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期待摘下口罩的一天 春天的颜色我们都准备好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编辑周发现 | 期待摘下口罩的一天 春天的颜色我们都备好了!

作者:爱丽时尚编辑部

自从疫情开始就没有化过妆,出门帽子口罩眼镜加身,化妆品可谓是身外之物!底妆变成了只有防晒,而本应该的口红换成了滋润的唇膏。你有多久没有涂过口红了呢?眼看着花都开了,准备好春天的颜色了嘛?等待摘下口罩的一天!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认真地化过妆了?每天起床梳洗完毕后,看着台子上的化妆品可怜巴巴躺在那里,好像都在呼唤你——“快用用我吧!”尤其是堆放在那里的几十支唇膏,待口罩摘掉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好好宠幸你们,唇膏绝对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即便只是颜色之间最细微的差别,也想全部收入囊中,但此时此刻这两支是我最想涂的!

其中一支是最近发现一个热门色——胡萝卜色,自然堂最新艺术家联名炫彩盈润高显色唇膏,被你第一眼看中的当然是它精致的设计,涂鸦式的口红外观设计以及粉粉的底色,从颜值就透露着唇膏的俏皮可爱,颜色更是我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偏橘的砖红色,更像新鲜的胡萝卜色,完全不挑肤色,暗黄肤色人涂上也完全能 hold 住。

一到春天换季嘴唇就容易干裂,这个时候润唇膏不离手,但是这款唇膏质地非常柔和,意想不到的水润感,一经涂开就像润唇膏一样滑溜溜充满水感,滋润度超强,但丝毫不油腻憋闷,所以舒适度也很高,不会有黏头发的问题。

另外一款就是 Urban Decay 口红 santa stark 色号,无论是颜色还是质地,都像奶油软糖一样可人,肉粉色的膏体中带一点米金色霓虹光感,帮助提升整个唇妆的质感,涂一层能够润泽双唇,自动填补凹陷干瘪的唇部皮肤,使用两遍就会有粉嘟嘟的效果,视觉上唇部丰满不少,瑕疵都被隐匿。卸妆时用眼唇卸妆液一擦就可以轻松卸除。

如果平时你比较喜欢清淡温柔的妆容,那么这个色号绝对值得尝试,而且看起来容量也不小,感觉蛮划算呢!

作为一个包里好几根兜里桌上也要备上几根口红的我,这个春节或者说这个春天真是十分的省钱!新唇色?不看!这些万年不变的真爱色足以美美的度过这个春天 ~

Mac#301 A LITTLE TAMED 本以为这个颜色有些驾驭不了,没想到这个豆沙粉色非常可!雾面粉特别高级!温温柔柔可以说是很适合春天的樱花色系啦。并且尤雾弹系列一点不拔干,就算是嘴唇很干涂上也不会卡唇纹。

白皮涂特别仙,黄皮也不突兀。非常适合春暖花开的季节,做个温柔的水蜜桃少女 ~

除了粉色,橘色系也是我觉得非常适合春天的颜色。有人说橘色挑皮但讲真橘色千千万,总有一款适合你。自然堂炫彩唇膏 (艺术家联名款),外壳特别有质感,中国制造赞! #301 珊瑚橘。

很滋润也很持久,颜色饱和度很高。橘色并不发黄而是发红,所以完全不会有显黑挑皮的困扰,反而很提气色。

戴口罩也不能忘记涂唇膏啊!选出了 2 支最近在用的唇部产品太适合春天啦!

日常在家的时候会用娇韵诗植萃凝亮润唇釉 06 海洋薄荷这款,颜值在线薄荷绿色万物复苏的颜色,薄荷味道上嘴凉凉的,油而不腻无色,涂上瞬间让唇纹消失。胖胖的刷头很厚实,涂上很舒服,适合戴口罩期间和夜间唇部护理使用。

去公司的时候我还是会选择带有淡淡颜色的口红来提气色,阿玛尼细管 #100 裸粉色,很滋润显色度也很高,平时化淡妆用在合适不过了,唇纹浅仙女用这款会非常少女,浅粉唇色就是春天的颜色啊!

作为黄皮女生,显白是选口红时的第一参考标准,偏蓝色调的红色就非常适合黄皮女生, NARS 的 under my thumb 不算是特别热门的颜色,但是上手倒是十分惊艳,是带有蓝调的梅子色,刚涂在唇上是滋润的油光质地,但是很快就会变成丝绒的哑光感,对于上班来用有些过于隆重,但是上镜的感觉非常好,带着一种躁动又澎湃的热情,很适合阳光明媚的春日约会。

BOURJOIS 妙巴黎是老牌的法国彩妆品牌,也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彩妆,虽然在国内一直不算大火,但很值得入手。 BOURJOIS 妙巴黎唇釉 12 号色是偏红的豆沙色,上唇后是哑光质地,持久性不错,也不容易沾杯,很适合日常上班,涂在嘴唇上很能提升气色,而且对黄皮女生非常友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