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秋冬底妆要加“水” 拥有林允同款搪瓷肌才更吸睛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秋冬底妆要加“水” 拥有林允同款搪瓷肌才更吸睛

作者:姜茜 

换季的时候湿度、温度差异非常大,别说保养品需要更新,就连原本惯用的雾面底妆都显得干涩又浮粉~面对秋冬的后母脾气,你需要一款带有水光的粉底!奶油肌已经不够看,今年底妆要有“透明感”!-捉住这些重点,底妆绝对一下就不一样。

拥有林允同款搪瓷肌才更吸睛

美妆博主林允又上线了,分享了秋冬底妆的画法,上底妆前和后都会用到保湿定妆喷雾,喷雾会让妆容一整天都水水润润,清透有光泽也是她拍戏时一整天都不脱妆的秘诀,你可以pick一下这个方法哟。

底妆产品要依照个人肤质挑选

有时候,底妆惨兮兮并不是你用的底妆品真的不好用,而是不适合你的肤质。很多人挑选美妆品都很在意网红款,却忘了考虑到自己的肌肤状况是否与之相同,所以对别人来说或许是超好用的蜜糖,但对你来说却是完全不适用的毒药!

妆前保湿要做足做满!

有些人为了省时间、怕麻烦而随便擦擦化妆水就上妆,就是容易卡粉的原因之一。而出油强者中东油田肌肤,要是怕出油清洁后就直接上底妆,肌肤过干反而会出油更惨烈,底妆融得一蹋煳涂!上底妆前,真的要做好足够保湿的动作,当然油性肌则要另外加上控油。

上妆前可先敷上凝胶式或片状面膜,让肌肤角质维持平滑平整状态再上妆,可以帮助贴妆及持妆效果。

秋季底妆产品怎么换?

秋季底妆和夏季底妆是不同的,那么什么时候需要换底妆呢-当你感觉底妆很容易卡粉,皮肤感觉干干的时候,就是换季时候了,这个时候不仅护肤品要换,粉底也要换成稍滋润的款。

秋季底妆产品也很重要,哑光款各种也有不同,要根据肤质选择,油皮选择不含油分的控油型粉底;干性皮肤则要选择含有水润成分的护肤型粉底;混合肌肤的T区则必备散粉定妆。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Charlotte Tilbury轻盈无暇粉底液

价格:RMB390/30ml

推荐理由:轻盈无瑕粉底液能够持续保湿24小时。高遮瑕清透配方,能轻易塑造哑致妆效,防水防汗,整日持久。这款轻盈无瑕粉底液由Charlotte亲自设计,完美匹配你的肤色与底色,旨在让你感受最美丽、最强大、最愉悦的自己时,能释放完美自我。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轻柔持妆粉底液

价格:RMB 680/30ml

推荐理由:配方中含有焕亮复合成分,由锌、铜与镁三种物质合成,打造清爽透气妆感。卓效提亮,让肌肤更加透亮、清爽、无暇。妆容长效持久,强化自然光采。

编辑推荐:羽西宇宙星辰版虫草焕颜新肌凝养粉底霜

价格:RMB260/30ML

推荐理由:首次独创养肤型双精华粉底霜,融入虫草精华与高保湿精华,一步实现养肤、遮瑕、水润叁重功效!珍稀虫草精华为羽西明星护肤成分,细腻平滑,光泽肤色,养出天生好肌底。比普通粉底更加滋润,减少底妆对肌肤的伤害;超群的遮瑕效果,自然贴合肌肤,呈现无暇裸肌肤。水润高保湿精华*(*指甘油)成分含生育酚维生素E持久保湿滋润,上妆更服帖,肌肤水润透亮。

编辑推荐: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底液

价格:RMB240/30g

推荐理由:进一步提升了粉底液的‘上妆’和‘持妆’的使用实感。让上妆更加贴合肌肤的‘柔滑贴合处方’。不仅能抚平毛孔、起屑之类的肌肤凹凸问题、因为紧密贴合肌肤、帮助塑造柔滑的年轻肌肤。

编辑推荐:NARS 轻透亮采粉底液

价格:RMB490/30ml

推荐理由:配方采用独特长效科技,令上粉后16小时仍保持空气般清透妆容。即时调节泛红肌肤,修饰面部各种瑕疵,改善肤色不匀、暗哑问题,全面提升皮肤外观。先进动态聚合物能够紧贴肌肤,提供绝佳的透气度和舒适感;创新的平衡肤色技术,无重轻盈,同时提高长效高度遮瑕效果,塑造出自然无瑕的完美肤质;矫色科技可瞬间中和泛红和暗沉,同时长效减少粉底变色的现象,使肤色更均匀一致。

编辑推荐:Bobbi Brown虫草粉底液

价格:RMB620/30mL

芭姐推荐:Bobbi Brown的清透持妆粉底液则拥有中度至高度遮瑕的效果,能够为肌肤打造自然立体雾面妆感,轻盈通透不假面,更适合油性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