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Pony老师教你“挤进名媛团”必备的最嫩伪素颜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Baby名媛合影不配C位?Pony老师教你“挤进名媛团”必备的最嫩伪素颜妆

作者:白晓曚

上海名媛拼单酒店, “ 40 人拼单 125 入住宝格丽”,反手拍照定位经济独立就是美!“ 6 人拼单 85 元享丽思卡尔顿双人下午茶”。顶级魔幻的魔都,名媛们也过的如此接地气真是让我等凡人大开眼睛?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前阵 baby 与名媛的合影“卡边”挤上热搜,不少八卦记者纷纷酸,“明星就是明星,再光鲜亮丽想挤进名媛圈也是难!”名媛团没拼奢侈品没拼老公, baby 被切因为太美? Baby 解释到朋友聚会不要太在意,看来想要混迹名媛圈,上得厅堂拍照扮美可千万不要太抢眼。

成功名媛拼单, pony 老师就教你最嫩伪素颜,掐出水的无公害好肌肤,调低占领照片 C 位!

奶油底妆

底妆分区上,先铺开再轻拍

将脸部分为三个区域,用粉底刷将粉底均匀铺开,再用粉扑拍至均匀。这样分区域上妆,先铺后拍可以将粉底均匀铺开,整体妆感更加轻薄,打造好肌肤状态。

[编辑推荐]

阿玛尼大师造型粉底乳

价格: 950RMB / 30ML

推荐理由: 细腻丝滑的触感、粉质细腻度粉底延展性 极佳 ,可层层叠加,完美遮盖瑕疵,却依然轻盈舒适,不显厚重。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SPF20/PA+++

价格: RMB500/30ML

推荐理由: 锁水修复肌肤屏障,锁住水分,敏感肌也不怕。质地柔润亲肤易推开,细腻不浮粉。柔焦光泽感的奶油肌。

M·A·C 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

价格:RMB320/30ml

推荐理由:帮助减少细纹,毛孔粗大和瑕疵的表现,舒缓强化肌肤,提供长效滋润,同时控油和预防干燥。自然哑光效果,妆效持久,中度可叠加遮瑕力。

自然堂 感光无瑕持妆粉底液

价格:30ml/RMB150

推荐理由:强光下粉体颜色微微调暗,妆容自然不假白。夜晚光线较弱,粉体自动调亮,底妆依然明亮不暗沉;具备抑痘功效,不闷痘,使用四周后改善座疮现象。

PROYA 珀莱雅 双抗粉底液

价格: RMB169/ 30ml

推荐理由:奶油粉霜质地,上妆后妆面呈现高级缎光感,底妆透亮服帖裸妆感,多层叠加也不假面。

遮瑕少量多次上 眼线遮瑕最重要

上完底妆后就使用占有粉底的粉扑沾取少量遮瑕膏,轻拍在有瑕疵的位置。避免妆感过厚一定要少量多次使用。如果你掌握不好用量千万不要将遮瑕直接点在脸上,可以在粉扑沾取之后,再在手上按压拍打 2-3 下,将多余的余粉按掉,再上脸这样的遮瑕就刚刚好。

然后就是眼下遮瑕了!想要自己看上去有精气神,眼下遮瑕则是重中之重!最近毛戈平老师的泪沟遮瑕,和王霏霏的泪沟遮瑕膏火了!可见眼下遮瑕的重要性!

首先使用遮瑕刷,沾取遮瑕膏接着以点拍的形式从黑眼圈最深的地方慢慢往上遮盖。但是不要遮住卧蚕!眼下的一些瑕疵也可以用少量多次的方式进行遮盖,这样眼下的遮瑕才是完整的。

拍打定妆 喷雾提高水润度

遮瑕完毕后在脱妆的地方进行多次拍打,最后全脸定妆喷雾定妆。这样妆容会更加奶油光泽自然。

自然毛流感的眉妆

除了自然底妆,眉妆在伪素颜中也是很重要!首先用眉笔大概形状毛流感,接着用眉刷将眉头晕开,这样眉毛就会出现自然的过度。

完成后用染眉膏将整体眉毛刷淡,同时也可以增加眉毛的毛流感。

[编辑推荐]

贝玲妃型色达人眉妆盘

价格: 380 RMB

推荐理由:备受热爱的单品迎来神奇变身 !将填充、勾勒、打造立体眉型一网打尽的多功能专业眉妆宝盒。小巧便携,一盘搞定!  

KATE 凯朵 立体造型三色眉粉

价格: RMB99

推荐理由:塑造立体渐变眉形妆效,自然晕染鼻影打造深邃有型的眼鼻轮廓。

柔和眼线 灵动睫毛

最后的点睛之笔就是眼线了,眼线可以很好的帮助你修饰眼型让眼神更加温柔。用眼线胶填补内眼线,接着拿出眼线刷从眼尾将颜色往眼尾自然勾勒过度。

接着可以用眼线液描绘一下眼尾,这样自然放大双眼的韩系温柔眼妆就完成了。

睫毛的部分可以用睫毛夹夹翘即可,也可以再刷上一些睫毛打底液或者纤长型的睫毛膏让睫毛不塌更加立体。

[编辑推荐]

Sisley 法国希思黎丰盈旋密睫毛膏

价格: 8ml/ RMB480

推荐理由:令睫毛日复一日更加浓密、强韧、迷人,三重功效,打造丰盈、卷翘、根根分明的睫毛。

THEFACESHOP 奇遇仙境限定系列经典黑杆睫毛膏

价格: 7g /39RMB

推荐理由:滋润睫毛根部,保持睫毛的韧性;有助于睫毛卷翘,定型拉长睫毛,温和刺激;保护睫毛,避免开叉分裂。帮助睫毛避免苍蝇腿,不脱妆。

想要在低调的名媛团低调出镜,最嫩素颜妆必须学会!其实伪素颜妆才是所有妆容中最难把控的,在不经意间展现自己的美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