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如何每天赖床也能美美的?乔欣亲授10分钟通勤妆

新浪时尚

关注

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热播,剧中乔欣饰演的兰芊翊工作能力出众,但在入职后,她却成了所有新人中过得最艰难的人,都说漂亮是女生的武器,但这么好看的通勤妆你真的会画吗?

在通勤妆这件事儿上,姚晨、孙俪、江疏影可都是有发言权的。来看看她们的经典造型就知道了。

在《安家》中超短发型干练房产中介房似锦;《三十而已》中奢侈品金牌销售王漫妮;《都挺好》里销售形象的苏明玉,她们三个的通勤妆容其实蛮值得一学。

一眼看上去是比较常见的职场妆容,却隐藏了不少小心思。睫毛上翘自然但又不过分夸张,眼影大气清淡又不失深邃感,眼线柔和不张扬,全脸并没有过于夸张的造型与颜色,看起来自然不突兀,最后用红唇妆来锁定气场。

没错!唇色对于整体妆容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想要变换心情或者变换出席场合,只要简单一步:改变唇色即可!

对于通勤妆这件事儿上,乔欣妹子也是非常有发言权了,她不但将妆容步骤录成了视频,而且还希望姐妹们每天用短时间撸妆,可以多赖床一会,也依旧美美的。赶快学起来呀!

编辑推荐:护肤打底必备秀雅韩真生精华乳

由内而外为肌肤续写源源不断生机。告别暗哑、粗糙、松弛,抚平细纹,三天即可见证肌肤的动人变化(改善皱纹、弹力、保湿3大肌肤衰老问题)

不同职业,有各自的“王道眼影色”。想知道哪个配色属于你?今天我们来让知名造型师、美妆专家@Tommy王禹童 来给大家详细讲解。

来看今天的妆SIR出动!

还想要详细妆容步骤吗?万能职场妆拿走不谢!

Step1:底妆部分选择一款哑光质感的粉底液,用沾湿的海绵蛋或者平头粉底刷均匀在面部涂抹打底。

Step2:眼部打底之后,用刷子蘸取适量的米色眼影扫在整个眼部,为眼妆打底。

Step3:用指腹沾取适量的珠光浅色按压在眼球正上方中央,起到提亮眼妆的作用。

Step4:用尖头眼影刷蘸取适量的深棕色用于上眼皮的尾部区域,最后将余粉带过下眼睑尾部。

Step5:用腮红蘸取适量不夸张颜色的腮红,在颧骨位置打圈,向斜上方晕染。

Step6:最后一步,唇妆部分用豆沙色的唇膏进行全唇薄擦,别忘记将唇线边缘晕染干净,整个妆容就完成啦!

没有人不看脸。一个加分的妆容,不为了迷倒霸道总裁,也能让领导同事更喜欢你。所以,别再说“见人才化妆,同事不是人”。从明天起,每天画一个通勤妆,来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