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秋冬肌肤干燥?速来Get韩国小姐姐同款奶油肌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Get韩国小姐姐同款奶油肌

作者:爱丽时尚网  

秋冬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干燥!加码护肤好像也不能做到面面俱到,底妆上脸一下就能 “测”出肌肤的问题 。卡纹卡粉妆面斑驳脱妆快,都说是前期护肤没有做到位?但其实秋冬的底妆产品的选择也是大有门道。

对于 30+上了岁数的肤龄来说,选择底妆时也会更偏向于保养型,往往粉底中加入精华成分的更能打动我,于是家里的粉底全部换成养肤类,今天给你安利的是BY TERRY立体紧致丝光粉底液,刚听到这“一半粉底一 半 精华 ”的slogan是不是就已经深入你心?

首先我的肤色属于暗黄、油皮,选了 02色号,适合偏黄一点肤色的妹子。这款粉底是按压式设计,更容易掌握每次的用量,乳液状的质地,粉质细腻,延展性极佳,虽然拍开很轻薄,但脸上轻微的瑕疵,比如痘印、斑点以及粗大毛孔,基本能被隐藏掉80%,如果全脸涂抹完,瑕疵处还需要叠加使用,也不用担心底妆变厚重。

搭配这款粉底液用的工具,比起用粉底刷或是美妆蛋来说,我个人更推荐用气垫上粉扑,因为在鼻翼两侧更容易拍匀,而且不容易卡粉。上脸后的妆效是雾面感的,对于油皮妹子来说太友好了,不会出现假面感,十分的贴合肤面,口罩很难蹭掉。

这款粉底持妆八小时后,只有鼻尖及鼻翼处轻微脱妆,其他地方都能保持很好的状态,粉底内添加的保养功效的成分,就算长时间带妆,也不用担心脸色变暗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他是哑光雾面妆效,但是滋润度也很足够,干皮油皮都能用的持久型粉底液!

一到换季就面临着 “大换血”的议题!赶紧收起了轻薄控油的底妆,换上了一波儿“厚重”的粉底液。等等可不是你想的那种厚重哦!来看我细细道来~

阿玛尼大师造型粉底乳,各位女生这个冬天请你必备 ok?乳霜质地很厚重?NO!丝滑好推开,延展性极佳!底妆大师阿玛尼的粉底值得了!

白皮色号选择 2号,黄皮的话可以选择4号,不是突兀的白色,会让你的肤色更加明亮。这款粉底乳可以大胆一点选择色号,不会假白而是呈现给你健康、明亮的肤感。

为什么说秋冬必备呢,它真的太滋润了,实打实的干皮亲妈。很多干皮的妹子特别担心,冬天上的越多卡粉越严重,而这一瓶解决了这个困扰。一点点就能涂全脸,滋润 100分,并且还是高遮瑕。鼻翼泛红、痘印、红血丝,轻轻一拍就解决了。并且持妆一整天,到了晚上可能会有一些细小的脱妆但完全不会影响妆容,用遮瑕轻点就解决了。实打实的完美底妆~(除了不太便于携带,其他优秀~)

雪花秀花釉恒妆水凝粉底液 ,作为风最大的 “养肤”噱头,不试试怎么行!和气垫一样,雪花秀做养肤,绝对是安心之选~

半瓶养肤精粹蜜,用前记得摇一摇哦!让精华和底妆完美的融合 ~如果你是怕厚重底妆闷痘的话,这款请放心 入。质地轻薄流动性极好, 1-2泵就可以涂全脸,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滋润度。鼻翼两侧也不用担心会卡粉~

如果说一定要挑出缺点的话,可能就是遮瑕力有一丝丝不够!痘痘的话可能还需要遮瑕来遮盖一下,不过在轻薄又滋润的粉底液中,它的遮瑕力应该属于中等偏上了!

这个秋冬如果你还在粉底液上摇摆不定的话,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这两款放心入!

天气转凉,皮肤也开始变得比较干燥了,肌肤的问题超级多,伴随着换季带来的肌肤敏感会长痘痘。所以在粉底液的选择上就要更加注意了,避免给肌肤带来更大的刺激选择保湿水润养肤类的粉底液才安心。

第一款是梦妆山茶凝时塑颜安瓶精华粉底液 #17,质地极其水润,流动性很强。含65%精华养肤成分,上脸后瞬间提亮呈现胶原蛋白奶油肌,滋润度超级棒养肤不闷痘,妆感很轻薄遮盖力67成,很服帖不起皮妆感很自然,最重要是卸妆后完全不觉得肌肤疲倦暗沉。

如果你在换季敏感泛红还是有化妆需求的,用薇诺娜安心舒缓保湿精华粉底液就没错了。它家舒敏保湿系列对于敏感肌真的炒鸡友好,粉底液中的青刺果提取物维稳肌肤状态,马齿苋精萃与红没药醇减轻肌肤泛红起到舒缓作用。粉底液的质地也比较轻薄水润,上脸延展性很棒,推开后用手或者用美妆蛋轻轻拍打就能够隐匿瑕疵,整个脸部呈现水润奶油肌的状态,非常 nice。敲重点:秋冬敏感肌必入!

每年秋冬,北方城市实在太过于干燥,要严格加强肌肤保湿,避免上妆时出现起皮和卡粉的现象。冬天想拥有奶油肌可以选择质地滋润的 Covermark虫草粉底液,质地润滑软糯,非常适合很合皮,虫草有修复滋润的作用,不会闷痘,还能在润肤乳之外对肌肤多了一层保养。

但这款粉底液的遮瑕能力有限,更适合肌肤状态健康,瑕疵少的女生使用。

Covermark的色号很多,几乎可以覆盖任何颜色的黄皮,所以想尝试的话更建议去专柜试色。

每次用粉底液配的小勺挖出黄豆大小就能涂抹全脸,小勺还能避免污染。这块粉底液建议搭配粉刷涂抹,可以让底妆更加均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