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今年秋冬不沉闷 Get我这款「艳彩妆」就够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 春楠LI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跟个风,今年秋冬不沉闷,Get我这款‘艳彩妆’就够了

作者:春楠    

彩妆迷们全年的快乐,都是九月给的。

要问美妆圈最黄金的月份是几月,那答案一定就是九月。

本月,各大品牌将陆续曝光秋冬彩妆趋势和新品,绚烂浓郁的色彩,嗅到满满的秋天味道了。

随着“抢钱般”的新品袭来,无异于又是一波全新的“花漾盘点”。

今年秋季的主打色彩与往年不同,相比饱满厚重的色彩,轻快明亮的色调是这个季节的主旋律。充满活力的“秋日艳彩妆”,醒目的色彩搭配,少女感十足,吸睛又迷人。

就像几天前BP和Selena Gomez跨国合作的首发一样。

甜美+炫彩,绝对是这个秋天girl cursh的最高水准了。甜梨感的妆容,甜而不腻,点亮了整个沉闷的秋天。

这支艳彩构成的MV短短几天就超过了1亿播放量,至今已累积21支破亿MV。

BP和Selena Gomes的合作曲《Ice Cream》也公开了3D版人物形象,就在ZEPETO上。

玩转色彩的BP已经帮你解锁了本季最时髦的流行妆容,其实小小改变一下,就能运用到日常中,让我们既跟随了秋冬趋势的新浪潮又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纵观2020年的秋冬全球流行趋势,有印花、轮廓和彩色搭配,全部明亮鲜艳,通过迷幻的彩虹色,增添了活泼感,少了一份秋天的沉稳和内敛。

2020 Fall/Winter Milan Fashion Week Beauty Moschino

Top 6 fashion trends from Fall/Winter 2020 runways

根据今年秋冬时装周的趋势,艳彩以及撞色不仅仅存在于时装。梦幻又迷离的色彩,运用在眼部,摒弃以往秋冬的死板,灵动又有层次。

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看看新品有哪些重头戏吧。

Chanel

2020秋季,Chanel带来了红色正能量的限量彩妆系列。

露西娅‧皮卡为色彩注入艺术质感,以经典款香奈儿四色眼影为灵感重新演绎,推出了全新的极致粉色调。

打破粉色既定印象,用全新的颜色、质地,创作出前所未有的彩妆系列,无论是天真少女感或干练女人味,都能轻松驾驭。

粉色揉合红色,奔放、大胆且性感。与香奈儿一同迎接粉色大势。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每年秋季都会把新品重点放在唇部,今年也果不其然。

继去年秋冬大火的陶土色系列之后,今年红管唇釉又出来“搞事情”了。

全新的#208号色,满眼的秋色,橘中带红,一抹色彩浓郁,是今秋必入的一款。

#212号色更绝,是一支丝绒感的葡萄酒红,细腻不显唇纹,气场特别强大。

本季秋冬推出的全部色号,都相当有气场,不出意外也会成为抢手的“断货款”,喜欢的妹子要提前入手。

Givenchy

全新的高定九色眼影开启了Givenchy秋冬色彩之旅。

新一代多功能眼影盘“九宫格”,色彩灵感来源于纪梵希高定时装秀场,可单独使用也可尽情叠搭,充满了高级的色彩质感。

每一盘“九宫格”都包含四种不同质感:雾面、缎面、珠光、金属,高级触感,随意搭配出充满时装灵感的色彩,眼妆特别有戏。

眼影盘涂抹时显色度满分,易于涂抹,盘中配备的两款专业眼影刷也能满足不同眼妆需求,可单独灵活使用。

CPB

CPB为隆重庆祝#103 Legend Red诞生10周年,推出以永恒传奇的不朽红调,一片“红红火火”。

全新打造的限量红唇系列,细腻迷人,绝对正宫范儿,自然艳丽不媚俗,妥妥hold住所有妆效。

唇膏色泽浓郁雅致,根据不同的亮度和妆效,推出了4种不同质感的单品。

CPB柔滑轻绒唇膏

CPB艳光亮泽唇釉

CPB艳光亮泽唇釉
CPB唇线笔

色号均为:#103 Legend Red

四款唇部单品拥有四种不同的质地,覆盖了四种妆效,而且#103这个色号,是CPB独有的“传奇红”,艳丽的色调相当迷人,气场强大,特别适合年末整套入。

SUQQU

Suqqu今年秋季火力全开,新品预览时真的有被美艳到,果然是日系贵妇该有的样子。

这次的新品覆盖所有彩妆品类,色调看上去非常温暖,妆感湿润通透,很有昭和时代摩登女郎的影子。

全新的黑罐粉霜,妆效、质地全面升级,相当奢华。黑色玻璃罐,光泽感很强;升级版粉霜主打“无粉”质地,涂抹瞬间进化成湿润触感,涂匀之后粉霜没有“悬浮感”,与肌肤完美融合,细腻柔滑有光泽。

