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倪妮把眉毛贴反了?原来大家对于画眉都是一窍不通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倪妮把眉毛贴反了?原来大家对于画眉都是一窍不通!

作者:白晓曚

今年春晚上的最大赢家,要数倪妮的小品了吧。每年的春晚都会遭到大家一种吐槽,反而只有倪妮这次亮相又让大家眼前一亮了。不管是搭配、发型、还是妆容,大家全无槽点果然女神就是女神。

(图片来源:倪妮微博)

要说倪妮从去年就一直活跃在大众视线,少了以往的一些高冷。这不,刚走下 “神坛”就走“偏”了。心细的网友发现,倪妮晒出过年放烟花的照片里,倪妮的眉毛贴反了?

原来女明星在没有化妆师的情况下,真是为眉毛操碎了心。

眉毛绝对是整个妆容中最必不可少的地方,会让你整个人一下就不一样。但是 “画眉随缘”这个道理,真的没有什么人能上手就把眉毛画好的。而作为“新手”,做好归纳总结,才能“百战不殆”。

最常见的眉形 1 :标准眉

适合人群:所有脸型

标准眉顾名思义就是沿着原生的眉形画出毛流感,不特别修饰眉形,将眉笔 or 眉粉的颜色边缘与眉毛完美晕染,看起来更加自然。而如果你是眉毛稀少的人,画这种标准眉就要有点技术了。

最常见的眉形 2 :一字眉

适合人群:长脸

一字眉也就是所谓的平眉,眉毛线条比较平,没有明显的眉峰。看起来很温柔有无辜感,不过这种眉形方脸和圆脸的集美要特别小心,因为没有眉峰的话眉毛会缩短脸长,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加圆润!所以一字眉更加适合长脸的妹妹,会自然缩短脸型。

最常见的眉形 3 :欧美眉

适合人群:方脸

欧美眉最明显的就是眉峰的角度,欧美眉的眉峰会位于眉毛的最高点,这类眉毛很适合方脸型的人画,会增加脸部的立体度,让眉骨看起来更高,因此整体更加有混血感,五官更加深邃,显脸小。

最常见的眉形 4 :弯月眉

适合人群:圆脸

圆脸最适合这种弯弯的眉毛,其实是一字眉和标准眉的结合,眉毛整体没有棱角,有微微的弧度,所以不会让脸部显胖,整体妆容也不失温柔。

总结要点接下来就是亲身实践啦,赶紧根据你的脸型选择自己合适的眉形吧 ~ 没有倪妮的颜值,怎么能考眉毛贴撑住美貌呢。

[编辑推荐]

IPSA 茵芙莎多重炫目眉粉组合  

价格: 3.3g /RMB  290

推荐理由: 着眼于形状 · 阴影 · 颜色,塑造美丽轮廓、有浓淡层次的阴影和立体感、配合发色的眉色。

Za 姬芮柔芯旋彩眉笔

价格: RMB98/0.17g

推荐理由:顺滑勾勒眉形,轻松驾驭自然眉。画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呈现柔滑自然妆效。细眉笔 + 眉刷,二合一便利旋转式设计,打造细致自然眉部妆容。

THEFACESHOP 奇遇仙境限定系列精致自动眉笔

价格: 0.3g / 33RMB

推荐理由: 双头设计,温和亲肤,长久显色,简单易上手 。方形扁平的笔头易于上手,膏体柔软细腻,自然流畅。附带螺旋形眉刷 , 梳理眉毛让细致,眉色更自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