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口红销量下滑?2021全新色号可没那么多坏心眼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希希粘糕

编辑近日看到一则新闻“戴口罩的一年:口红销量下滑近半,眼妆产品比往年火爆”。说是某媒体记着从口红的生产商、线下专柜等多方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口红的销量有所下滑。意思是大家都戴口罩了,口红涂得不是很多,卖的好的都是一些眉笔、眼影、眼线笔等彩妆品。

但从去年年底开始,圣诞、新年、春季各种节日及限定款唇部产品层出不穷,就连戴口罩大国日本也相继推出了非常多的限定款口红。好像丝毫没有收到疫情影响。

可以看出,就算是大环境销量下滑,也并没有影响那些国际品牌推出新品的计划,相反,推出更多适合亚洲人色号以及绝美包装的举动让集美们心情激动,大呼过瘾。

那么2021春季口红预览第一波,我们来看看,这些让人移不开眼的新色号你最喜欢哪一支吧?

NARS空气柔雾唇霜(昵称:空气唇霜) 260元

让双唇漫步云端。 NARS 全新唇部产品—— 空气柔雾唇霜全新上市。 极致的柔滑质感如空气般亲吻双唇,轻如羽毛的质地,轻轻一抹,带来极致饱和的色彩。

网友试色:

新品Nars空气奶霜10只全试色!

什么神仙调色!每只都惊喜满满!

这系列是那种很好推开的轻微柔雾的质感!

每一只都很轻薄!真的就像空气一样无负担!

颜色都是那种很清雅很气质的!

#口红试色##美妆生活##口红种草#

🍊041小橘钉PIN UP

YYDS!!!让我尖叫的橘棕挂!

炒鸡显白!不荧光不轻佻,黄皮真爱色没跑拉!!!

很独特的色调!是属于春天独一无二的空气感橘棕色!

阳光下是青春的甜橙红棕!

在室内又是复古的气质暖橘棕!

美宝莲纽约羽绒唇釉

美宝莲纽约运用开创性弹柔哑光科技打造出市面上第一支可以“弹”起来的唇釉——不仅质地蓬松丰盈、上唇顺滑滋润,而且色彩馥郁绵密。蓬软凝胶基底填补唇纹使唇部更饱满;配方中丰富的维他命 E 打造柔润触感,哑而不干;3D 细腻色母高级显色,突出层次,助力唇釉出彩表现。

网友试色:

美宝莲新出的羽绒唇釉,不错!微微湿润的绒雾质地,像亲吻在多汁的水蜜桃或者松软的鹅毛大雪上,味道也甜丝丝~透明磨砂亚克力+MATTE浮雕压字都市味十足,戴顶鸭舌帽,套个小皮靴,就是新时代最时髦的city girl

我最近随身带的是10号犯规棕栗,自然含蓄的粉红棕色,配陶土腮红很有氛围~02乱弹锈红,涂此一支+all black,有范致死!06 枕边雾橘比10偏橘一些,这俩随喜好选一只就好啦

全新阿玛尼红黑管哑光唇膏

全新云绒唇霜质地,精华油入膏,改写哑光定义。云绒般软糯触感,唇霜般舒适柔唇。阿玛尼重新定义哑光妆效,调整配方中的色素含量,优化了色素微粒与精油的比例,较之传统哑光唇膏,阿玛尼红黑管哑光唇膏蕴含高达50%以上的色素,高饱和度的色素微粒为你的唇部带来极致哑光的浓郁色彩。

秦海璐&佘诗曼此次完美驾驭#阿玛尼红黑管唇膏# 405号番茄红与406号皇后红唇妆。

网友试色:

黄皮girl的心头好!阿玛尼出唇膏了!!全新的云绒唇霜质地,我是死也无法放弃哑光质感这件事情,但哑光总是伴随着干巴~ 😭 阿玛尼的新品唇膏居然兼顾了哑光和我期待的上唇柔软!期待值以上,新品完全开挂!全员美丽。

