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20过完四分之三你的妆容还如旧?那真的OUT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2020过完四分之三你的妆容还如旧?那真的OUT了!

作者:白晓曚  

2020 真是不一样的一年,学生党从寒假歇到了暑假,上班族意外延长了假期,竟然还有在家办公的机会?时间在一个不留神中就到了 9 月, 2020 已经过完了四分之三,虽然有些“浑浑噩噩”但是绝对不能“马马虎虎”!这些今年流行的妆容 tips 你都 get 了么?

多色眼线

你的眼线还停留在黑色棕色么?最近这几年都在流行的彩色眼线你都没有 get ?只要淡淡的画上一笔,低调的小心思立现。彩色眼线点缀在眼尾,浅色系勾勒出不经意的气质,鲜艳饱和度高的颜色增加俏皮感,一下你的眼妆就足够电晕一票人 ~

[编辑推荐]

SHISEIDO 资生堂墨彩极色眼影眼线笔 #04

价格: 250RMB/0.8g

推荐理由:四合一眼影眼线笔,柔滑轻盈质地,超强延展性完美用于眼影眼线,更可用于眉部提亮。极致显色,满足你的所有眼妆需求。

NARS 持久出色眼线笔 #BROADWAY

价格: 1.1G /RMB220

推荐理由: 16 个炫耀色彩,哑光、金属光、 亮片等多种质感,含油配方令质地如液体般顺滑,便于晕染及精准勾勒眼线。

“这不是油光而是高光”

别忘了张雨绮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采访里,告诉你了这不是油光而是高光!!一下铺天盖地的高光文章像你袭来,你还在质疑高光的重要性?

打造自然透亮的水嫩高光,在选择产品上一定要选择透明肤色的单品,避免一些古铜色、金色的高光。而在区域的选择上, T 区是提升饱满度及鼻梁提拔度的关键,相应搭配一些阴影修容会让妆容更加自然。

[编辑推荐]

悦诗风吟缎光微波高光粉

价格: 89RMB

推荐理由:全新质地,丝绒般细腻柔滑粉体,轻薄贴合肌肤。明媚清透的浅蜜桃香槟色,百搭不挑肤色。

雪花秀致美双效高光气垫霜

价格: 8g/RMB 320

推荐理由: 即可与气垫粉底液叠加,紧密服帖的高光 。 水润同时,用于额头、鼻梁、眼睛下方等部位,增加面部立体感,使妆容更 自然 生动。

橙色调

可能是今年过的太过 “暗淡”,元气满满的颜色更加让人充满希望。不管是眼影、腮红或者是唇妆,橙色系都可以完美驾驭。

不需要过多华丽的上妆工具,也不需要费力搭配,hold住任何场合,不突兀不挑人不挑皮,你怎能没有?

[编辑推荐]

IPSA   茵芙莎四色透光轮廓彩盒 #001OR

价格: RMB 420

推荐理由:能一下子拥有 腮红、高光、阴影和自然调和,满足轮廓的各种需求。高光色:珠光亮泽、平滑肌肤、凸显透明光泽感和立体感。橘色系 001OR ,黄皮也适用,打造自然元气妆容。

梦妆蔷薇花漾腮红 #02

价格: 8g / RMB99

推荐理由: 柔软质地,自然覆盖肌肤表面,不浮粉,妆容持久。自然显色,透出淡淡生机与光泽感的 “水彩画腮红”。

毛流感眉妆

如果你天生就有眉毛,那恭喜你已经 “圆满”了!但是如果你是个无眉星人!请给我学下去!拥有毛流感的眉妆,首先有染眉膏的用染眉膏,没有染眉膏的睫毛膏来帮忙。

先利用眉刷把眉毛向上梳理,接着利用染眉膏(睫毛膏)把每根眉毛往上再梳一遍,觉得不匀称的地方可以用眉笔来细节勾勒,最后用眉粉贴补空隙,如此以来你就能拥有自然的眉型啦 ~

[编辑推荐]

凯文奥昆 精准眉笔

价格: 01.g/RMB220

推荐理由:描绘单根眉毛,赋予眉毛更丰盈而自然的妆感。铅笔适合填充稀疏区域。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流云随心造型眉笔

价格: RMB265

推荐理由:持久妆效的眉妆笔,笔尖倾斜式设计,使用扁平的一侧打造柔和自然眉妆,附带的眉刷用以均衡颜色,使得眉妆更自然立体。

KATE凯朵 立体造型眉胶

价格:109RMB 

推荐理由: 水润质地轻微着色的透明棕色,以光泽和眉毛走向打造。精细梳理眉毛,轻松刷出立体眉形。

当然除了这些可以提升你的妆容以外,切记底妆不要过厚,一切秉着自然自然再自然的原则妆容不但可以提升连你的气质也可以Up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