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新品速递 夏天你想买的美妆品全在这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YOHOGIRL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美妆板报 | 夏天想买的美妆品,我们争取都送你!

作者:Z       

随着国内美妆市场日益壮大,越来越多欧美小众品牌也陆续进入中国市场。

本月美妆板报,为你带来了一些新面孔。

Guerlain ROUGE G臻彩宝石钻(哑)光唇膏+晶璨唇膏壳系列

娇兰又又又来圈钱了!不仅在色号上加入了新成员:甄选2合1唇膏(含保湿霜和底霜)包括一款风格大胆的缎光唇色和六款全新哑光唇色;除此之外,还增添了5款宝石般溢彩生辉的时尚双镜外壳,外壳的镜面切割工艺散发着满满的奢华感~

Zoya这次选择了一款钻光#25S,两款哑光#N518、#N29新色进行了试用。

钻光唇膏是滋润型质地,涂抹上色可以打造出一种莹亮的显色效果;哑光唇膏则是非常饱和的雾面质地,显色很高级。

Zoya本人更喜欢哑光款,特别是N29色号,上唇后是饱满的铁锈红,但又没有铁锈红那般“咄咄逼人”,显得非常时髦洋气。

Sunday Riley LUNA夜间睡眠修复精华油 

Sunday Riley 应该很少有人听过吧?它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小众护肤品牌,在2009年正式诞生,秉承着“以科学为动⼒,由植物来平衡”的护肤理念征服了许许多多消费者。

品牌创始⼈Sunday Riley还身兼配方师的角色,同时也始终都是尖端护肤的忠实追逐者,她将先进的活性物质与绿⾊植物成分完美结合,所以在Sunday Riley整个产品线中会看到很多标志性的活性成分。

它家主打的明星产品有12款之多,这次Zoya试用的是明星产品中口碑非常好的“LUNA第⼆代视⻩醇精华油”。

这款夜间精华油呈墨绿色,带有浓浓的植物气味;起初在手臂上涂抹开后,仍会带着一点淡淡的墨绿,此时别担心皮肤会被“染色”,只需要继续涂抹,直到被肌肤充分吸收,精油变成无色透明为止即可!

这款精油的主要功效就是通过夜间反式视⻩醇酯成分来平复肌理、抚平细纹,改善初⽼问题。

因为它在精华油中质地算是比较醇厚的,本来会担心不好吸收导致清爽度打折;没想到只要按摩完全,肌肤同样会感觉非常清爽,不用担心夜晚使用后睡觉有沾枕头的状况发生。

晚上睡前使用,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肌肤的状态有变好;特别是毛孔,竟然有一点点缩小的迹象,瞬间让我有了坚持使用下去的动力!

今年4月,Sunday Riley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间入驻了上海丝芙兰线下旗舰店;对它家产品有兴趣的小伙伴,终于可以到店亲身试用体验啦!

YSL 天鹅绒唇釉

YSL上新频率有多迅速应该不用多说了吧!这次又换上了全新的“黑色+透明磨砂的立方体管身”包装,推出了天鹅绒半哑光质感的唇釉,为双唇覆上高定华服。

天鹅绒唇釉系列共有12款全新复古唇色和2款限量潮色,Zoya这次试用了5款最具人气的复古热门色。

由于产品配方中创新添加的丝滑聚合物和柔润奶霜基底,为产品带来丝滑丰盈的奶霜质地,再搭配上全面升级的气垫唇刷,所以这款唇釉很容易上色,延展性很好。

这5个复古热门色中,最让Zoya惊喜的是#208号色,上唇后展现出浓浓的丝绒质感,带着蓝调的红,非常提肤色,展现出一种淋漓尽致的狂热以及对红唇最歇斯底里的热忱。

Fresh 玫瑰润泽密集保湿双萃精华

如果想在夏日给肌肤灌饱水,选Fresh的这款保湿双萃精华准没错!运用了黄金配比科技,水保湿+油滋养,轻松帮你打造出嘭润的花瓣肌。

一如既往的玫瑰香气,倒出来的一瞬间感觉心情都变得明朗了~由于是水油混合配方,所以质地相对会浓稠一些,带一点精华露的感觉;同时清爽度也不错,基本只要等它完全吸收,就不会有任何黏腻的感觉。

并且,由于这款精华最主要的功效是补水滋养,所以会发现它的补水即效性非常好,同时还有很不错的保湿效果。

使用后肌肤变得更加水润饱满、有光泽~值得推荐给喜欢一切玫瑰香味的小伙伴!

PRIORI DNA细胞臻核动能修复精华露

PRIORI是由美国科学家Joe Lewis研制的一个药妆品牌,2005年成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生物技术谷;1983年推出第一个乙醇酸‘AHA’产品。

而这款明星精华露的功效就是帮助阻碍和修复皮肤DNA损伤,促进肌肤愈合和更新;同时可以镇定消炎,对抗自由基,防止肌肤衰老和氧化,减少色素沉着并增强胶原蛋白的产生;可以说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抗老产品。

白色的乳状质地,散发着药妆产品一贯的气味;同时它有不错的延展性,在手臂上很轻松就能推开~

比较不同的一点是,它不像很多抗老产品那般质地醇厚,所以不管是从滋润度还是保湿度来说,表现都不错~特别是在抗氧化方面,用苹果测试发现,它的抗氧化效果非常好!

使用一段时间后,气色提升了不少,它很好地帮助肌肤消除了一些由于压力、睡眠不足而引起的肌肤黯淡和倦怠感。

Venus✖️Line Friends 联名款剃毛刀

吉列和Line Friends的合作,有没有很惊喜?夏日女生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脱毛”,就让这个可可爱爱的合作款来帮你解决吧!

这款剃毛刀外表看起来构架很简单,但其实设计非常用心~合作款刀柄配了两把刀头,刀头两侧还安放了两块润肤皂,可以边使用边出泡,以防剃毛刀在使用过程中划伤肌肤,做到了事半功倍!除此之外,它还配有一个置物架可以吸在瓷砖上,剃毛刀用完后可以直接挂在上面,非常方便~

同时它的使用效果也不错,只要在手臂上往一个方向轻轻推,毛发就轻松被剔除了,真的可以说是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效果完全不比昂贵的脱毛仪来得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