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拥有这个冬天最时髦的唇色?趁着双十一入手吧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想拥有这个冬天最时髦的唇色?趁着双十一入手吧

作者:姜茜 

话说今年的双十一比往年来的早了一些。双十一接近尾声,

再见,尾款人

你好,打工人

网友:说好的理性消费,却完全陷入了不理性而李姓的消费。

今年美妆品牌秋冬继续端上诱人的彩妆新品,这一波唇膏试色来了支支精彩,还没有买过瘾的仙女继续看下去啦!

NARS云雾唇釉

讲到秋冬唇彩大家第一个联想到的绝对是雾面妆效,但雾面就容易干、显唇纹,NARS革命性的打造一款雾面唇彩,采用‘云雾漂染持色科技’,擦在嘴上就能感受它的乳霜质地极轻、极雾、极保湿,雾规雾但能柔焦唇纹,远看完全是绝美的雾面双唇,无敌持色一整天!

#THRUST裸棕奶茶虽然是裸色调但不失小性感,抹在双唇立刻展现小女人感,再适合日常使用了。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今年秋冬时尚滑开ins、小红书,无论是时尚穿搭、彩妆发型分享,完全被这波铺天盖地的低调冷淡“粉棕色调”绝美仙气袭击,俨然已成为本季大势色! 植村秀身为亚洲色选专家,自然不会错过这股烟熏粉棕风潮,从粉雾保湿、缎光水润到釉光精油光感等各种质地随兴挑选,完全打造淡定仙气感。

#BR781 暖调烟熏粉棕这个秋天来点热度刚好的暖调粉棕,将肤色衬得白皙粉嫩,像颗牛奶糖般低调却又甜的刚好温暖人心,保证耐看又跟得上潮流地个性唇色。

Sisley 植物丝绒持久唇膏

轻轻一抹即可带来饱和色泽,吃饭抿嘴也不易掉色,持妆度长达8小时,搭配顶级保养成分使其拥有柔滑细致的保湿质地,SISLEY植物丝绒持久唇膏2020秋冬推出全新色选,包含雅致裸光中带着冷色调的玫瑰色、在秋天更能衬托白皙肤质的砖红色、缤纷活力的珊瑚色,和能带来充满自信性感女性魅力的莓红色等四个颜色。

#15 曼哈顿 / 雅致裸光中带着冷色调玫瑰色,散发曼哈顿时髦俐落的都会女性质感。

兰蔻菁纯柔雾唇膏

2020秋冬兰蔻推出一款革命性的轻雾唇膏,创新添加荷荷芭油、玫瑰萃取、普拉丝链等3重精华油,为唇膏带来极度滑顺、无颗粒感的效果,打破雾面唇膏给人干燥厚重的印象。

#274 奶茶玫瑰 / 连黄皮都能轻松驾驭的玫瑰奶茶粉色,可以说是唇彩界中最具气质的仙女美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