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今夏必备 孟美岐的太阳花睫毛目测要火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比起野生眉,我更想拥有孟美岐的太阳花睫毛

作者:O姐 

前段时间孟美岐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野生眉小技巧,又引发了一波强势围观。

用螺旋刷粘上染眉膏,再轻轻刷在眉毛上,轻松获得自然又毛流感明显的岐式野生眉。

说起来娱乐圈的化妆小能手们,山支大哥绝对算是其中一个,很多出圈的舞台妆都出自她自己之手,而且能凭借眼妆直冲热搜,化妆技术妥妥的。

孟美岐的眼睛不算大,但化了妆之后瞬间就变得抓人又有神,无论是舞台上的浓妆,还是日常生活中的淡妆,卷翘又根根分明的太阳花睫毛都格外引人注目。

虽然常常会被忽略,但其实睫毛才是放大眼睛的隐形大杀器,口说无凭,咱来看张对比图。

只是加了个睫毛,是不是眼睛看起来大了一圈。

再画个半截式眼线,立马变身精神小姑娘,换个衣服就可以直接出门街拍!

所以你看,睫毛上的小心思,能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好看,非常自然但效果显著。

特别是对于像美岐这样的小内双来说,眼影晕染的不好容易显脏,眼线化得不好会显眼睛更小,但卷翘、浓密又根根分明的太阳花睫毛,一来能起到一定支撑眼皮的作用,让眼型更加好看,二来能在视觉上放大双眼。

《明日之子》的衍生节目里,作为导师的孟美岐现场展示了自己的烫睫毛大法。用打火机加热棉棒的木质部分,等温度合适的时候,从睫毛根部开始把睫毛烫卷翘,手法相当娴熟。

看前后对比,效果真的非常不错。

如果想让睫毛的存在感更强,也可以通过贴假睫毛来实现。但对于大多数和O姐一样的手残党来说,想把睫毛贴好真的难如上青天。

所以,如何通过一些日常操作,拥有超卷翘的太阳花睫毛?

夹睫毛

想要一个一天都不塌的无敌卷翘睫毛,首先需要我们把睫毛夹得足够好看。

看过各种各样夹睫毛的教程,其中最详细、实用、简单、有效的方法,O姐参考了美妆博主 @是书瑶呀 的视频教程,百试百灵、诚不欺我。

如果你是新手或睫毛尾端经常没办法夹翘,在睫毛夹的选择上,建议用开口式的。

两边开口的设计不会对眼部宽度有限制,这款在弧度的设计上比较扁平,适合大部分亚洲人。

如果你是内双或单眼皮,在夹睫毛的时候一定会遇到睫毛根部被眼皮压着,完全没法夹到的情况。

这种时候,可以尝试眼睛正视前方,稍抬眉毛,让睫毛根部露出来。

再用睫毛夹上缘对准睫毛根部,垂直方向上用力,轻轻地、多次按压。千万别使大劲,会夹成个直角。

接下来,睫毛夹位置不变,依旧紧贴睫毛根部,抬起45度,斜向上的方向上用力,再次轻轻地多次按压。

最后,睫毛夹向上翻卷,一边夹一边放,多次按压,直到睫毛顶端。

调整睫毛夹的位置,用同样的方法夹翘眼尾和眼头的睫毛,这时候就能明显体会到开口睫毛夹的优点了。

夹睫毛前后的对比效果,卷翘度满分。

睫毛定型

好不容易夹翘的睫毛,出门俩小时就塌可不行,所以我们需要用到一些睫毛打底类的产品来维持它的卷翘度。

艾杜纱这款的刷头是梳子状,半透明膏体略带一些纤维,在维持卷翘的同时可以起到整理睫毛的作用,有自然的增长效果,后续再配合睫毛膏,不会苍蝇腿,能轻松获得根根分明的太阳花睫毛。

刷完以后,在睫毛打底膏半干的时候,可以用干净的手指轻轻按压定型。

刷睫毛

刷睫毛之前,先在管口把多余的膏体刮掉,膏体过多容易导致睫毛结块,也会增加睫毛的重量让它更容易塌下来。

刷睫毛的时候眼睛斜向下45度角,这样操作起来比较顺手,也不容易把膏体粘到眼皮上。

产品推荐:

专业级配方中的三种聚合物能够填充睫毛并让睫毛更卷曲。新生代空心纤维能够均匀适量分配睫毛膏体,不多不少的包裹住每根睫毛。倾斜十字排列的刷毛像是梳子一般,能够精心梳理睫毛,同时将睫毛膏分散开,丝毫不会留有结块。

“天鹅颈”刷杆,精准弹力刷头,包裹每一根睫毛,外眼角-延长睫毛,中段-提升睫毛,内眼角-清晰定型。超浓黑配方,长效不晕染,完美弧度持久定型。

双重刷头,模拟美容院睫毛接长技术,纤长升级,不晕染、不脱落、不结块,美睫妆效整日保持完美。白色基础膏体起密集功效,保护并强韧睫毛,更促进新生。黑膏体包裹睫毛,在表面形成超长美睫膜。温水浸润,无需揉搓即可彻底清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