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香菜味香水真露烧酒造型护甲油 我的钱包又把持不住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YOHOGIRL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香菜味香水、真露烧酒造型护甲油……我的钱包又把持不住了!

作者:有喜 

我的钱包又双叒把持不住了!

快节奏的美容行业似乎每天都有新品推出,但其实看多了,消费者也慢慢形成了免疫。不过,每个月貌似总有那么几款诱人的单品,从造型、气味亦或是质感与趣味性,打动着你的心。那么,钱包请ready,相信看完你会加入购物车的~

LOEWE香氛系列 

先来做个调查,有多少人忍受不了香菜的味道?吃不了的话,要不要换种方式体验?hold on,我们先说说别的。相信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先前由LOEWE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曝光的全新香氛系列,最近已经上市了!而我的小伙伴早已在朋友圈晒出两大袋的购物成果喽~

第一步,The LOEWE Home Scents系列从颜值上就赢了。旨在唤醒维多利亚时代花园景象,配色、纹理、质感……相信没有人可以拒绝。第二步,香味!

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最原始、清新的香调,此次一共推出了11款香味,番茄叶、甜菜根、常春藤、忍冬花、杜松子、柏树果、香豌豆……光是听名字就仿佛闻到了这些气味。还有一定会引起大家关注的香菜味!

说实话,11款味道,每一款都想凑近好好闻一闻,有喜已经安排好这周末的行程喽,给嗅觉细胞来一场独特的体验~

Mostive护甲油

给我来一打真露!哦,不不,我说的是这个“真露”~👇

韩国总是会推出一些有趣好玩的化妆品,这一次他们又让你感叹“太会玩”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呢?

答案揭晓——‘指甲上的露水’,迷你版真露烧酒造型的护甲油。借由韩国烧酒文化渗透每个人的生活,指彩品牌Mostive灵机一动,展开了与真露的跨界联合,推出真露烧酒造型的护甲油。请问,韩国人怎么能扛住这么有趣又亲切的物品!

仔细看护甲油的包装,经典的绿色透明瓶身,加上白色贴纸,大脑是不是自动反应想要打开品一口?

这款护甲油中添加了角蛋白保养成分,以及快干配方。只需要静静等待10s,指甲即可拥有自然透亮的光泽感。对于经常做美甲的小伙伴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还有网友安排了护甲油与烧酒的“见面”,两者友好合影。不过护甲油一推出就售空了,目前官方正在紧急补货中,烧酒爱好者们可以耐心等待~

UZU BY FLOWFUSHI‌‌唇膏系列 

还记得有喜的宝藏美妆品牌UZU BY FLOWFUSHI吗?还记得我说过很喜欢它们的视觉吗?还记得吴赫给它们拍的‘Unframe The Beauty’眼线笔大片吗?而今天要说的是,UZU新推出的‘38℃/99℉ Lipstick YOU’唇膏系列。

‘38℃/99℉ Lipstick YOU’

‘38℃/99℉ Lipstick YOU’系列,延续了以往的透明包装设计,并加上YOU的字样。此次系列共包含7种不同的色调,并以刻度的形式区分每一款,这会让人购买下一整套,而后根据每天的心情穿搭等选择色号。

‘+2’和‘-2’是有喜会选择的色号,质地比较轻盈,妆感是柔和的雾面。‘+1’和‘-1’是珊瑚粉色,比较保湿与自然。‘±0’、‘+0.5’和‘-0.5’比较特别,可用作叠涂,保湿的同时还可以改变原有唇膏的冷暖色调。

‘38℃/99℉’,滑动以查看更多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之前的‘38℃/99℉’系列,两款,各6个色号。看到诸多的买家秀,已然十分心动。

#4me by GU彩妆

这个消息拿走不用谢:“GU进军彩妆界喽,推出名为‘#4me by GU’全新彩妆品牌”。

熟悉GU的小伙伴都知道,GU一直走的是平价实惠路线,这个特质也延续至‘#4me by GU’。另外,全日本制是其另一大亮点。

此次共推出4款产品,唇膏、唇蜜、眼影膏以及眼影盘。从包装上来看,简约舒服;产品中含有如茶叶、樱花、雪松等萃取物的天然保湿成分;外包装则使用再生纸,十分环保。

唇膏共8个颜色,质地保湿;软管包装的眼影膏,不仅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呈现的妆感细腻光泽且服帖,共4色;透明感唇蜜,3个颜色可供选择,帮助打造迷人嘟嘟翘唇;眼影盘同样是3款颜色,而且每一款的配色都十分简约大气,适用于上班或约会。

我已经可以想象店铺内美妆区密集人群的画面了,实用又便宜,知道的人都会想去为之消费吧。

Byredo美妆

视频一播放,大脑就开始兴奋,并逐渐升温。最后重磅来袭,Byredo也要出美妆系列了!十一上线,钱包请就位!!

化妆师Isamaya Ffrench

Byredo创始人Ben Gorham

Byredo Makeup由品牌创始人Ben Gorham联合化妆师Isamaya Ffrench共同打造,将两者的创新精神注入到美妆中,希望能够启发人们。有喜的宝藏女孩!我已经准备好上线的第一时间抢购。

预告的视觉也与众不同,以更艺术与创意的方式呈现,本次邀请艺术家Jesse Kanda,用数码及CGI的形式讲述Byredo Makeup及Byredo哲学。

此次一共将推出6款产品,Colour Stick、唇膏、润唇膏、睫毛液、眼线液以及眼影盘。包装精美到窒息,如鲜红的辣椒形状是睫毛液,每一款的设计与轮廓都喜欢到不行。不论放在哪,都是最亮眼的!

我已老实交出钱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