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杨丞琳在新专辑里 是什么迷人的反派角色?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BAO美啦| 杨丞琳在新专辑里,是什么迷人的反派角色?

作者:宝哥哥

虽然杨丞琳年纪不大,但是在娱乐圈里真的可以算上一位“老艺术家”了。2000年,杨丞琳以组合4 In Love中的成员出道进入了流行乐坛,到今年已经足足有20年了~

为了庆祝今年是自己出道二十周年,杨丞琳在9月中旬正式回归乐坛,推出新专辑首单《Bad Lady》。

但这次的新歌MV绝对是杨丞琳作品中不一样的烟火。MV中致敬了好莱坞多部经典电影中的角色和场景,而这些角色都是电影中的反派恶女,确认过眼神,是迷人的反派角色了。

不仅造型出挑,致敬每个角色之余妆容和造型都有呼应,来跟编辑一起复习一下8⃣️~

1⃣️致敬经典角色《纸牌屋》Tokyo

第一套造型,杨丞琳选择致敬的是西班牙犯罪电影《纸钞屋》中的女主角Tokyo,平常就有追剧习惯的丞琳非常欣赏这部抢劫犯罪影集中的女主角‘东京’,所以抢匪就是她选定第一个致敬的经典BAD LADY角色。

而妆容就是非常干净的妆面加上利落的眉形,非常适合Tokyo帅气又危险的气质。妆面的亮点是橘色唇妆,跟服装整体颜色呼应上了,非常协调。

2⃣️致敬经典角色《自杀小队》小丑女

第二个造型就是非常多人爱的《自杀小队》里面的哈莉·奎恩,原本是小丑的心理医生,却因为患有过度关怀的强迫症,被小丑编造的悲惨身世感到同情也被小丑的人格吸引,于是为爱疯狂变成反派。

但杨丞琳对这个角色的还原度可以说是很高了,双马尾高高扎起分别染成粉色和蓝色,眼妆偏向小烟熏,脸上那个属于杨丞琳特点的痣涂成爱心的形状,甜美又叛逆。

3⃣️致敬经典角色《白雪公主》恶毒后母

这部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中讨人厌的坏皇后,可以说是编辑本人的童年阴影了。杨丞琳用格外大胆的造型还原了恶毒皇后的造型,女王气场十足。

全包眼线是杨丞琳致敬恶毒皇后这个造型的妆容亮点,在眼尾长长拉出,搭配姨妈色的口红,恶毒的明艳太让人着迷了吧~

4⃣️致敬经典角色《101忠狗》库伊拉

1961年的迪士尼动画电影《101忠狗》中的反派角色库伊拉,竟然也是杨丞琳坏女人List中的一个。杨老师真的阅片无数了!

在发型还原的这部分,杨丞琳以时尚黑白造型诠释出了不同风貌。妆容部分可以看出强调了鼻梁部分的高光,让妆容更加通透。M型的红唇增强了气场的同时又还原了角色,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了~

4⃣️致敬经典角色 皇后

杨丞琳认为近年来的古装剧都是有一个反派女主,往往高雅华丽但心地却很坏,比如《甄嬛传》中的皇后,就算非常恶毒但依旧有血有肉。

她亲自选择了设计师Sebastian Gunawan设计的中国风启发裙子,打造古装皇后的造型。妆容也与礼服呼应选择了红色,红色眼妆+红色唇妆+红色美甲一键三连,美美反派我爱了!

6⃣️:致敬经典角色《杀死比尔》新娘杀手

第6个也是最后一个是昆汀塔伦提诺的电影《追杀比尔》中的杀手角色,由邬玛舒曼主演的新娘,这个角色因为失去了自己的胎儿而黑化。虽然武士服变成了黄色露背洋装,但拿着武士刀的凌厉眼神不变。

这个妆容虽然并没有什么浓墨重彩的颜色,基本上都是裸色调为主,但只有这样的妆容才能突出杨丞琳的眼神戏,看起来更贴近原作~

总之,杨丞琳透过这6个Bad Lady角色想表达不同时代的不同坏人观点,大部分的坏人都有变坏的原因,而且大部分都是因为得不到爱或是在爱情的过程中受过伤害才会变成反派。

而且,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这六个角色也是很适合Cosplay的哦,毕竟直接抄杨老师的作业就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