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能走亲访友拜年 也能完胜情人节的新年必撸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能走亲访友拜年也能完胜情人节新年必撸妆!

作者:白晓曚 

今年的春节有些不一般,春节撞上了情人节。双节同庆没点儿 “手艺”真不好出来见人。拜年的基本要义就是一定要大方得体,情节人则是要大方得体+惹人怜!所以整个妆容的重点就一定要落在眼妆上,怎么画才能深邃又自然?

想要迷人大眼不是只能烟熏妆?只要掌握这几个简单的技巧,就能画出又漂亮又迷人的大眼妆。照着这几套眼影公式,这个春节妆就稳了!

眼影画法 1 :上下放大的圆眼画法

能自动放大眼睛上下的宽度,使眼睛看起来更圆、更大。眼影建议大家选择比较容易上手的棕色调。

先用眼影盘上最浅的颜色在眼窝进行大面积的晕染,接着用偏深一点的棕色刷在上眼皮的这周及下眼睑,再用浅棕色刷在眉骨下方增加阴影感,使用深棕色来做眼线,细致描绘上眼头至眼尾。

在使用眼影盘中的亮片色,点缀在上眼皮中央瞳孔上方的位置,这样可以达到圆眼的效果。同时涂在下眼头,就能做到开眼角的效果,漂亮的圆眼就完成了。

眼影画法 2 :左右拉长的长眼画法

第二种眼影画法可以让眼睛被拉长,比起可爱的圆眼,这种画法更加温柔有女人味,可以选择棕红色调的眼影盘。

使用裸色的眼影涂刷整个眼窝及眼睑,打造深邃眼窝。接着用红棕色的眼影,涂在上眼头的 1/3 处上眼尾巴的 1/3 处,有拉长眼型的效果。再用晕染刷,从前往后和从后往前的晕染。

使用深棕色当眼线涂在睫毛根部,下眼尾及眼尾 1/3 处,加强眼窝的深邃感。接着用金色的眼影,轻点在眼头、眼中,打造开眼角的效果,放大双眼。

秘密眼妆武器:睫毛及眼线画法

想要大眼效果更佳完美,刷出根根分明的扇形睫毛更加加分。想要根根分明的睫毛,这种睫毛钢梳一定是必备,刷完睫毛膏后用睫毛梳梳开,就可以轻松拥有扇形睫毛了。

想要拉长眼型画眼线时,尽量保持眼线水平直拉,从尾端拉出眼线,不要上扬哦 ~ 接着再从眼头沿着睫毛根部描绘,交接到刚刚的位置,填补空隙。

过年保证不出错的眼影盘

[编辑推荐]

2021 NARS 新春限定四色眼影盘

价格: 1.1G*4/RMB 480

推荐理由:非常适合春节的眼影盘,红棕配色秋冬大热。无惧肿泡眼,提亮双眸,新手也可以很好使用的一盘眼影盘 ~

Fentybeauty Snap Shadows- 率性大师百变眼影拼盘 #9 号盘 Wine

价格: RMB 2 28

推荐理由: 饱满、中性勃艮第红色调 。 单个使用或将两个拼盘组合一起,不仅极具收藏乐趣,同时为眼妆带来更多创意可能!

兰芝丝柔眼影盘

价格: 6g/ RMB245

推荐理由: 果冻质地的眼影,鲜明色泽,丝柔贴服,持久妆效。

Za 8 色眼影盘暖色(毕奇精灵合作款)

价格: 7 g / RMB 198

推荐理由:三种质地轻松驾驭:顺滑哑光、柔和缎面、细闪珠光。柔和红、棕、金色系,妆点温暖眼妆。

卡姿兰魔方九色眼影盘

价格: 16g/RMB169

推荐理由:哑光、珠光、湿粉珠光等质地的眼影,拥有浓郁色彩 , 丝滑质感均匀服帖。提亮眼影 , 质地多变,可以最大化呈现色彩亮度并提升色彩饱和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