成分中还加入了美容保湿精华,长效持妆的同时还能滋润保湿,呈现越夜越美丽的奶油肌视感。新款粉霜有12款色号可选,特别适合亚洲肤色。

COMFORT LIP FLUID GLOW/FOG

Suqqu秋季限定色号唇釉,推出了GLOW和FOG两种质地。

光泽镜面款质感水润,浓郁显色涂抹滋润;雾面哑光款色泽柔美,不易掉色,很衬肤色。每一支都是秋冬的热门色号,在视觉上增添了肌肤和妆容的温暖度。

COMFORT LIP FLUID GLOW热门色号

上:01 AKATSUMUGI

中:04 IROGURE

下:07 HANAGUMORI

COMFORT LIP FLUID FOG热门色号

上:01 AZUKIAME

中:04 HANASHIMO

下:07 HOUJIIRO

两款唇釉都相当有秋天的画面感,不会过于艳丽,满眼的日杂风,很元气也很减龄,绝对是日系妹子的福音。

秋季限定彩妆中还有四色眼影、六色彩盘、滋润款唇膏和指甲油,用紫色贯穿全系列,气质妥妥的白皮冷美人视感。

RMK

超“日”的RMK秋冬浮世绘系列非常惊艳。灵感来自浮世绘大师‘喜多川歌麿’描绘的浮世绘女子,色调也是江户时代女性所爱的颜色。

色彩搭配看上去很跳跃,但其中包含的莫兰迪紫藕色和绒感文青绿都是非常百搭的颜色,妆感内敛不突兀。

另外两款主打的底妆神器:RMK江户樱透光BB霜和RMK江户樱透光蜜粉饼,也是以江户樱形象为灵感,结合现代技术呈现清透感。融合独特的彩色胶囊油,让肌肤像水彩般透出清透的白皙质感。

RMK 浮世今时眼采盘(RMK AUTUMN WINTER COLLECTION 2020“UKIYO Modern”)是这次的限量发售单品。一盘中汇集了江户川女子最爱的四种颜色,颜色柔和,能够自由控制色彩的浓淡,一秒穿越回江户川时代的娇媚。

#01 花 (HANA)      #02 舞 (MAU)

RMK浮世今时胭脂蕴含粉状质地更显肤色气色感,在介于霜与粉的质地间,紧密服帖肌肤,润泽质地打造丝绒般柔滑光泽,触肤轻盈,使用感极佳。

AUTUMN 

我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波流行。So,在这个早秋,给你们创作了一款绝美的“秋日艳彩妆”。

秋天了嘛,妆容当然也要跟着季节走~各大品牌都换了新,属于你的秋季妆容当然也要pick。

今天我就在线教学,炫彩的秋季妆容Get。

STEP BY STEP

PART1:底妆

Giorgio Armani阿玛尼权力粉底液

先将粉底挤在粉底调色板上,用刷子刷匀之后再蘸取,以打圈的方式涂抹在面部。

Lancôme兰蔻持妆遮瑕乳

再选用一把扁头遮瑕刷,均匀蘸取遮瑕乳,轻拍打在泪沟、黑眼圈处。

使用舌形粉底刷,少量蘸取比肤色浅一色号的粉底液,用轻拍的方式在面中做自然提亮。

M·A·C魅可柔光散粉 #light 

用大号粉底刷蘸取适量散粉轻拍全脸定妆。

PART2:眼妆

Shu uemura 植村秀

无色限方块眼影 #M317

使用大号晕染刷,将鹅黄色眼影平铺在上眼睑。

Shu uemura 植村秀

无色限方块眼影#M317

再用锥形眼影刷,将蓝色眼影铺在上眼睑前半段,晕染过渡自然。

LUNASOL日月晶采

限定10色眼影盘 #EX01 Playful 

用锥形眼影刷,将明黄色眼影晕染在下眼睑前二分之一处。

M·A·C魅可王者荣耀联名眼影盘#P01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左下粉色,晕染在下眼睑的后半段。

将眼影盘中的杏子色晕染在下眼睑中央,让黄色和粉色眼影连接得更加自然。

再使用明黄色眼影加深上眼睑眼尾处,增加眼妆的层次感。

蘸取银色珠光白眼影点亮眼头。

再蘸取粉色眼影加强眼下红晕。

用睫毛夹,沿着睫毛根部,夹出卷翘的睫毛。

kiss me奇士美惊艳凝翘睫毛膏

在睫毛根部刷上睫毛膏,保留睫毛末端的真实毛发感。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纤长持久睫毛膏

最后,选用一款小刷头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下睫毛。

PART3:眉妆

Shu uemura植村秀 砍刀眉笔#07

选择一款颜色与发色接近的眉笔,勾勒出眉形。

Shu uemura植村秀

精梳韵眉膏 #Seal brown

用和眉笔颜色一致的染眉膏,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梳上色。

PART4:腮红

3CE单色腮红 #Pure cake

用圆形腮红刷均匀蘸取腮红,将奶油粉色在苹果肌靠上的位置大面积打底。

M·A·C魅可大理石限定双色修容盘

再选择一款深色的腮红轻拍晕染在颧骨位置,制造出水彩画视感的腮红。

PART5:唇妆

MAKE UP FOR EVER玫珂菲

明星挚爱唇颊笔#202

先用粉色唇膏笔将唇部填满。

最后用唇刷,将唇膏边缘晕染自然。

这款欢快又明艳的秋日彩妆功中带甜,一改往日秋天厚重的颜色,融入更多炫彩元素,温暖又元气。

好啦,盘完了2020秋冬彩妆的时髦货,是否给你种到草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