▪️- 405 烤番茄红

唇膏版的405来惹~ 吸金橘红,番茄搅拌一点焦糖,我超爱这支,高级感满满!太适合黄皮了,白三度白三度!!✌🏽✌🏽

▪️- 406 皇后红

是带点玫调的浆果红,更浓郁一些,厚涂气场全开,我就是黑老大的女人

▪️- 105 干枯玫瑰

温柔总是致命的,通勤很适合啦,气质UP

▪️- 400 阿玛尼红

阿玛尼的经典色,复古女郎我心中的那一抹红玫瑰

香奈儿狮子唇膏 360元

狮子的魅力,不可复制。它拒绝既定规则,从来遵循自我,在人们的脑海、眼中和记忆里留下炽热印记。如今,香奈儿推出限定狮子唇膏,8款哑光色调,分别诠释狮子的不同性格特质。

标志性的狮子图案化为管帽上的精美浮雕,搭配丝绒般轻柔舒适的质地,随着标志性的管帽开启声,8款限定色调跃然而出。

明星试色:

-58狮子棕红

丝绒哑光质地的灰紫调棕红,像狮子般的热情,涂上气场全开,妥妥的c位女王!

-257狮子魅红

带一点点玫调的宝石红,上嘴就是一颗熟透的新鲜草莓,超级显白,薄涂温婉,厚涂显气场!

-277狮子茶红

带一点橘调的红茶色,但是橘棕调加得恰到好处,增添了一丝复古气质,显白不挑皮

纪梵希高定香榭唇膏N888 380元

以棕调正红为底揉入琉光细腻金闪,红与金共同演绎唇间流金溢彩。柔亮润泽的半哑光与琉金细闪相得益彰,宛如为双唇披上金丝皮革华服。双唇微启,琉金熠熠;浓郁出色,耀目出众。

网友试色:

纪梵希2021新品红管口红888山楂红,这真的是一个神仙色号,又闪又仙气,很是奢华,叠加一下唇蜜不灵不灵的超美,入手不会踩雷的一个色号。

全新雅诗兰黛绝色水釉唇膏 280元

时尚“小细金”——雅诗兰黛绝色水釉唇膏全新上市!为双唇打造立体流光的完美妆效,16 款吸睛炫光色号,引领个性态度。

一抹完美炫色精准涂抹,塑造立体轮廓,勾勒饱满唇形,打造晶莹炫彩双唇。沿袭经典吸铁石卡扣,搭配全新利落细窄磨砂金管设计,立体简洁更显高级。特殊膏体质地触唇即融,如丝滑奶油般轻盈水润,顷刻间温柔包裹双唇。

网友试色:

这系列[小细金]很绝啊!超润泽的玻璃唇妆感,光泽超好,高级釉感,唇膏上嘴即化丝滑不黏腻,超显色显白,特别适合厚擦,0唇纹的浓郁浆果唇就是它了!

在唇部状态不是很优秀的时候擦也依然水嘟嘟,我试色时就是越到后面的色号嘴巴越饱满。非常显色,素颜友好,日常与party都很适合,是让人像咬一口亲一亲的juicy lip

914波子杨梅-不愧是最热门的#细金914# ,带蓝调的杨梅色,相比普通的蓝调红更多一些浆果感,上嘴太诱人了,是这次最喜欢的一直颜色,柔润亮泽;薄擦厚擦都是一流显白,尤其厚擦,妥妥的人间富贵花。

333水光枫叶-擦起来超像冰糖葫芦的一支,太招人喜欢了,水晶糖球一样的质感配枫叶红棕就是让人无法拒绝,经典枫叶色的水光版,特别特别显白。

902海盐透茶-很明确的棕调,很高级的一支乌龙茶色,在棕调的基础上又带一点粉调。气质高雅沉静温柔大气,我感觉特别适合会议的时候擦,感觉是温和又非常果决有能力的大姐姐色。当然用它也可以画出很欧美的唇妆。

