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上海名媛群在线拼贵妇口红 想进群吗?

种草的喵

关注

文章来源:种草的喵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上海名媛群在线拼贵妇口红,进群吗?

作者:小助理 

哈喽,姐妹们,爱剁手的小助理来啦~

自从入秋,这个天气啊,就让人琢磨不透,可能昨天还艳阳高照,今天就给你刮风下雨,除了衣服的厚度要跟着季节走之外,精致的猪猪女孩们别忘了换上适合秋季的口红哦。

和天气总是明媚的春夏不太一样,常常萧瑟的秋季更适合涂颜色浓郁的口红,今天小助理想带你们看看有什么适合秋季涂的口红。

温馨提示:前方是大型口红种草现场,请美少女们保护好自己的钱包~

01

土咖色

MAC

柔雾唇釉

#977

想给你们安利的第一支适合秋季涂的口红,就是MAC柔雾唇釉系列中的977号色啦~

它是一支灰常好看的奶咖色,上嘴非常的洋气!

质地有点像唇泥,很软糯,延展性也很好。只不过上嘴之后千万不能立马用嘴抿开,不然嘴巴上会全是渣子,建议用手指晕开它~

薄涂粉调更明显,会增添韩式小姐姐温柔的气质,厚涂偏土色一些,让你秒变酷酷的盐系女孩!喜欢画欧美妆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支~

阿玛尼

哑光唇釉

#213

213是阿玛尼家今年的新色,颜色调的很有特点~它是一支灰调的干枯玫瑰色,像一杯玫瑰味的芋泥波波奶茶,给人一种很温暖的秋冬气息。

薄涂好像甜丝丝的红豆冰沙,即使素颜用它也非常提气色,厚涂颜色会偏紫调,给人一种人狠话不多的冷艳感。

红管的质地不用说了,上嘴非常顺滑,延展性和显色度都不错,而且丝绒的妆效显得妆容很高级。

就是有点沾杯,不过看在它颜色那么貌美的份上,这个小缺点我可以忽略不计~

02

南瓜色

圣罗兰

小粉条

#214

说到有什么口红颜色适合秋天涂,怎么能少了南瓜色的身影呢,YSL今年新出的小粉条里就有一支很好看的南瓜色口红,它就是214号色。

这是一支很清透的橘棕色,感觉把橘调和土棕调融合的hin(很)好,细看还有微微的金色珠光,会让嘴巴看起来有种很诱人的光泽感。

薄涂是很减龄的橘粉色,如果搭配软糯的毛衣会显得人奶气十足。厚涂像是在南瓜茶里加了冰糖似的,沁入心田。

感觉小粉条的质地都挺滋润的,上嘴不易显唇纹,很适合秋冬涂。

兰蔻

菁纯哑光唇膏

#169

其实刚开始我是冲着它的包装去的,但是当我上嘴之后,我就被它的颜色锁死了。

外壳是粉金色的,拿在手里很有质感。169是一个很有活力的肉桂南瓜色,对肤色的包容性很大,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的姐妹涂都很可~

薄涂是元气满满的肉橘色,非常显肤白。厚涂是甜而不腻的焦糖胡萝卜色,会让整个人变得温柔起来。

膏体特别滋润,非常好晕开,也不易卡纹,唇纹深的朋友可以大胆入,上嘴是雾蒙蒙的哑光妆效,让人完全拒绝不了它~

03

红棕色

SUQQU

光泽口红

#09

我想平日喜欢日杂风的姐妹,应该会很喜欢SUQQU家的09号色口红。

这是一支偏暖调的赤棕色,薄涂是很温暖的巧克力奶茶色,仿佛是在初秋时,吹过脸庞的一阵微风,温温柔柔的,一点攻击感都没有。

厚涂棕调会重一些,上嘴好像日杂的模特,让你轻松拥有熟龄姐姐的气场!

感觉日系的口红在使用感上面都做的很好,这支涂起来很丝滑,嘴巴不会有拉扯感。

虽然涂完看起来会是哑光的妆效,但是还带点微微的光泽感,显得唇部的状态很好。

香奈儿

可可小姐唇膏

#494

我本来以为这种饱和度很高的红棕色,会容易显得人气色不好,但是这支494号色却让我很意外,上嘴一点都不显老,反而有种暗黑系女王的霸气感。

它的质地像奶油一样润,而且一点都不油腻,细看膏体还带了一些金闪,心机感十足。

薄涂是偏紫调的车厘子色,让你气场十米,厚涂是很复古的暗红色,涂上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酷的女孩。

平日穿搭爱走冷酷风的姐妹,一定不要错过这支,绝对会让你上头!

04

焦糖色

GUCCI

倾色绒雾唇膏

#308

GUCCI这支口红的颜色很独特,是金棕色调的焦糖土棕色,像是深秋时节,在地上堆积起来的枫叶一样。

因为没有什么红调,所以有点挑皮,对白皮很友好,黄黑皮涂会很灾难。如果黄黑皮的朋友实在很喜欢这支口红,那一定要带妆涂,不然整个人会看上去仿佛老了好几岁。

薄涂橘调会明显些,像是爱运动的活力少女。厚涂是陶土色,涂完就像是从欧式宫廷里走出来的贵族小姐。

上嘴非常柔滑,易推开,因为膏体软糯绵密,姐妹们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温柔点,不然口红有可能会断开。

TOMFORD

细黑管

#24

TF家的这支24号色是一个非常显白的焦糖土棕色,因为棕调中有很明显的红调,所以对黄皮的朋友会很友好。

上嘴很顺滑,一点都不拔干,涂完嘴巴是丝雾的妆感,在自然光线下看,还有点缎面的光泽感,显得唇部很饱满。

对了,这支的遮盖力很强,深唇的姐妹不用提前给嘴部打底,也会很显色。

薄涂是很有质感的肉桂红棕色,会非常抬气质。厚涂是酷感十足的陶土红茶色,搭配皮衣简直好看炸了!目测这支入股不亏~

好啦,今日的秋冬口红就分享到这里啦,你们被哪支口红种草了呢?快来评论区和我聊聊吧~

小助理再啰嗦一句,建议大家在网上看到让自己心动的口红试色时,千万不要激情下单,最好去专柜亲自试一下,毕竟千人千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