫毛底膏

价格: RMB119

推荐理由:真实纤维嫁接 强化卷翘保持力。添加长久定型卷翘成分, 长久保持美型上翘睫毛。

艾杜纱睫毛打底膏

价格: 6g / RMB89

推荐理由:防治睫毛下垂,眼尾也可以轻松涂抹。贴合眼型,防水不晕染。

Tips2: 便携睫毛 夹 随身携带

当然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睫毛的卷 翘 程度,也可以 随身携带便携的睫毛夹,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推荐]

无印良品便携睫毛夹

价格: RMB38

推荐理由:弧度刚好,不会夹到眼皮。睫毛呈现自然上扬,涂上睫毛膏维持一天毫无压力。

贝印便携睫毛夹

价格: RMB35

推荐理由: 轻松便捷,高弹橡胶,不伤睫毛。符合大部分人的眼弧度,省时省力睫毛自然卷翘。

Tips3 :注意防范口罩尺寸不合适要调整

会出现漏风的状况,可能是因为口罩尺寸不合适。或者是带子太长,导致包裹并不严密。所以从防范的角度来说,一定调整好带子的长短,口罩压实,这样不仅不会漏风影响睫毛,也可以增加防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