909落日迈泰-与333相比更加血橙的一支,橘调更重,对于暖皮来说是不可错过的本命色唇膏。

915黑莓干邑-将红酒染上双唇的红酒唇本人,紫调和棕调平衡正好,尤其适合配黑色衣服擦。

JILL STUART Beauty 2021年春春季宝石口红

宝石壳颜色可以按照自己的喜欢选颜色!日本限定发售。

网友试色:

LL STUART Beauty2021年春季彩妆,宝石口红💋💎💋全22色试色康康呀!宝石壳颜色可以自由选哦。

Gucci古驰倾色华缎唇膏 350元

Rouge à Lèvres Satin倾色华缎唇膏的包装设计灵感来源于复古的唇膏管,极具收藏价值。限量版的红色管身雕刻着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所设计的装饰图案,灵感源于Art Deco风格,将品牌经典图案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

Za潮色之旅唇膏

Za潮色之旅唇膏,全新十色显白不挑皮,滋润、半哑光、细闪三种质地,蕴含角鲨烷、葡萄籽油、维生素E、透明质酸钠四重护唇精华,带妆同时养护娇嫩唇部,独特膏体切面(半哑光型、细闪型)易于勾勒唇线,填涂唇色,满足你对唇妆的全部需求!

M·A·C魅可丝缎柔雾唇膏 #925摩洛哥红棕

基于90年代亚文化热潮影响,M·A·C魅可推出全新升级的特调红棕色925 MARRAKESH-MERE摩洛哥红棕,作为完美调配的红棕界鼻祖色彩,百搭且永不过时。此次全新升级的摩洛哥红棕更加满足大众口味,任何肤色都能完美驾驭,轻轻一抹气场全开,打造属于自己的红棕主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自信出众。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柔雾唇膏

亚洲色彩权威专为亚洲肤色特调,黄皮显白才出色;日本匠心柔雾质地,涂抹顺滑高度显色,哑而不干。简约高级包装,匠心日本美学设计高级简约质感。

YSL圣罗兰纯口红  #1966暖棕红

#1966 暖棕红:作为本系列的主推色号,其灵感来源于1966这个对品牌而言肆意张扬的年份——YSL圣罗兰的第一家成衣精品店在这一年落户巴黎第六区。而颠覆时尚界的吸烟装在这一年让圣罗兰夺下高定桂冠。也是在这一年,圣·罗兰先生与摩洛哥的首次邂逅,谱写下今后数十年的灵感神话。

露华浓2021春季限定丽采唇膏

露华浓丽采唇膏

• 轻薄柔润的红色系唇膏,搭配限定金色管身设计,令双唇闪耀愉悦光泽。

• 全新限定色号源自全美口红销量NO.1*的露华浓丽采唇膏系列

• 馥郁色泽,持久显色,持色如初诱惑非凡

露华浓哑光雾感唇釉

双重妆效,哑光雾面,如丝绒质感吸引,哑光金属,似星空迷幻耀目。浓情雾感惊艳丝绒哑光,膏体丝滑如霜,一触难忘。不显唇纹不拔干不挑皮,贴合唇型流畅上色,立体丰唇精致勾勒魅惑唇形,即刻get高级时髦柔雾感妆容。

2021年露华浓重新诠释金色主题,携手品牌最畅销“黑管口红“及潮流哑光雾感唇釉一起换上了“金色春装”,“金”艳亮相。黑管口红延续经典配方,馥郁色泽持久惊艳,哑光雾感唇釉明星色瞩目而来,塑造高级氛围雾感唇妆。以双唇尽情诉出心中欢乐,承载着对新年新生的美好祈愿。

或许因为2020年疫情原因化妆品销量下降,所以各大品牌才铆足了劲冲春夏新品,总体来说这些口红颜色还是非常亮眼且实用的。下面再奉上更加实用的画唇秘籍吧!

[3秒get立体饱满唇形]

get立体饱满唇形,只需要口红手指和高光。这个方法适用于以下:

-任何非快干型的口红

-薄唇

-唇形不明显不对称

-没有唇峰的唇形

加载中...