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凑单凑到头秃?不如花钱买个舒服

Chic九姨太

关注

文章来源: Chic九姨太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凑单凑到头秃?不如花钱买个舒服

作者:阿九  

昨晚618活动开始了,你们都剁手了哪些东西呀?钱包和花呗都还好吗?

反正我是在等付尾款凑单的时候,多吃了顿宵夜……害,熬到一点实在太饿了嘛(边吃边骂骂咧咧的翻着某橙色软件)。

今年的活动力度还是可以的,想想前两年都是300-30、400-50,今年突然变成300-40,突然赚了10块?不买我还真的心痒痒。

但买单的时候多多少少总会遇到270、580这种情况,就少个二三十块就能满减,真的让人很火大!

因为这样的情况下结局总免不了凑着凑着单就又买了很多没必要的东西……(没错说的就是我自己TT)

与其不明不白闭眼凑单,不如趁这次机会买一波高性价比的彩妆单品,毕竟眼影、口红,再多不嫌多嘛!

1

HOLDLIVE红丝绒眼影盘

#604摩卡奶茶

购买途径:HOLDLIVE旗舰店

参考价格:37RMB

肿眼泡的姐妹们注意啦,现在入手这盘holdlive红丝绒眼影盘还不晚!才三十多块钱要什么自行车哈哈哈。

整盘眼影是粉橘色调的,很容易搭配出元气满满的春夏配色,而且怎么配都OK,新手姐妹放心入手。

粉质摸起来算是比较细腻的,会有一丢丢飞粉,不过看在它便宜的份上可以忽略不计啦!

我最爱的就是它的细闪了,叠加在眼皮中央,阳光下面看波光粼粼的,真的敲美!

上面是我平时最经常用的画法,不管是上课、通勤、还是约会都很适合,画起来也不算复杂,还是很可的!

02

橘朵六色玩趣眼影盘

#04号 甜橙盘

购买途径:judydoll橘朵旗舰店

参考价格:49.8RMB

我我我终于在夏天刚开始的时候把这个牛油果妆容“生”出来了!各位在产房门口久等了!

肯定会有姐妹会以为绿色眼影上眼应该会像被人打了,但实际上不仅完全没有被揍的错觉,反而非常小清新+特别!

这盘橘朵六色眼影盘的粉质有嗲涩,但是显色度还不错,姐妹们还是下手轻点嗷。

我本身也是个肿眼泡嘛,但是注意晕染的话完全能hold得住,有这么一盘牛油果色真的可以!

03

KACH小冰块腮红高光

购买途径:KACH化妆品旗舰店

参考价格:103.5RMB/2件

不得不说这个牌子真的很有sense,这个包装就非常吸睛了,买来收藏我也觉得值。

它的外壳像极了透明的小冰块,彩色的部分像是冰块里的果冻,有被精致可爱到!

质地是比较软糯糯的,摸起来很顺滑,用手指上脸就能很轻松晕开。

我入手的是两个甜甜的水果色,一个#01冰河群岛,一个#05仲夏夜之梦。

#01冰河群岛是浆果色腮红+蓝色偏光的高光的组合。里面的微醺浆果红上脸很显气色,薄涂温温柔柔滴,很日常也很好搭配妆容。

高光带一点蓝色偏光也不要太好看,只需要一点光线你就知道什么叫脸上有银河了!

05仲夏夜之梦是细闪的橘色+粉紫色偏闪光,颜色搭配很奇妙,元气风和炫酷风的搭配,随时可盐可甜。

上脸会有人鱼姬的感觉,在阳光下简直太有存在感了,既阔以当高光也阔以叠涂眼影~和我一样喜欢偏光的姐妹请速速入手跟我一起享受快乐!

04

橘朵腮红

购买途径:judydoll橘朵旗舰店

参考价格:43.6RMB/2块

这两块是我买了很久的腮红了,一块#06奶油杏色,一块#08梅子色,都是哑光色,很适合走低调优雅路线的姐妹。

#06杏子色,是一个橘棕调的奶油杏色,很适合黄皮,上脸显得整个人非常有气质。

这块虽然不飞粉,但是颜色本身显色度就不是很高,姐妹们放心多刷几次,不用担心会夸张。

#08梅子色的显色度很高,所以涂的时候一定要少量多次。上脸之后脸上立刻多了血色感,瞬间有了气色!我一般都是浅涂,上脸元气又可爱。

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但是粉质不算很优秀,毕竟便宜嘛,凑单也不会心疼哈哈。

05

Romand唇蜜

购买途径:代购

参考价格:45RMB

哦买噶,我又要提到Romand了(他们真的没给我广告费),它家的唇釉我就没踩过雷,每个都很赞!

这支的质地像是唇油,涂上之后秒变玻璃唇,但又不是偷吃了猪油的油腻感,而是很高级的玻璃感!在阳光下的细闪超级好看!

叠啥口红都很美,秋冬那些哑光雾面的口红又要被我翻出来继续宠幸了。

上嘴冰冰凉凉的,有股薄荷味,硅胶的刷头很好控制,也很方便清洁。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成膜,会粘头发,但谁叫它上唇这么好看呢!没有不买的道理!

这个系列三个色基本没什么区别,都是无色的,买这一支就够啦~

06

玛丽黛佳骑士小金管

购买途径:玛丽黛佳旗舰店

参考价格:124RMB/支

之前我就有给你们安利过玛丽黛佳的骑士小金管,思来想去还是想再推荐一下,因为真的很值!

奢华的金色管身,配上磨砂感的印花膏体,一点都不输大牌。

你们可以参考一下我买的三支颜色,我还是很满意的。

#312玫瑰誓约

薄涂是豆沙玫瑰色,厚涂则是浆果樱桃色,属于不会显老气的玫红色,显白无敌,黄皮给我冲!

#307遗世孤傲

这支的底调带一点玫紫,厚涂就变成了姨妈色,超显气场的一支口红,涂上它整个人就像自带复古滤镜一样,美得很高级。

#308不屈战马

这是一支带棕调的南瓜色,橘棕调对黄皮有多有友好我就不多说了吧。是我爱的元气橘色了,平时素颜涂它也很提气色~

以上就是今天的平价彩妆推荐啦,就算不凑单趁着618大促入手也是很划算的。

你们有没有什么618购物的小技巧,也来分享一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